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Up》童星都大有來頭!來認識這4位神演技童星,演過的韓劇數不清!

1 / 2

撰文編輯 #joyce

儘管近期有著懸疑劇《Kairos》、狗血劇《Penthouse》的強勢來襲,但愛情職場劇《Start-Up》也是好看到不追可惜的程度!而今天不是要介紹各位已經相當熟悉的南柱赫秀智,而是要介紹4位在劇中擔任著他們少年時期的童星演員們!身為未來的明日之星,大家千萬不要錯過認識他們的機會啊~

👉《Start-Up》男一VS男二你選誰?分析「南柱赫、金宣虎」3大魅力,競爭太激烈啦!

👉第一集就逼哭觀眾!精選《Start-Up》5大催淚橋段,金柱憲演技被讚爆!

演技童星1、許廷恩(徐達美)

這位童星演員不光是演技厲害,就連一個眼神也都能打動人心!2016年出演《雲畫的月光》時,在劇中飾演永溫公主的「許廷恩」,儘管因為失語症的角色設定無法說話,但她卻仍憑著眼神演技突破侷限,給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而近年除了在《Start-Up》中飾演秀智的童年時期之外,在《陽光先生》、《百日的郎君》及《阿斯達年代記》等電視劇中也有著亮眼的表現!

許廷恩 許廷恩

(圖片來源:許廷恩 IG

許廷恩start up劇照 許廷恩start up劇照

(圖片來源:tvN)

演技童星2、金康勳(南道山)

先前在《山茶花開時》以孔曉振兒子「姜必久」一角爆紅的「金康勳」,不僅憑著精湛的演技奪下KBS演技大賞的青少年演技獎,當你看完他近年出演的作品後就會發現只有「神」能形容!從《金科長》、《德魯納酒店》到近期熱播的《Start-Up》和《18 Again》,面對各種不同的角色他都能以最真實的演技擄獲人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3年末出席韓劇《死期將至》發佈會,暴風成長的他不僅身高抽高,退去稚氣的帥氣模樣更讓網友們一時認不出來,只能說這位弟弟未來的演藝之路也是前途無量啦~

金康勳 金康勳

(圖片來源:金康勳 IG

金康勳start up劇照 金康勳start up劇照

(圖片來源:tvN)

演技童星3、南多凜(韓志平)

相信各位資深劇迷們應該都對「南多凜」這位演員再熟悉不過了吧~2009年以《花樣男子》尹智厚童年一角出道的他,因一張花美男臉孔便一舉成為了姜棟元、任時完與李鐘奭等男神的御用童年!而近期在《Start-Up》中以金宣虎少年時期出場時,不僅讓粉絲感到相當驚喜,看著他在劇中與奶奶的感性互動與那強烈的渲染力也能感受到南多凜的演技依舊在線!

選擇早早就進入軍隊服役的南多凜,終於於2023年8月7日正式退伍,透過IG上分享的生活照中,可以看到退伍後的他變得更加成熟帥氣,在此就讓我們期待一下南多凜當上男一的那天趕快到來吧!

南多凜 南多凜

(圖片來源:magiq)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南多凜start up劇照 南多凜start up劇照

(圖片來源:tvN)

演技童星4、李蕊(元仁才)

2013年以電影《素媛》出道的「李蕊」,在當時不光是以精湛的演技獲得觀眾及影評家的好評,可愛、漂亮的外型也讓許多人對她的未來表示相當看好!而除了先前在《魔女的法庭》與《Radio Romance》等劇擔任過鄭麗媛、金所炫等女神的童年時期之外,這次在《Start-Up》中則是飾演著姜漢娜的少年時期!雖然在劇中她因為隨著母親改嫁順勢成為富二代,面對妹妹也總是冷眼相待,但只要看到李蕊一出場似乎就讓人討厭不起來啦~

李蕊 李蕊

(圖片來源:李蕊 IG

李蕊start up劇照 李蕊start up劇照

(圖片來源:tvN)

以上就是4位《Start-Up》童星的盤點介紹!看完後不僅再次讚嘆導演選角的能力實在太強大,也很感謝因為有這些年輕新星們的存在才能讓我們對未來的韓國影視抱有更大的期待!

 

 

延伸閱讀

👉🏻金絲草弟弟長大變殺人魔?10位「完全沒長歪」韓國童星演員,南多凜、朴智彬都是帥哥一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妙人生》小小馨菲居然也上大學了!「母胎仙女」鄭多彬,這顏值根本歷代級校花!

👉🏻4歲就出道!《便利店新星》金裕貞歷年作品盤點,見證天才童星的蛻變過程!

👉🏻同個金兩樣情!韓國童星代表「五金」現況整理,一起來看看誰發展最好?

👉🏻已經14年了!韓劇《花樣男子》4位童星回顧,iKON、ASTRO都有演!

👉🏻3歲就出道!盤點12位「童星出身」的韓國女演員,朴恩斌、文佳煐都變女神啦!

 

#《Start Up》 #《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 #《Start-Up》童星 #18Again #2020韓劇 #2020韓劇推薦 #RadioRomance #StartUp #tvN韓劇 #南多凜 #山茶花開時 #德魯納酒店 #李蕊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百日的郎君 #童星 #許廷恩 #金康勳 #金科長 #阿斯達年代記 #陽光先生 #雲畫的月光 #韓劇推薦 #韓劇童星 #韓國童星 #韓國童星演員 #魔女的法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