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減16公斤!見證李棟旭超狂「瘦身歷程」,暴肥舊照、運動秘訣公開!

1 / 2

撰文編輯 #佳佳

由李棟旭、趙寶兒以及金汎主演的《九尾狐傳》集結養眼卡司及奇幻劇情,開播後穩坐同時段收視冠軍,來勢洶洶!而今天泡菜編不是要來推坑韓劇給大家,而是要介紹「李棟旭瘦身歷程」!想不到集性感於一身的李棟旭也有一段不堪回首的臃腫黑歷史,要是好奇歐巴的變身過程,就跟我一起看下去吧!
👉李棟旭「演藝圈好友」名單公開!用叠字向孔劉撒嬌、還和宋智孝是好閨蜜!
👉李棟旭女友都是誰?盤點李棟旭歷任緋聞對象、戀愛觀、理想型

1. 當兵前

李棟旭在2009年入伍前,主演電視劇像是《人魚公主》、《我的女孩 My Girl》累積知名度,當時體態算是勻稱適中,但面對「狐狸美男」李凖基對戲時,李棟旭嬰兒肥臉蛋略顯遜色,無法展現男主角的光環。


(圖片來源:KBS)


(圖片來源:SBS)

2. 當兵期間體重巔峰

李棟旭於2009年入伍,當兵期間雖然做了不少體能訓練,但軍中一日三餐、遵守作息生活,以及粉絲寄來的多樣零食,導致李棟旭短時間內體重暴增15公斤以上,本人也在綜藝《Healing Camp》自爆:「巔峰體重為86公斤,綽號被叫『白豬』,連軍服都差點穿不下」。而就在臨近退伍時,李棟旭收到新劇邀約,內容包括淋浴及海邊橋段,為了呈現完美身材因此下定決心減肥,在短短兩個月靠著瘋狂運動成功減重16公斤。


(圖片來源:S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瘦身方法

達到短時間瘦身又不復胖的秘訣,最重要的是要持續運動及飲食管理。李棟旭在減肥期間每天堅持跑8~10公里,以及進行40分鐘走樓梯運動,以此達到爆汗效果,而減肉的同時也必須靠正確健身維持體態,並調整飲食結構,在健康及不挨餓的情況下變身男神。

4. 減肥成果

即將邁入40歲的李棟旭,靠著牛奶皮膚及精實身材,成為代表性的「防腐劑男神」!2011年退伍後,首部電視劇《女人的香氣》上演養眼淋浴秀,並大方露出六塊肌,也是李棟旭瘦身成功的最佳證明。2014年拍攝電視劇《鋼鐵人》,飾演憤怒時會長出剛鐵尖刺的男子,當時為了裸露戲碼還特別增重6公斤練出太平洋寬肩與肌肉,看完忍不住流口水啦!

(圖片來源:SBS)


(圖片來源:KBS)

2016年在《鬼怪》飾演陰間使者讓李棟旭晉身一線男星,隨後也在個人見面會撩上衣露腹肌,連同肚毛被看光光!這次在新作品《九尾狐傳》也不外乎露出精實上半身,微捲髮配上致命眼神,心都要被勾走了。以下就讓大家一賭棟旭歐巴養眼body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看完男神李棟旭的瘦身歷程,有沒有感到很佩服呢?想不到在精壯身材背後,下了如此累人工夫,更慶幸我們歐巴付出的努力得到完美成果啦!要是想看更多李棟旭致命魅力,現正熱播中的《九尾狐傳》也絕對不要錯過~

#《九尾狐傳》 #《人魚公主》 #《女人的香氣》 #《我的女孩 My Girl》 #《鋼鐵人》 #李棟旭 #李棟旭減肥 #李棟旭減肥方法 #李棟旭瘦身 #李棟旭瘦身前 #李棟旭瘦身方法 #李棟旭身材 #李棟旭黑歷史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韓星減肥 #韓星減肥前後 #韓星減肥方法 #韓星瘦身 #韓星瘦身前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