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暑假誰都不要阻止我當「沙發馬鈴薯」!編輯幫大家整理好2017上半年必追韓劇12部都在這!

1 / 1

轉眼間,2017年已經過了一半啦~經常出其不意,帶來全新題材的韓劇世界,深不可測!這次幫大家盤點十二部,今年上半年走過路過千萬不容錯過的精彩好劇,現在補追絕對都還來的及!

 

一、《金科長》

​(圖片來源: KBS

主演:南宮珉、俊昊、南相美、李元海、鄭惠成

職場中的歡笑淚水,就讓金科長告訴你~開播後就在韓國大受歡迎的金科長與徐律理事之間的Bromance,即使劇終後存在感依然強烈,讓人大呼過癮的故事劇情與幽默風趣的橋段,完全可以解心裡的悶!而南宮珉、俊昊,以及在金科長中擔任財閥二世,因為浪子回頭金不換而備受觀眾喜愛的東夏,最近也都陸續有新作品囉!

 

남궁민(@min_namkoong)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EAL JUNHO LEE(@le2jh)分享的貼文 張貼

《金科長》預告:

 

二、《推理的女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KBS

主演:崔江姬、權相佑、李源根

家庭主婦界的柯南,非《推理的女王》莫屬!雪玉的無厘頭與四次元反應,總是緩和了劇情中追捕犯人的緊張與刺激感,帶來一些詼諧與幽默,有別於一般刑偵劇的沉重感,《推理的女王》帶來不一樣的新感受,而目前也宣布消息即將拍攝第二季啦!好劇怎能不入坑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理的女王》預告:

 

三、《三流之路》

​(圖片來源: KBS

主演:朴敘俊、金智媛、安宰弘、宋昰昀

這是一個關於愛與夢想的故事,追夢的道路總是崎嶇,所以成功的人不多,因為堅持的人很少,三流之路上,只有不斷前進的人才能看到光明~顏值超高又帶有共鳴的劇情,可是月火劇的收視率領頭羊呢!如果你在追逐夢想的路上,一定要打開《三流之路》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박서준(@bn_sj2013)分享的貼文 張貼

 

김지원(@geewonii)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三流之路》預告:

 

四、《君主-假面的主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演:俞承豪、金所炫、金明洙、尹邵熙

由國民妹妹與國民弟弟所主演的君主,展現了他們轉大人的一面,在一波時裝劇中殺出重圍的史劇,由新到不能再新的編劇手裡,誕生了蒙面世子!從《Remember兒子的戰爭》、《鬼怪》到《君主》,俞承豪與金所炫的演技越發大器,也掌握了角色的精隨!面具底下到底有多少的秘密與故事?就讓我們一起看下去~

(圖片來源: MBC

 

김소현(@wow_kimsohyun)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君主-假面的主人》預告:

 

五、《守望者》

​(圖片來源: MBC

主演:金英光、李詩英、KEY、金瑟琪

上半年的月火劇真的太競爭啦~《請回答1988》中的澤爸與善宇媽在這部劇中再度合作,如果你期待不一樣的正義,那就打開它吧!精彩的鬥智過程與恰到好處的反轉,還有讓心跳加速屏息以待的動作戲,吸睛程度絕對不輸給韓國的警匪動作電影《偷天對決》,當光明與黑暗並存,該如何抉擇?讓人驚豔的《守望者》,絕對可以給你最好的答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김김김(@aksakfn12)分享的貼文 張貼

 

 

KEY(@bumkeyk)分享的貼文 張貼

《守望者》預告:

 

六、《被告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피고인 피고인 ​(圖片來源: SBS

主演:池晟、嚴基俊、權俞利

2015年憑藉《Kill me heal me》,成功演繹七重人格的池晟,今年在《被告人》中又再度將失憶角色的精髓發揮的淋漓盡致!主角情緒的醞釀與糾結,張力十足的劇情,最後也決定讓電視台加集播出!因為相信池晟而看的《被告人》,保證又讓迷妹們對他的演技和顏值佩服的五體投地啦~

 

지성(@justin_jisung)分享的貼文 張貼

 

 

지성(@justin_jisung)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被告人》預告:

 

七、《奇怪的搭檔》

수상한 파트너 수상한 파트너 (圖片來源: SBS

主演:池昌旭、南志鉉、‎權娜拉、‎崔泰俊

池昌旭入伍前的最後一部電視劇,終於脫離了武打動作專業戶的身分啦~在《奇怪的搭檔》中飾演全能檢察官的他,更是帥出新高度!充滿正義卻不會太過沉重的劇情,輕鬆與緊張的故事情節交錯敘述,在網路上也掀起了一波討論!短期間無法看到池昌旭的新戲也沒關係,打開《奇怪的搭檔》,成為支持他的最佳拍檔吧!

