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請回答1988》爆紅!6點認識《私生活》高庚杓,曾公開在臉書嗆前輩!

1 / 2

撰文編輯 #佳佳

由高庚杓、徐玄主演的《私生活》講述生活型詐欺師意外介入國家級隱私,為了生存施展所有詐欺技術和大企業展開對決的故事。劇中道出「社會共享私生活」的現實面,加上主演群cp感爆棚的對手戲,收視率節節高升。今天泡菜編就要來介紹化身大企業詐欺師的演員高庚杓,究竟在帥氣外表下藏著什麼特別經歷,就讓我們來認識他吧!

👉首播評價爆棚!5個必看《私生活》理由,徐玄「擺脫花瓶」演技突飛猛進!
👉這卡司瘋了!30部「2021年開播」的强檔韓劇懶人包,時間過得快一點吧~

1. 出道經歷

1990年出生的高庚杓,畢業於建國大學電影系。18歲那年接觸演技,曾進入YG娛樂做了兩年演員練習生,後續因個人事由選擇退社。而後高庚杓確定出演的電影意外吿吹,出道夢無疾而終,而本人也順勢做好先入伍的打算,卻又意外通過KBS電視劇《叢林的魚2》試鏡,於2010年作為演員正式出道。


(圖片來源:KBS)

2. 歷年作品

出道後透過多樣配角累積表演實力的高庚杓,於2013年出演電影《恐怖故事2》後被電視劇《馬鈴薯星2013QR3》導演金炳旭相中,受邀出演「盧敏赫」一角,劇中與徐睿知上演「真實兄妹」場景,搞笑鬥嘴名場面讓高庚杓知名度直升。2015年在電視劇《請回答1988》飾演「雙門洞五人幫」的成善宇,詮釋孝順媽寶與品學兼優的完美男形象,與寶拉發展「姐弟戀」成功爆紅。值得一提的是,高庚杓和柳惠英現實中同為建國大學電影系出身朋友,已經是認識十年的至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影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tvN)

2016年高庚杓電視劇《嫉妒的化身》飾演服裝精品業的財閥三世「高正元」一角,劇中對孔曉振一系列暖男行動,加上幹練的西裝造型,成功迷倒一票觀眾。隔年在《芝加哥打字機》飾演古董的狂熱愛好者「劉真吾」,同時為1930年代富家子弟「申律」,一次分飾兩角的神秘設定,再次證明實力派演技。


(圖片來源:SBS)


(圖片來源:tvN)

2017年搭檔蔡秀彬主演電視劇《最強送餐員》,飾演熱心助人的外送員「崔強洙」一角。2018年則主演懸疑劇《Cross》作為入伍前最後作品,飾演天才醫生「姜仁奎」,披上白袍展現高超醫術的演技。2020年則是攜手徐玄主演《私生活》,飾演擁有菁英級詐騙技術的「李靖桓」,展現更加成熟的面貌。


(圖片來源:KBS)


(圖片來源: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JTBC)

3. 劉在錫鐵粉

2014年高庚杓出演綜藝《Happy Together3》透露自己是劉在錫粉絲的事實:「原先其實是想做為諧星出道,把劉在錫作為偶像尊敬,甚至第一次見到本人還忍不住落淚」,展現強大飯心。隔年也受邀參與《無限挑戰》春節特輯,當時HAHA認證高庚杓為其烤腸店的常客,對此高庚杓表示:「是因為想著可能會碰到劉在錫,一天還會去光顧兩次」,讓HAHA恍然大悟:「原來是為了劉在錫才來我的店」,引發笑聲。


(圖片來源:高庚杓미투데이)


(圖片來源:KBS)

4. 言論爭議

2014年11月高庚杓發布Facebook貼文寫下:「想起李順載老師說過的話,我們國家電影節是沒有意義的,有些獎項是通過不明確的基準而決定的,直到今天才明確理解這句話的含義。」接著在留言處加碼:「沒有基準,Micky(朴有天)的認知度win,模型演技公司win」諷刺朴有天憑藉電影《海霧》獲青龍獎新人獎以及百想藝術大賞新人等獎項,過於高調的批評讓網友認為:「太過頭,希望公司能控制其SNS放肆的言論」。

2015年11月柳承龍在電影《桃李花歌》Showcase上評價秀智:「在辛苦的拍攝現場,秀智細膩經常撒嬌的個性為大家帶來很多歡笑,是片場的開心果」言論一出,被部分網友認為:「像是把秀智當作賣笑的用途」,之後高庚杓也在Facebook為柳承龍前輩平反寫道:「我曾經利用空擋到片場打招呼時,能感受到劇組和樂氣氛,能不能有點正常的社會思考方式?怎麼讓你們覺得秀智是賣笑的,柳承龍前輩的發言跟變態一樣?」再次高調發表自身言論。值得一提的是,之後高庚杓出演綜藝《花樣青春》時也為過去激烈的SNS言論感到愧疚而落淚,他表示:「真的很抱歉,《花樣青春》是受喜愛的人才能上的節目,我沒有資格,當時的行為太丟臉了」顯露出自責態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影片來源:tvN)

5. 瘦身成男神

觀看高庚杓在《私生活》一身正裝展現精實身材,應該很難相信他曾經胖過吧?日前出演《認識的哥哥》時就自爆:「人生巔峰體重曾胖到90公斤,在螢幕前十分臃腫」,之後靠著每天3~4公里全速跑及走路反覆運動,成功減下15公斤。而這次也為了《私生活》中的正裝造型對身材下了不少苦功,擁有184公分的高庚杓經過健身後,體重維持在7開頭,五官更加立體,全身上下散發高貴氣息。


(圖片來源:JTBC)

(圖片來源:JTBC)

6. 理想型

高庚杓曾表示:「喜歡有概念、有常識的女生,不喜歡互相推拉、欲擒故縱的過程,偏好有好感就直接表明的關係」,而現實中陷入戀愛時,會變得像《嫉妒的化身》李華信面對愛情敏感的樣子,對愛人毫無保留的付出真心,同時變得有點傲嬌、愛管閒事,看到這邊,大家是不是有心動的感覺呢?因《私生活》而與徐玄傳出緋聞的他,不少粉絲都希望這對螢幕CP能開花結果,喜歡他們的話,記得就要鎖定播出啦~

看完演員高庚杓的介紹有沒有更了解他呢?從配角一路累積經驗,成長為獨當一面的主演,努力終於被大眾認可!若是想感受高庚杓更多樣的魅力,現正熱播中的《私生活》絕對要開追一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ross》 #《嫉妒的化身》 #《私生活》 #《請回答1988》 #《請回答1988》善宇 #名人專題 #徐玄高庚杓 #最強送餐員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芝加哥打字機 #馬鈴薯星2013QR3 #高庚杓 #高庚杓作品 #高庚杓出道 #高庚杓劉在錫 #高庚杓柳惠英 #高庚杓減肥 #高庚杓爭議 #高庚杓理想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