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練習生出身!7個「劉寅娜」不為人知的小秘密,曾被男演員當眾示愛!

1 / 2

撰文編輯 #佳佳

由劉寅娜、文晟赫主演的新劇《愛我的間諜》已於10月21日開播啦!劇情講述女主角在已經離婚的前夫、再婚的現任丈夫之間,尋找真正「自我」的過程,是部擁有反轉的秘密羅曼史,集結實力派主演群與搞笑劇情,首播即造成不錯反響。而今天泡菜編就要來介紹演員劉寅娜特別經歷,究竟美貌底下有什麼小秘密,好奇的話就跟我一起看下去吧!
👉【泡菜網友票選】10部必看「浪漫甜寵」人生韓劇,絕對讓你少女心大爆發!
👉收視女王發威!《愛我的間諜》首播評價公開,劉寅娜、Eric第一集就親下去啦~


(圖片來源:MBC)

1. 不順遂的出道路

1982年出生的劉寅娜,目前所屬YG娛樂旗下演員。從17歲開始,足足累積11年練習生生活,曾於綜藝《Happy Together》分享:「輾轉於不同經紀公司,也不斷參加內部評價,但每次都剩我留在公司,身旁練習生不停更換淘汰,出道夢無限推遲」。練習期間曾差點進入知名四人團體,與夢想擦肩而過的他,有無數次想放棄的念頭,但媽媽的鼓勵與不間斷的日程安排,讓劉寅娜始終無法放棄演藝圈,終於在2009年出演喜劇《穿透屋頂的High Kick!》以演員身份出道。


(圖片來源:KBS)

2. 歷年作品

雖然劉寅娜相較其他人起步晚,但2010年出演電視劇《秘密花園》「閔雅瑩」一角,活潑演技讓他人氣直升,也順勢拿下當年度百想藝術大賞最佳新人獎殊榮。2011年在《最佳愛情》飾演當紅藝人「姜世莉」一角,該劇拿下平均收視15%的好成績,隔年則是主演《仁顯皇后的男人》裡的「崔希真」,有趣的穿越情節及浪漫橋段,播出後讓劉寅娜在亞洲各地爆紅,成為其經典代表作。

(圖片來源:S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BC)


(圖片來源:tvN)

2013年出演電視劇《最佳李純信》飾演IU親姐姐「李侑信」,創下接近30%的驚人收視率。2013年在《來自星星的你》飾演全智賢假面閨蜜「劉世美」,讓劇迷留下深刻印象。而把劉寅娜推向一線女星的作品為2016年在電視劇《鬼怪》,劇中飾演孔劉妹妹「金善」,與陰間死者李棟旭上演前世虐戀,cp感爆棚得到觀眾喜愛,也順勢促成兩人於2019年主演《觸及真心》,終於能好好談戀愛!2020年則是攜手文晟赫、林周煥主演《愛我的間諜》,上演夾雜與兩任丈夫之間刺激間諜戰。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MBC)

3. 至親IU

劉寅娜與IU在綜藝《英雄豪傑》中結緣,2013年又透過戲劇《最佳李純信》累積更深情誼。在繁忙的日程中,兩人也經常抽空為對方應援,像IU曾在直播中分享:「劉寅娜總是偷偷來我的演唱會,有一次他信誓旦旦的說釜山場他來不了,而我也相信他,並隨口開玩笑:『要來的話買50個MELONA雪糕』,之後劉寅娜就獨自帶著冰棒來到現場為我應援」,把隨口的請求放心上的舉動,可說是超講義氣。此外,兩姐妹花曾多次互送應援車到對方片場,甚至在情人節當天訂製「友情戒」、聖誕節化身聖誕老人為IU送上滿滿禮物等,展現深厚友誼。
👉相差11歲也不是問題!說是家人也不為過,這一種友情叫做劉寅娜與I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7年IU獲得Melon「年度專輯獎」時,於感言中說道:「感謝我最好的朋友、我的一號粉絲,我的藝人、我的繆斯劉寅娜小姐。」,而劉寅娜也曾於採訪中提及IU為「會在我身邊永遠的人」,兩人一路走來經歷各種演藝低潮期,透過互相扶持得以在各自事業上發光發熱,也希望這段堅定姐妹情能持續到永遠啦~


