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也一樣!盤點6位曾「公開出櫃」韓星,真愛不分性別!

1 / 1

相較於台灣較為開放的思想,韓國因為本身的傳統文化與宗教信仰的關係,同性戀在這個保守的社會而言基本是很難被接受的!不過近年隨著風氣逐漸變化,在韓國接連有6位韓星不惜犧牲自己也要公開出櫃為他們的族群發聲!以下就跟著編輯一起來認識這幾位勇敢的鬥士吧~

1、權度雲

早在學生時期便對Trot產生興趣的「權度雲」,在2009年奪下全國大學生Trot歌謠祭的大賞、作曲賞與作詞賞後也順利進入演藝圈以Trot歌手活動!而於2010年出道的他除了在今年迎來出道10週年之外,他還選擇在今年的國際出櫃日公開出櫃!「想為性少數者的人權發聲,也想成為他們的力量」,權度雲的這番言論雖然引來了部分網友的支持,但接踵而來的惡評仍讓早前就患有恐慌障礙的他病情加劇。其實在韓國這種保守的社會風氣下,他能挺身而出真的是件很勇敢的事!在此還是希望他能早日康復,先照顧好身體才是最重要的!

2、洪錫天

不僅有著演員、模特兒與廚師等身份,他還是韓國首位出櫃的男藝人!2000年因公開出櫃而遭到電視台封殺、消失在演藝圈的「洪錫天」,雖然十多年來不免遭到歧視與謾罵,但隨著時間的流逝,在電視台解除封殺令後他也漸漸重回演藝圈!從早前的韓綜《拜託了冰箱》、《在當地吃得開嗎》到今年的人氣劇《梨泰院Class》、《Twenty-Twenty》,儘管獲得全民認可仍有一定的難度,不過光是這樣的出鏡率也算是成功挺過了最艱難的時期了。

3、愼惠仁

2017年因出演《偶像學校》而小有名氣的「愼惠仁」,雖然在首集便以厭食症為由退賽接著又捲入了霸凌風波,但她仍坐擁10萬多名粉絲以網紅身份活動著!而去年首次公開認愛便表示自己是雙性戀者的她,在大方曬出與女友的合照後也被網友酸言酸語了一番!不過從「我是因為愛的堂堂正正所以才出櫃的」、「討厭同性戀者也無所謂,因為大家的價值觀都不一樣,我也不會強求你們了解我和喜歡我」這些她回覆網友的留言中也能感受到她只是直面了自己的感情而已,並沒有做錯什麼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Holland

於2018年出道時便同時公開出櫃的「Holland」,除了有著向第一個同性婚姻合法化的國家「荷蘭」致敬的藝名外,在首張單曲《Neverland》的MV中更是大膽採用了男男戀的題材!而本以為他這樣的舉動會引來極大的反彈,但萬萬沒想到擔心的事不但沒有發生,反而還創下驚人的點擊率!透過這些歌曲可以理解到他一路以來所面臨的問題、害怕以及如和面對自我與對抗他人,也期待往後Holland能為我們帶來更多有意義的歌曲,讓大家對這個群體有著更深的認識!

5、金智厚

雖然上述幾位藝人出櫃後的迴響也都並非完美,但這位在當年則是直接被逼到絕境!曾出演過《整形外科》、《不可阻擋的HighKick》等經典電視劇的「金智厚」,在2008年演藝事業正值上升之際便在節目中坦承了自己的性向。而這一坦承不僅讓他被經紀公司解約,瞬間湧入的歧視與批評也讓他無法負荷,最終結束了自己的生命。

金智厚 金智厚 (圖片來源:Naver)

6、韓瑞熙

先是以T.O.P前女友聞名,後又以毒品風波佔據熱搜排行榜!「韓瑞熙」雖然並非藝人但她近年引起的爭議真的是想不看到都難!而繼先前捅出不少婁子後,唯一較為值得關注的大概還是她與《臉贊時代》出身的網紅「鄭多恩」在一起的消息。曾二度否認兩人緋聞的她,在一次直播中便以「我們交往的時間比大家想像得還要久」承認了戀情!大部分的網友對此持有保守態度的同時也有人覺得只要他們好就好。

韓瑞熙 韓瑞熙

(圖片來源:韓瑞熙IG)

同場加映:

劉亞仁在「國際出櫃日」貼出合照

憑著獨有的氣質與精湛的演技在韓國演藝圈中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的「劉亞仁」,因為自出道至今鮮少有緋聞再加上曾被路人目擊到出入同志酒吧,一直以來都有許多人懷疑他的性向!而去年國際出櫃日發出一張和工作室旗下藝術家權哲華的「頭貼頭曖昧照」,讓他再度陷入同志疑雲。而對方其實在這之前就PO出劉亞仁慶生照,寫下:「生日快樂,我愛你,我的寶貝」。但無論傳聞是真是假,這些都只是大家的猜測,那都是劉亞仁的自由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之前也曾PO出為藝術家崔河那(최하늘)慶生的照片,其實劉亞仁與崔河那過去就曾在社群平台上頻繁互動,先前在雙方的IG貼出對方的照片,曖昧互動引起遐想!

以上就是曾經「公開出櫃」的韓星盤點介紹!為了追尋自己的幸福他們受了多少苦、忍受了多少異樣眼光,若不是本人的話其實都無法感同身受!而雖然不強求每個人都能理解,但最重要的還是不要做到歧視與批評!讓同樣身為人類的大家能在這個世界感受到溫暖並且幸福就好了。

撰文編輯 #joyce

#Holland #Trot歌手 #出櫃 #出櫃韓星 #劉亞仁 #劉亞仁性向 #同志韓星 #同性戀 #愼惠仁 #權度雲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洪錫天 #金智厚 #韓國出櫃藝人 #韓國同志 #韓國同性戀 #韓國藝人出櫃 #韓國藝人同性戀 #韓星出櫃 #韓瑞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