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海英到外科醫生,再到電視劇作家!徐玄振的女主之路根本脫離不了「瘋女人」,每個角色都超適合她!

1 / 1

去年因為《又,吳海英》和《浪漫醫生金師傅》成為話題人物的徐玄振,不管是在《又,吳海英》中飾演戀愛中的瘋女人,還是在《浪漫醫生金師傅》中裡面飾演外科醫師瘋鯨魚,兩個瘋子角色都讓人又憐又愛,雖然發瘋但卻發的很有深度,完全把角色悲傷的一面展露無疑,這次再接演電視劇《戀愛的溫度》所飾演的角色依舊非常讓人期待!

《戀愛的溫度》講述夢想擔任編劇的女主角和夢想成為廚師的男主角,從網路聊天到現實中見面所發生的故事,兩人因為對愛情的認知不同而分分合合,最終找到愛情的最佳溫度!

 

女主角李賢秀由徐玄振飾演,經過十年助理生涯終於熬到電視劇作家,個性非常坦誠、直率,並且是個不會看人家臉色的魯莽女看到這裡是不是完全感受到,這個角色就是為徐玄振本人精心打造的啊!(根本就是瘋鯨魚+土海英的綜合體)

男主角溫正善則是由楊世鐘飾演,是米其林一星主廚,是個不喜歡被擺佈、勝負欲非常強烈的人。兩人先前就在《浪漫醫生金師傅》中合作過,雖然兩人不是主要愛情線,但劇中的對手戲也非常多,想必這次合作起來一定更有默契也非常了解對方,也讓許多觀眾期待這對差了八歲的姊弟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SBS

 

除了兩人之外,公開的演員名單還有《VOICE》中的連鎖殺人犯金材昱,飾演和溫正善合夥的大公司代表,以及BLOCK B的P.O飾演熱愛嘻哈的廚師,為了維持生計而學習廚藝。雖然三位主演都非常吸引人,不過還是最想要趕快看到徐玄振詮釋瘋女人的角色,每次看到徐玄振的角色大吼大叫、大哭大鬧都看得非常過癮啊!相信這部作品應該又會是另一個新的代表作了!

 

양세종(@yang.sejong)分享的貼文 張貼

 

@jaeuck.kim 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tvN/SBS/Jump Entertainment

PopDaily女孩限定社團開張咯!不管是最多人打卡的旅遊景點、還是最受女生歡迎的美食、或是妳有好多的心情只想跟女孩們分享,那妳一定不能錯過波波女孩的異想世界~加入社團點這邊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又,吳海英 #徐玄振 #戀愛的溫度 #楊世鐘 #浪漫醫生金師傅 #金材昱 #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