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俊烈再次挑戰復古戲碼,時間回到1988雙門洞夥伴又合體啦!有熱血有親情的《計程車司機》必須追啊!

1 / 1

因為《請回答1988》爆紅的柳俊烈,除了接演電視劇《好運羅曼史》之外,電影作品可是一檔接著一檔,包括和趙寅成、鄭雨盛合作的《The King》,還有這次和宋康昊、柳海鎮、湯瑪斯·柯瑞奇曼合作的《計程車司機》,雖然出道時間不長,卻已經和許多演員前輩們合作,培養堅強的演戲實力。

 

即將在八月上映的《計程車司機》,講述1980年韓國光州民主化運動前夕,一名計程車司機因為家中負債想靠載外國客人解決燃眉之急,卻意外載上德國記者捲入民主運動的洪流之中。

 

宋康昊飾演獨自扶養女兒的計程車司機、柳海鎮飾演光州的計程車司機,德國電影明星湯瑪斯·柯瑞奇曼則飾演欲將韓國政府暴行記錄下來並公開的記者,柳俊烈飾演去大學歌謠祭途中被捲入民主運動的年輕人,這部改編真人真事的電影讓還沒宣傳就已經吸引很多網友關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柳俊烈在劇中擔任計程車司機和德國記者翻譯的年輕人在植,不但大秀英文,更用盡各種即興發揮,讓前輩們都刮目相看!擁有好人緣的柳俊烈,這次在電影試映會中也邀請了一直都有聚會的雙門洞幫們,其實大夥兒前陣子才一起幫李東輝慶祝生日,才過沒幾天又在電影試映會中合體情義相挺狗正八,惠利、朴寶劍、李東輝以及豹子女士羅美蘭都有出席!

 

혜리(@hyeri_0609)分享的貼文 張貼

 

류준열(@ryusdb)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這次電影劇情又再拉回1980年代,看到柳俊烈的復古裝扮是不是感覺很熟悉呢?8/2即將在韓國上映的計程車司機,不用擔心台灣看不到,9/8也將在台灣上映,喜歡硬底子演員的觀眾們一定要進場支持,快來觀賞預告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showbox entertainment

PopDaily女孩限定社團開張咯!不管是最多人打卡的旅遊景點、還是最受女生歡迎的美食、或是妳有好多的心情只想跟女孩們分享,那妳一定不能錯過波波女孩的異想世界~加入社團點這邊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heking #宋康昊 #惠利 #朴寶劍 #李東輝 #柳俊烈 #柳海鎮 #湯瑪斯·柯瑞奇曼 #羅美蘭 #計程車司機 #趙寅成 #鄭雨盛 #韓國 #韓國電影 #韓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