和王大陸秘密戀愛?6點認識《我的室友是九尾狐》姜漢娜,被演技耽誤的諧星!

1 / 2

大家最近在追什麼劇呢?由張基隆、惠利、金度完、姜漢娜主演的《我的室友是九尾狐》憑藉幽默、奇幻的劇情殺出重圍,好評不斷!而在劇中姜漢娜飾演「成功變成人」的九尾狐楊惠善,每每登場都是美麗與性感的化身,加上單純天真的性格,不愛上她都難!今天泡菜編就要來介紹演員姜漢娜,看看她在美貌下藏著什麼特別經歷!


(圖片來源:tvN)

1. 姜漢娜學生時期

姜漢娜從5歲開始學芭蕾舞,直到國中二年級前都夢想成為世界級芭蕾舞者,卻因為身體過於僵硬的缺點,最終放棄練習10年的芭蕾舞。而後考慮未來志向時,在母親的勸說下,於高二初次接觸演技,之後也考上中央大學戲劇學系,同時參與許多獨立電影累積實戰經驗。進入20代中後期,姜漢娜繼續攻讀中央大學戲劇碩士,並於2013年出演電影《繫緊你的安全帶》「瑪麗」一角,開始以正式演員活動。

(圖片來源:姜漢娜IG)

2. 姜漢娜作品

姜漢娜透過電影《繫緊你的安全帶》進入大眾視線後,也接續參與電影《朋友2》飾演金宇彬情人一角,備受注目。2013年在首次參與電視劇《韓國小姐》飾演惡女「林善珠」一角,讓觀衆留下深刻印象,2015年更是挑戰19禁電影《情慾王朝》,與姜河那上演寬衣解帶挑逗戲碼,演技實力更加成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BC)

(圖片來源:《情慾王朝》)

2016年在電視劇《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飾演個性驕縱「皇甫妍華」一角,獲得當年度SBS演技大賞及百想藝術大賞提名,知名度大大提升。2018年出演綜藝《Running Man》展現呆萌反轉魅力,晉升綜藝新星,並於2019年在電視劇《60天,指定倖存者》飾演國家情報員分析官「韓娜京」一角, 展現俐落武打實力。今年則是攜手南柱赫、秀智主演電視劇《Start-Up》飾演財閥二代「元人才」,詮釋菁英份子的苦惱與倔強。

(圖片來源:姜漢娜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3. 姜漢娜是綜藝人才

2018年姜漢娜受邀參加為期8週的《Running Man》家族旅遊企劃,沒想到外表看似文靜的他,卻總是爆出四次元發言,就連流行舞也跳得十分搞笑,成功擄獲製作單位的心房,截至2020年6月姜漢娜已經出演《Running Man》高達18次,是歷代出演最多的嘉賓,就連劉在錫都不禁感嘆:「這樣下去是不是要成為固定成員了?」,要是還沒感受過姜漢娜拋棄演員包袱的爆笑樣貌,絕對要把其出演集數拿出來重溫,保證會被圈粉啦~


(圖片來源:《Running Man》IG)

(圖片來源:姜漢娜IG)

4. 姜漢娜緋聞

2017年姜漢娜與王大陸合作網路劇《鬼吹燈之牧野詭事》進而相識,兩人先是被目擊者爆料:「同遊大阪環球影城,還牽手跟親吻」,事後姜漢娜則是否認稱:「是跟別的朋友去的」。2018年兩人又被記者拍到在上引水產點餐,之後發現跟拍便快速離場,王大陸經紀人也解釋:「當天和姜漢娜是跟一大群朋友有約,剛好拍到他們兩個,而那些海鮮就是要帶去和朋友碰面吃的。」始終沒有認愛意願。2019年姜漢娜出演《Running Man》透露:「過去的一年內已經和前男友分手了」,讓網友紛紛猜測口中主角為王大陸,畢竟女方的緋聞對象始終如一,但事實為何,也只有當事人清楚了。


(圖片來源:姜漢娜IG)

5. 姜漢娜理想型

姜漢娜曾經在綜藝《Happy Together》透露:「大學新生時期曾說過『劉在錫是唯一理想型』,卻被同學批評『超做作』」,引發現場爆笑,接著也表示:「前輩性格看起來很好,很喜歡照顧別人的樣子,小時候聽到劉在錫結婚的消息還很傷心」,展現強大飯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KBS)

6. 姜漢娜保養秘訣

向來擁有逆齡美貌與名品身材成為大眾焦點的姜漢娜,保養秘訣也被問爆!除了本身擁有10年的芭蕾舞經驗,體態相較柔軟外,平常也靠著皮拉提斯運動,打造11字腹肌。此外,姜漢娜曾公開護膚秘訣:「夜間管裡的重點是幫助肌膚再生修復,比起塗抹大量產品,本身偏好『一日一精華』保養,以及隨身噴霧,保持皮膚水潤狀態」,各位女孩筆記起來了嗎?


(圖片來源:姜漢娜IG)

看完演員姜漢娜的介紹,有沒有更了解他了呢?專精演技的同時,就連藝能感也是一流的他,真的很難不入坑!要是想感受更多姜漢娜的魅力,現正熱播的《我的室友是九尾狐》就別錯過啦~

撰文編輯 #佳佳

#2020韓劇 #60天,指定倖存者 #StartUp #南柱赫 #名人專題 #姜漢娜 #姜漢娜作品 #姜漢娜出道 #姜漢娜劉在錫 #姜漢娜感情 #姜漢娜王大陸 #姜漢娜理想型 #姜漢娜緋聞 #姜漢娜韓劇 #情慾王朝 #我的室友是九尾狐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秀智 #金宣虎 #韓國女演員 #韓國諧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