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對手變姐妹?4點回顧「嚴正化&李孝利」的友情點滴!

1 / 1

先前由劉在錫主持的節目《玩什麽好呢》企劃的女團「退貨遠征隊」大家都認識了嗎?「退貨遠征隊」組合成員包含嚴正化、李孝利、JESSI、華莎,當時推出出道曲《Don’t Touch Me》即登上各大音源榜冠軍寶座,來勢洶洶!今天泡菜編要帶大家來認識「退貨遠征隊」中的兩位大姐「嚴正化與&李孝利」一路走來的友情點滴,好奇的話就一起看下去吧!

👉患癌封麥10年!8點認識「韓國瑪丹娜」嚴正化,曾出演好幾部19禁電影!

👉真的有聽覺障礙!5點認識《退貨遠征隊》經紀人「金鍾旼」,純真魅力超圈粉!

嚴正化&李孝利|出道經歷

嚴正化1992年通過電影《婚姻故事》以演員身份出道時,李孝利才13歲。當時嚴正化通過歌曲《背叛的玫瑰》、《招待》、《POISON》、《不知道》、《Festival》等名曲成爲韓國樂壇的性感DIVA,更被媒體譽為「韓國的瑪丹娜」。除了歌唱事業獲得高肯定之外,嚴正化在2002年開始往影劇圈發展,2003年以電影《周末同床》獲得第39屆百想藝術大賞最佳女主角,接演的電影類型橫跨文藝、驚悚、愛情喜劇等眾多領域。在當時想以女生身份同時在歌壇、影壇上獲得成績並非易事,所以嚴正化絕對是歷史上的代表人物。

1998年李孝利以團體Fin.K.L.的隊長出道,2002年後團體成員各自活動,李孝利也於隔年推出首張個人專輯,主打歌《10 minutes》成功席捲音樂節目的一位寶座,韓國人民都陷入了李孝利的性感魅力之中,形成「孝利效應」。而嚴正化與李孝利這兩位韓國樂壇當時的性感DIVA代表人物,從當時在樂壇上的「接班人」前後輩,變成合作關係,甚至是親密好友,過程真的讓人也覺得暖心又感動!

👉因一句話被出征!6點認識强勢歐膩「李孝利」,原來曾是全韓性感教科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李孝利《10 minutes》MV截圖)

嚴正化&李孝利|相知相惜的友情

早在2020年《退貨遠征隊》合作之前,作為演藝圈前後輩、又是女SOLO的傳奇人物,兩位雖然常常被媒體拿來比較,但私底下卻是相知相惜的好友。2008年李孝利出道十年時,在節目中與嚴正化有過一次感性的對話。當時李孝利向前輩訴苦,因為年過三十,開始在意年齡、外人的視線。而嚴正化以過來人的身份鼓勵孝利:「你是我特別喜歡的後輩,我常常看你在舞台上的模樣,覺得太帥了,你真的做得很好。」

另外,從節目《退貨遠征隊》中可以發現,大姐嚴正化真的是外剛内柔的人,因此擁有相同特質的孝利也向對方詢問度過低潮期的方法。嚴正化感同身受的說:「當時真的有過我就到此爲止的想法,覺得一切都結束了,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覺得當時很難熬。」知道前輩也擁有過相同苦惱的孝利,也進而侃侃而談自己的想法,在兩人一來一往的對話中可以看出彼此都很尊敬、愛護對方。

嚴正化&李孝利|限定合作

嚴正化2010年經歷甲狀腺癌手術後,聲帶受到了影響,因為内心對聲音的變化耿耿於懷,所以漸漸不敢唱歌。2017年隔了11年後才發行正規十輯《The Cloud Dream of the Nine》,其中收錄曲《Delusion》就與李孝利合作。在這之前,兩人也有在音樂節目的特別舞台上合作演出,但隨著嚴正化專注在演員活動、李孝利結婚搬到濟州島後,好幾年就沒有再看到兩位歌壇DIVA合體。所以「退貨遠征隊」聚集了李孝利、嚴正化、JESSI、華莎這4位歌手組成限定團,可以說是轟動KPOP界的大事,兩大女神代表居然在一個團體中,讓網友都表示:「簡直是活久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net)

嚴正化&李孝利|退貨遠征隊活動

嚴正化曾透露,「退貨遠征隊」說不定時自己最後的歌壇活動,而她的夢想就是開一場演唱會然後退休。在節目初期,嚴正化表示很感激孝利找自己加入團體,通過節目《玩什麽好呢》讓年輕人重新認識她,同時也出現不少鼓勵她、支持她的網路聲浪。在「退貨遠征隊」錄製新歌時,嚴正化陷入緊張情緒無法發揮實力,李孝利就不斷用微笑鼓勵對方,告訴她做得很好。

如果大家有追蹤正化歐膩IG的話,應該可以發現她對李孝利的愛有多濃厚吧?看到組合新歌《Don’t Touch Me》登上音源榜第一後,嚴正化感性的在IG貼出和李孝利的合照,寫下:「孝利啊,因為這令人興奮的事情和你見面,讓我最近覺得很幸福,呼喚我一起加入組合真的很謝謝你。你真的是很大氣的人,舞台上無可挑剔,舞台以外的地方都感受到你為我着想、體貼我的心意,謝謝你,我愛你!」

而李孝利深知歐膩一路走來不容易,在組合出道舞台后台與嚴正化的團隊準備了驚喜蛋糕,讓感性的嚴正化又在鏡頭前落淚。對於嚴正化來說,「退貨遠征隊」的活動讓他就像抛棄了過去困住自己的包袱,重新回到那個單純愛唱歌的女孩,意義重大。看到兩人互相為彼此打氣的模樣,真的讓人感到欣慰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關於「嚴正化&李孝利」的友情點滴,大家是不是也很羡慕她們擁有彼此這位好友呢?如今雖然「退貨遠征隊」已經在2020年11月宣布暫時解散,但還是時不時會看到成員們相互打氣、合體,讓人非常感動,也希望兩位歐逆們這難能可貴的友情可以一直長存下去啦!

撰文編輯 #安琪拉

#Jessi #KPOP傳奇 #劉在錫 #嚴正化 #嚴正化出道 #嚴正化好友 #嚴正化患癌 #嚴正化李孝利 #嚴正化癌症 #嚴正花 #李孝利 #李孝利出道 #李孝利好友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玩什麽好呢 #華莎 #退貨遠征隊 #韓國樂壇傳奇 #韓星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