(圖片來源:KBS)

4. 公開認愛

2012年劉寅娜與智鉉寓因合作《仁顯皇后的男人》進而親近,劇中「領帶之吻」、「踩腳之吻」等經典撒糖畫面成為日後相愛的契機。同年6月7日智鉉寓在終映記者會上當眾向劉寅娜表白:「我真心愛劉寅娜,希望能得到大家的祝福」,大方坦承動心的事實,當時雙方經紀公司也聲明:「對事件完全不知情,目前關係只有當事人才知道,不會發表任何立場」,此後,劉寅娜於廣播節目《提高音量》上親自坦承戀情。可惜戀情維持兩年後,2014年5月雙方公司證實兩人分手的消息,「仁顯cp」正式告吹。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承認整形

憑著《仁顯王后的男人》、《來自星星的你》快速走紅的劉寅娜也因人紅是非多,過去學生照被拿出來放大檢視,對此本人也大方坦承整形事實,豁達態度讓網友紛紛對他好感度提升,反而圈了不少粉絲。
👉整形沒什麼,不承認才是大問題!盤點10位大方承認修修臉的韓星


(圖片來源:MBC)

6. 保養秘訣

即將邁入40歲的劉寅娜,依然維持前凸有致的身材,就連皮膚也絲毫看不出歲月痕跡,以下就讓我們來挖掘女神的保養秘訣吧!維持名品身材首先是要吃以「蔬菜」為主的食譜,多攝取雜糧飯、野菜及水果,久而久之便秘問題會消失,肚子就會變小,再來就是要勤喝水防止皮膚乾燥及增加代謝速度,而零食是絕對不會碰的禁忌。


(圖片來源:tvN)

此外,劉寅娜靠著「毛巾運動」維持身體線條,只要準備一條毛巾,雙腳與肩同寬,抓住毛巾的兩端,往上方伸展並扭動骨盆,能矯正脊椎及維持體態,持之以恆照做,就能順利消除贅肉。接著搭配仰臥起坐及後踢腿運動,讓腹部及下半身更加緊實,各位女孩一定要筆記起來!


(圖片來源:On Style)

7. 對結婚的想法

劉寅娜日前出演綜藝《77億的愛情》時說道:「如果遇到不錯的人的話我也會有結婚的想法。 」表露出「想婚」的意項,若真的如願遇到真命天子,其也希望能辦一場低調的婚禮,只邀請親朋好友參加,大家聚在一起跳舞,感受幸福氛圍。值得一提的是,劉寅娜與李棟旭透過《鬼怪》、《觸及真心》成為最佳螢幕情侶之一,希望兩人忙於拍戲的同時,也能好好經營感情啦(來自泡菜編的吶喊)~


(圖片來源:愛奇藝台灣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演員劉寅娜的介紹,有沒有更加喜愛他呢?歷經辛苦的練習生時期,也在出道後透過多樣作品證明自身實力,實在令人佩服!若是想看更多劉寅娜的魅力,現正熱播中的《愛我的間諜》就記得追起來!

#《來自星星的你》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愛我的間諜》 #《最佳李純信》 #《秘密花園》 #2020韓劇 #IU劉寅娜 #仁顯皇后的男人 #劉寅娜 #劉寅娜作品 #劉寅娜保養 #劉寅娜保養秘訣 #劉寅娜出道 #劉寅娜戀情 #劉寅娜整形 #劉寅娜男友 #劉寅娜認愛 #劉寅娜運動 #名人專題 #智鉉寓 #最佳愛情 #李棟旭劉寅娜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韓國女演員 #韓星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