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網友票選】你們演的劇都好雷!7位「低收視保證」韓國演員,高顔值不是一切!

1 / 2

撰文編輯 #佳佳

大家最喜歡的演員是哪位呢?要在競爭激烈的演藝圈出頭天不容易,除了本身實力要出眾外,遇到好劇本也需要靠機運,不管付出再多,大部分的電視台還是多以收視率去評斷作品好壞。今天泡菜編就要來整理網友票選的「低收視保證演員」代表,就算馬不停蹄的推出新作品與粉絲見面,卻依然創造不出優秀成績,好奇的話,就跟我一起看下去吧!
👉【泡菜網友票選】浪費才能!10位「被劇本帶衰」的實力演員,下次好好挑劇本吧~
👉【泡菜網友票選】有他/她的劇我就看!10位「收視強心針」韓國演員,你最愛哪位?

1. 申世景

一直以來,申世景的「面癱演技」遲遲無法讓觀眾輕易買單,就算曾經搭檔李棟旭、金來沅以及南柱赫等眾多男神,依舊挽救不了收視率,讓網友紛紛表示:「明明演技備受批評,卻能一直接演女主角真的很幸運」。而目前申世景也確定搭檔任時完主演《Run on》展開翻譯員與體育經紀人的浪漫故事,預計12月播出,到時候還是要支持一下啦~


(圖片來源:申世景IG)

2. 高雅羅

高雅羅於2013年在電視劇《請回答1994》飾演女大生「成娜靜」一角,自然不做作的演技備受好評,順勢成為其代表作。可惜的是,高雅羅在《請回答1994》的表現太過亮眼,角色形象深植人心,導致往後作品無法讓觀眾留下印象,就連目前搭檔李宰旭主演《Do Do Sol Sol La La Sol》也被批評演技過於誇大,難以入戲,但劇中能一賭高雅羅帥氣的彈琴樣貌,還是增添不少可看性!


(圖片來源:高雅羅IG)

3. 宋智孝

宋智孝以「懵智」形象在綜藝《Running Man》累積高人氣,同時不斷出演影劇作品展現全新樣貌。2018年搭檔朴施厚主演電視劇《Lovely Horribly》,卻創造最低收視率1%的慘淡成績,榮登當年度雷劇代表之一,而今年則是主演《我們,愛過嗎》演繹單身媽媽「盧愛情」一角,雖然角色本身具有挑戰性,卻依舊擺脫不了不到2%收視率的窘境,讓劇迷直呼:「太可惜!」。


(圖片來源:宋智孝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車銀優

擁有「漫撕男」美稱的車銀優,出道前就參與網路劇累積表演實力。2018年主演漫改劇《我的ID是江南美人》,當時在劇中高冷無表情的演技符合原作角色,得到正面評價,卻在隔年搭檔申世景挑戰古裝劇《新入史官丘海昤》時,收視率慘遭滑鐵盧!今年車銀優再次挑戰漫改劇《女神降臨》,飾演「鐵壁純情男」李修豪,預計12月與大家見面,希望男神能帶來精采表現!

(圖片來源:車銀優IG)

5. 趙寶兒(曹寶兒)

2014年出演電視劇《剩餘公主》的趙寶兒,美麗的人魚形象雖引起注目,卻面臨不到1%的收視率成績,被迫砍集數收尾。此後,陸續主演《福秀回來了》、《Forest》展現穩定演技,總算為自己板回顏面。目前則攜手李棟旭、金汎兩大男神主演《九尾狐傳》,靠著神秘奇幻的劇情榮登時段收視冠軍,擺脫「低收視保證」的頭銜可說是近在眼前!

👉唯一認愛男友是他!8點認識《九尾狐傳》趙寶兒,和李棟旭濕身躺浴缸!

(圖片來源:趙寶兒IG)

6. 辛睿恩

2018年出演青春網路劇《A-TEEN》爆紅的辛睿恩,除了成為新一代廣告寵兒外,戲劇邀約也接種而來。先後搭檔珍榮、金明洙主演《會讀心術的那小子》、《快過來》,雖然有養眼卡司撐場面,收視率卻不如預期,《快過來》甚至只創下0.8%的慘淡成績。目前辛睿恩則是攜手邕聖祐主演電視劇《境遇之數》,偏好清新甜蜜題材的人,絕對不能錯過!

👉最強男神收割機!5點認識《境遇之數》辛睿恩,原來和車銀優是同學!


(圖片來源:辛睿恩IG)

7. 蔡秀彬

2017年蔡秀彬搭檔俞承豪主演電視劇《不是機器人啊》,劇中假扮機器人的自然演技讓他人氣直升,順勢於隔年出演電視劇《狐狸新娘星》創下不錯收視率。2020年攜手丁海寅主演愛情劇《一半的一半》,可惜劇情過於平淡緩慢,面臨縮編四集的命運。2021年蔡秀彬將同姜河那、韓孝周出演電影《海賊:鬼怪的旗幟》,相信能展現更多突破性樣貌!

(圖片來源:蔡秀彬IG)

網友票選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網友票選的「低收視保證」演員,心中名單有上榜嗎?作品的好壞不單單由收視率定義,也希望上述演員能持續努力,帶給我們更多精彩影劇,填滿我們無聊時光啦~

#《Do Do Sol Sol La La Sol》 #《Run On》 #《九尾狐傳》 #《境遇之數》 #《我們,愛過嗎》 #《請回答1994》 #一半的一半 #低收視演員 #低收視韓劇 #女神降臨 #宋智孝 #曹寶兒 #泡菜精選 #泡菜網友票選 #泡菜追星 #申世景 #申世景演技 #蔡秀彬 #蔡秀彬演技 #趙寶兒 #趙寶兒演技 #車銀優 #車銀優演技 #辛睿恩 #辛睿恩演技 #韓國演員演技 #高雅羅 #高雅羅演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