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不再年輕!盤點11位「明年步入30歲」的韓國女星,這位讓人最震驚!

1 / 2

撰文編輯 #joyce

近年隨著後輩源源不斷的崛起,當年我們追的那些二、三代團愛豆居然也都一個個變成30代!而今天這篇文章與其說是「30歲女星特輯」不如說是滿滿的回憶殺!除了有許多大家從小看到大的愛豆之外,還有一些出道將滿10年的演員!現在就跟著編輯一起看看名單裡有誰吧~

👉你們是吃了防腐劑嗎?盤點17位「明年30歲」的韓國偶像,EXO就有三位上榜!

👉實際年齡嚇壞人!14位「還在演高中生」的童顔演員,每位都吃了防腐劑!

1、泫雅

從Wonder girls、4Minute到頂尖的solo歌手,有別於長達13年的出道年份與平時較為強烈、性感的形象,1992年生的「泫雅」其實才剛要蛻變為小女人而已!每每回歸總能帶來爆炸性迴響的她,雖然於近期因為健康問題導致全面停工,但她還是會經常上傳日常照與粉絲報平安!特別是看到她那頭超逆齡齊瀏海與陽光笑容,相信許多人應該也都融化了吧~

泫雅 泫雅 (圖片來源:泫雅 IG

2、Yura

自出道以來便以清秀外貌與纖細長腿著稱的蔚山美人「Yura」,雖然在年齡方面敵不過歲月無情的流逝,但出道至今似乎也沒看見歲月在她身上留下痕跡!而除了顏值依舊、身材依舊之外,身為女愛豆三大畫伯之一的她也在今年10月開了個人畫展,可說是活得相當認真呢~

Yura Yura (圖片來源:Yura IG

3、宣美

憑著仙女的臉蛋與姣好的身材,近期躍升為女孩們Wanna Be的還有同樣solo也超紅的「宣美」!從早期的《24小時也不夠》、《Full Moon》到近年的《Gashina》、《紫光夜》,不僅能見證到她在歌舞實力上的成長,以往過於纖細的身材也慢慢靠著增胖、運動有更健康的趨勢!相信照著這樣下去宣美要再唱個10年、20年也不是問題啦~

宣美 宣美 (圖片來源:宣美 IG

4、昭熙

有別於其他成員在Wonder girls解散後多以solo歌手發展,一直以成為一名出色演員為目標的「昭熙」則是將演藝重心擺在演戲上!無論是喪屍電影《屍速列車》,還是喜劇《加油吧威基基》、懸疑劇《Missing:他們存在過》,面對不同類型的題材皆能以完美演技消化的昭熙,在影視方面也算是小有成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昭熙 昭熙 (圖片來源:昭熙 IG

5、惠林

既然前面已經提到了同為92Line的宣美與昭熙,那Wonder girls的忙內「惠林」勢必也要出場一下啦~自2017年Wonder Girls解散後,惠林便以一名自由業者活動著!不僅涉略了作曲、翻譯、寫作等領域,今年更是與交往了長達7年的男友步入禮堂!愛情、事業兩得意,作為粉絲的我們看了也是很開心啊~

惠林 惠林 (圖片來源:惠林 IG

6、韶宥

在將K-POP推向全盛時期的二代女團中,除了上述Wonder Girls的幾位成員之外,夏日女王SISTAR的「韶宥」也是92年生的愛豆之一!延續著以往獨特的氣音唱腔,目前作為solo歌手活動的她,不光依舊是大家炙手可熱的feat人選,近期開設個人YouTube頻道後也經常以吃播、美妝、健身等題材展現出多樣的一面!是個越瞭解就會感到越有趣的歐膩!

韶宥 韶宥 (圖片來源:韶宥 IG

7、金智媛

2016年因在《太陽的後裔》中飾演「尹中尉」一角而讓人氣直線上升的「金智媛」也是一位出道雖久但依舊超年輕的韓星!自2010年出道以來便演過《繼承者們》、《三流之路》等膾炙人口的作品的她,在今年迎來出道10週年的同時,也預計將和韓劇男神「池昌旭」一同合作新劇《都市男女的愛情法》!因此喜歡她的粉絲們到時候記得一定要本放死守啊~

金智媛 金智媛 (圖片來源:金智媛 IG

8、Hani

因一首《Up & Down》的直拍而連帶的讓所屬團體EXID爆紅的「Hani」也是韓國比格Line的代表之一!不僅和伯賢、玟星等知名比格idol都同為92年生,超強好奇心與過人的體力也都和她的性格相當符合!而自2019年與公司約滿不續後,Hani便以本名「安喜延」作為演員出道!近期出演的作品有《XX》、《SF8》等。

Hani Hani (圖片來源:Hani IG

9、玟星

近年憑著獨特的風格與驚人的實力成為新一代韓流霸主的「MAMAMOO」,在TWICE、GFRIEND等四代團之間則是屬於平均年齡較高的女團!像是已步入30代的頌樂與即將步入的「玟星」,即便隊內有一半步入30代,但她們玩起來可是比誰都還瘋狂!特別是隊內毫無年齡差的相處模式,對於韓國這種重視長幼輩分的國家來說真的是難能可貴的一件事!

玟星 玟星 (圖片來源:玟星 IG

10、Lizzy

你沒看錯!當年那位講著一口可愛方言的釜山女孩「Lizzy」居然也要30歲啦~2010年以After School出道的她,因活潑、直率的性格於出道不久後便成為了業界新寵兒!而後來與Nana及Raina組成子團橙子焦糖時,獨特的風格所造成的熱烈迴響更是讓她的演藝事業更上一層樓!雖然最後Lizzy因為約滿不續就此從After School畢業,但近期她以新藝名「朴修雅」再出發後在幾部電視劇中也有不錯的表現。

Lizzy Lizzy (圖片來源:Lizzy IG

11、高我星

自2004年出道以來便接連給觀眾帶來《駭人怪物》、《聽到傳聞》、《火星生活》等多部口碑好作的「高我星」其實也是位明年即將邁入30歲的女星!撇除童顏、清新這些優越的外貌條件不說,如此年輕就擁有著足以橫掃青龍獎、百想藝術大賞的實力,在此也期待她往後的演藝發展啦~

高我星 高我星 (圖片來源:keyeast IG

以上就是11位「明年30歲」的韓國女星盤點介紹!看著大家從出道時的青春少女一路成長為今日的成熟女人,不僅都沒有長歪、變老,就連演藝事業也都一年比一年還精彩!相信儘管未來到了阿珠媽的年紀,只要她們還在舞台上粉絲一定也會跟著應援到老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fterSchool #EXID #Girl'sDay #Hani #KPOP三代團 #KPOP偶像 #KPOP四代團 #KPOP團體 #lizzy #MAMAMOO #SISTAR #WonderGirls #Yura #宣美 #惠林 #昭熙 #橙子焦糖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泫雅 #玟星 #童顔偶像 #童顔女星 #金智媛 #韓國童顔明星 #韶宥 #高我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