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目睹母親遇刺!5點認識《海岸村恰恰恰》金宣虎,歷年作品、理想型報你知!

1 / 1

由金宣虎、申敏兒、李相二主演的韓劇《海岸村恰恰恰》,大家看了嗎?這部療癒的浪漫喜劇開播即造成關注,收視率更擠入tvN歷代TOP10,來勢洶洶!而今天就讓泡菜編來介紹在劇中飾演「洪班長」的金宣虎,想認識他的話,就繼續看下去吧!

(圖片來源:tvN)

1. 金宣虎學生時期

小時候家裡遭到強盜入侵,親眼目睹母親被刀刺傷,因此產生注視恐懼症(害怕在小團體中被人凝視),心理創傷造就內向個性,只要站在同學面前,就會變的不知所措。此後,高三時跟隨朋友進入演技學院,透過表演培養自信感,順勢萌生演員夢想,也在後續考入首爾藝術大學放送演藝科系,專精演技。


(圖片來源:K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金宣虎音樂劇出身

2009年金宣虎透過音樂劇《New Boeing Boeing》出道,之後也透過演技學長的建議參加話劇《屋塔房小貓》、《True West》、《蜘蛛女之吻》等作品,於7年之間累積豐富的舞台經驗,活躍於大學路。2017年則透過朋友聯繫到電視劇《金科長》的李恩真製作人,前後歷經四次試鏡後,成功獲選為財務部忙內「宣相泰」一角,並提名為當年度KBS新人獎,獲得肯定。


(圖片來源:《蜘蛛女之吻》)

3.金宣虎影劇作品

2017年透過首部電視劇《金科長》獲得注目後,同年也先後參與《最強送餐員》、《Two Cops》等作品演出,並憑著《Two Cops》詐騙師「孔秀昌」一角,獲得MBC演技大賞優秀演技獎及新人獎雙料殊榮!2018年挑戰古裝劇《百日的郎君》飾演患有臉盲症的「鄭載允」,該劇創造15%高收視率,順勢讓金宣虎人氣大漲。

(圖片來源:KBS)


(圖片來源:MBC)

2019年先後主演《加油吧威基基2》、《抓住幽靈》兩部作品,消化截然不同的角色,從難相處的歌手練習生「車宇植」到武打實力高超的搜查班長「高智碩」一角,再次拓寬演技領域。2020年則是攜手南柱赫、秀智以及姜漢娜主演《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飾演投資能力一流的「韓志平」,展現更加成熟的樣貌。


(圖片來源:JTB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4.金宣虎隱藏綜藝人才

2019年12月金宣虎成為綜藝《兩天一夜》第四季成員,以帥氣外貌及呆萌的反轉魅力,狠圈一票粉絲。面對綜藝前輩金鍾旼,金宣虎也拋棄所謂的演員包袱,扮裝亂舞樣樣來,成為節目人氣王之一,也是團內公認的「金手」!若是想一睹其爆笑魅力,《兩天一夜》第四季絕對要看起來!

(影片來源:KBS)

5.金宣虎理想型

出道超過10年的金宣虎,沒有任何戀愛傳聞,但歐巴在採訪中曾經提到:「理想型是面對任何玩笑都能給予反應,任何瑣碎無聊小事都能有趣對話的人。認為溝通非常重要」,各位剛入坑的女孩一定要趕快筆記下來啊~

看完演員金宣虎的介紹,有沒有更了解他了呢?在戲劇作品中大放異彩的他,私下直率清爽的魅力,可說是人見人愛!若是想支持金宣虎的話,現正熱播中的《海岸村恰恰恰》一定要追起來!

撰文編輯 #佳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art Up》 #《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 #《兩天一夜》 #《抓住幽靈》 #《金科長》 #Two Cops #加油吧威基基2 #南柱赫 #名人專題 #最強送餐員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海岸村恰恰恰 #秀智 #金宣虎 #金宣虎作品 #金宣虎出道 #金宣虎理想型 #金宣虎音樂劇 #韓劇《Start Up》 #韓國男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