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快訊】EXO燦烈被穩交3年女友爆「大玩其他女人」,名單還有女偶像!

1 / 2

撰文編輯 #安琪拉

SM醜聞再添一樁!繼上星期Red Velvet隊長Irene爆出人品爭議後,今日有位自稱是燦烈前女友的網友在論壇上爆料,指出燦烈在兩人交往期間還「和其他女人玩開」,甚至還有一夜情對象!

👉【波波快訊】Irene承認霸凌造型師!IG發文道歉:以後不會再發生

👉披著羊皮的狼?盤點12位「人設崩壞」韓星,耍大牌、棄貓、還恐嚇經紀人!

(圖片來源:燦烈IG

今日早上這位網友在論壇上發文,寫道:「你好,燦烈。我想寫一篇人生從來沒寫過的爆料文章,以為分手分得挺好的,突然看到這樣的文章會嚇一跳吧?但是我被你欺騙的過去的3年間太骯髒醜惡了,燦烈,這是你開始的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ann論壇 截圖)

「2017年10月末左右,你透過我認識的熟人拿到我的聯繫方式,經過像其他戀人一樣的曖昧時期,你主動告白並開始了戀愛。直到最近,在三週年即將來臨的時候,知道了令人無法相信的事實,在和我戀愛的三年期間,對於某些人而言,你是第一次,對於某些人來說,你是一夜情對象,我對所有一無所知、睡着的時候,你都忙著和新的女人玩耍,其中還有各種女團成員、Youtuber、網路直播主、伴舞、空姐等,而你周圍的人除了我和你的粉絲之外,全都知道你玩得那麼髒。」

(圖片來源:pann論壇 截圖)

「你討厭的隊友不知道我們的關係,對我表示好感的時候你什麼話都沒說,真是讓人意外呢。表面上連心情都不敢表露背地卻破口大罵的理由現在知道了,因為你不能堂堂正正的。我不是那樣開玩笑說過嗎?就算出軌也要偷偷的,但真的偷偷出軌很多次呢。光我聽到的就超過10次,而你還算是個人的話,最起碼不應該碰我認識的人。分手不到兩天就打電話給我,還對傳聞裝傻,就在我跟你說那些人名後沈默了3秒,說:「這些人是誰?」這句話多讓人驚訝你知道嗎?通話我都錄音了,無論你怎麼辯解,應該也有想知道的被害人。最好笑的是,說起跟你一起玩一起睡一起吃飯的女生名字時都不會說不知道呢,就算裝裝樣子也好啊,真是可笑啊,被毫無畏懼的你騙了三年的我是什麼呢?」

(圖片來源:pann論壇 )

「如果說我也有錯的話,就是不知道你是這種混蛋還想要守護的舉動,如果一直信任下去也是太沒有看人的眼光了,這就是唯一的錯。和你拍的照也一直藏著,生怕我們交往的事被流傳出去會造成職業困擾,在很親近的朋友面前也隱藏有關男友的事實,相信你說如果因為女人問題在音樂上產生影響的話就去死,為了守護你而忙著,拜託做個人辯解一下吧。除了這些還有我說出口就會鬧大的事,當然這些事是什麼你自己最清楚,不想說更噁心的話了,這期間像狗一樣的感情到此為止,現在只要聽到你的名字心就哐啷一下,希望這世界上的人都知道你是多壞的混蛋就好,不要聯絡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ann論壇 )

目前燦烈所屬經紀公司SM對於此事表示:「沒有要針對這件事發表聲明立場」。不否認的也不承認的態度惹怒粉絲,究竟真相如何似乎只有當事人知道了。

#EXO #EXO燦烈 #EXO燦烈女友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燦烈 #燦烈前女友 #燦烈女友 #燦烈爆料 #燦烈緋聞 #燦烈醜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