 

Nam Ji-hyun(@hyuniiiiiii_95917)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지창욱(@jichangwook)分享的貼文 張貼

《奇怪的搭檔》預告:

 

八、《芝加哥打字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芝加哥打字機

主演:劉亞仁、林秀晶、高庚杓、郭時暘

有一種友誼,叫《芝加哥打字機》,京城時代結識的主角們,轉生後相遇,只為完成一個承諾。復古的劇情內容與韓國的近代歷史相互交映,劇情節奏恰到好處!在層層堆疊下的結局,更令人印象深刻與動容,只能再重溫一次《芝加哥打字機》帶給我們的感動了!

圖像裡可能有3 個人 圖像裡可能有3 個人

(圖片來源: 芝加哥打字機

 

@kopular 分享的貼文 張貼

 

곽시양(@siyang87k)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芝加哥打字機》預告:

 

九、《Circle:相連的兩個世界》

圖像裡可能有3 個人、文字 圖像裡可能有3 個人、文字

(圖片來源: 써클 – 이어진 두 세계

主演:呂珍九、金剛于、孔昇延、李起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自星星的你》的外星人播種了浪漫愛情,《Circle》的外星人則是留下了謎團與伏筆,想看奇幻科技感十足的一部連續劇,今年上半年就靠它撐場面啦!外星人與地球人的世界,到底有什麼關聯?現在與未來的社會,是否能有所改變?懸疑、愛情、科幻,幾乎融合所有韓劇元素的《Circle》絕對不會讓迷妹們失望!

 

tvN(@tvn_joy)分享的貼文 張貼

 

여진구 Yeo Jin Goo(@yeojin9oo)分享的貼文 張貼

《Circle:相連的兩個世界》預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十、《大力女子都奉順》

​(圖片來源: JTBC

主演:朴寶英、朴炯植、金志洙

不是愛上就會死的女人,而是愛上就會立馬成為擁有最萌身高差的「狗狗CP」!同樣是霸氣總裁系列的《大力女子都奉順》,由甜美的朴寶英出演,在浪漫中總是帶點可人的氣息!劇中,勇氣給了奉順真正的力量,保護著身邊的人~溫馨可愛又帶點懸疑刺激的大力女,給你暖暖的微笑結局!

 

박형식 / Park Hyungsik(@phs1116)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박보미(@bominim77)分享的貼文 張貼

《大力女子都奉順》預告:

 

十一、《隧道》

​(圖片來源: OCN

主演:崔振赫、李宥英、尹賢旻、‎李詩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近到台灣替韓式餐廳站台的崔振赫,《隧道》就是他退伍後的第一部成功回歸小螢幕的作品啦~穿越時空再加上懸疑推理,大受觀眾喜愛!雖然開播時,網路上一片與《信號》相同故事結構的說法,但隨著劇情起伏,兩部神劇的差異點越來越明顯,就看崔振赫如何在劇中與嫌疑犯鬥力又鬥智!

 

OCN_official(@ocn_origin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OCN_official(@ocn_origin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隧道》預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十二、《焦急的羅曼史》

主演:成勛、宋枝恩

愛情喜劇怎麼可以少了霸氣總裁系列呢?OCN難得推出讓人臉紅心跳的浪漫劇情,讓迷妹們的心也跟著男女主角們一起焦急起來了~燒腦劇縱橫天下的2017年,《焦急的羅曼史》可是讓人少女心大爆發的一股清流啊!

 

SECRET SONGJIEUN(@secret_jieunssong)分享的貼文 張貼

 
 

Sunghoon&Roiii(@sunghoon1983)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焦急的羅曼史》預告:

 

從粉紅冒泡手指捲曲浪漫愛情、反映社會百態的人生與職場,到迎接正義的刑偵推理,韓國戲劇的多樣化,絕對可以滿足迷妹們的各種需求~不怕你點開,只怕你不看!

 

PopDaily女孩限定社團開張咯!不管是最多人打卡的旅遊景點、還是最受女生歡迎的美食、或是妳有好多的心情只想跟女孩們分享,那妳一定不能錯過波波女孩的異想世界~加入社團點這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2017韓劇 #Circle:相連的兩個世界 #三流之路 #君主-假面的主人 #大力女子都奉順 #奇怪的搭檔 #守望者 #推理的女王 #泡菜 #焦急的羅曼史 #芝加哥打字機 #被告人 #金科長 #隧道 #韓國戲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