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和EXO伯賢曖昧!一窺「趙寶兒」超狂感情史,緋聞男友、理想型一次看!

1 / 2

撰文編輯 #佳佳

今秋韓劇就屬《九尾狐傳》最受矚目了吧?在劇中飾演節目製作人南智雅的趙寶兒為了尋找意外消失的父母,與李棟旭飾演的千歲九尾狐「李硯」相遇,展開一連串奇幻的愛情故事。今天泡菜編就要來介紹「趙寶兒感情史」,究竟在美貌底下,有哪些男神人選被她收服了呢?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唯一認愛男友是他!8點認識《九尾狐傳》趙寶兒,和李棟旭濕身躺浴缸!
👉李棟旭女友都是誰?盤點李棟旭歷任緋聞對象、戀愛觀、理想型

趙寶兒理想型

趙寶兒曾在節目透露:「歌手朴孝信是我喜歡5年的理想型,外貌很帥,一切都很完美,也喜歡擁有和睦家庭的人」。2018年在綜藝《認識的哥哥》再次透露:「下巴有特色,小眼睛是理想型」,看來想擄獲女神的心,只要散發出暖男愛家的氣息加上擁有小眼睛,就能大大加分!

(圖片來源:趙寶兒IG)

【緋聞男友】

1. 邊伯賢

2017年趙寶兒與EXO伯賢共同出演綜藝《Master Key》上演不少心動片段。當進行「123木頭人」遊戲時,男星必須用傘擋住自己,不讓敵隊女星認出自己,同時必須盡可能上前靠近同隊女星,而伯賢則是在第一輪比賽中勝利,甚至當同隊隊友趙寶兒倒數時,伯賢也貼心拿傘為他遮陽同時露出微笑,最後更以「公主抱」抱起女方宣告闖關成功,整段過程猶如浪漫連續劇,兩人之間微妙氛圍,也讓人引發遐想。


(圖片來源:SBS)

2. 宋再臨

趙寶兒和宋再臨透過電視劇《剩餘公主》結緣,劇中兩人上演「水中濕吻」,當時身穿白襯衫的宋再臨一把摟住趙寶兒腰間,充滿魄力的舉動讓劇迷悸動不已,甚至傳出兩人戀愛緋聞。可惜當時趙寶兒與同劇男主角溫朱莞公開認愛,加上宋再臨正出演綜藝 《我們結婚了》與金昭誾愛得火熱,傳聞也就不攻自破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3. 俞承豪

2018年趙寶兒搭檔俞承豪者演電視劇《福秀回來了》,劇中甜蜜場景也延伸到幕後花絮中,不管是互相鬥嘴,或是俞承豪深情看向趙寶兒為他撥髮的畫面,都讓網友不免懷疑兩人「假戲真做」的可能性,而要是成真的話,演藝圈又要誕生一對高顏值情侶啦!


(圖片來源:SBS)


(圖片來源:SBS)

4. 朴海鎮

2020年趙寶兒與朴海鎮主演電視劇《Forest》,劇中投資菁英與女醫生的角色設定吸引人,加上上演一分鐘的「聽診器熱吻」橋段,讓人忍不住臉紅心跳!而其中一場雨中吻戲導演離演員較遠,兩人根本聽不到導演發出的指令,於是就在自由發揮的情況下完成,事後朴海鎮也於採訪中表示:「拍攝時間比想像中長,甚至雙方都有些不由自主」,充滿曖昧的解釋讓這段關係更加耐人尋味。


(圖片來源:KBS)


(圖片來源:KBS)

5. 李棟旭

目前趙寶兒主演的《九尾狐傳》除了有吸睛的奇幻劇情外,劇中擁有高智商、超高敏銳力的角色設定,更是讓他人氣直升。第五集中,李棟旭發現趙寶兒為其前世情人轉世,讓他忍不住「捧臉親吻」,導演喊卡時,雙方互視甜笑的瞬間,彷彿真實情侶般自然,忍不住期待兩人在劇中(或現實)後續感情線的發展啦~而且雙方最近狂在IG分享兩人的日常影片,甜膩的眼神讓人超想大喊:「你們原地結婚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唯一認愛男友】

溫朱莞

2014年趙寶兒與溫朱莞透過戲劇《剩餘公主》合作,進而交往,並於2015年3月透過經紀公司承認戀情。這段郎才女貌的戀情持續了兩年,直到2017年1月兩人才各自透過經紀公司證實分手消息,SidusHQ娛樂表示:「具體分手理由和時間攸關私生活,因此無從得知,但兩人已經從戀人回歸到同事關係」。


(圖片來源:tvN)

看完演員趙寶兒的「感情史」介紹,有沒有大開眼界呢?擁有母胎美貌及開朗個性的她,真的很難抵擋她的魅力!也希望女神能儘早遇到真命天子啦~

#《九尾狐傳》 #Forest #剩餘公主 #曹寶兒 #曹寶兒伯賢 #曹寶兒俞承豪 #曹寶兒宋再臨 #曹寶兒戀情 #曹寶兒朴海鎮 #曹寶兒李棟旭 #曹寶兒溫朱莞 #曹寶兒男友 #曹寶兒緋聞 #曹寶兒認愛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福秀回來了 #趙寶兒 #趙寶兒戀情 #趙寶兒李棟旭 #趙寶兒溫朱莞 #趙寶兒男友 #趙寶兒認愛 #韓星戀愛 #韓星緋聞 #韓星認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