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尾狐傳》趙寶兒身世之謎解析!父母下落早有線索,李棟旭才是罪魁禍首?

1 / 2

撰文編輯 #安琪拉

由李棟旭、趙寶兒主演的《九尾狐傳》開播後就創下好成績,除了劇情引人入勝之外,機智過人的女主角設定更是讓觀眾看得非常過癮!如果你也跟泡菜編一樣看到了最新一集(第4集),那你心中一定對女主角南智雅的身世有很大的疑問吧?今天泡菜編就帶大家一起來解析其中的細節,快往下看吧!貼心提醒:以下有雷,大家斟酌閲讀喔~

👉《九尾狐傳》首播拿下收視冠軍!4大必看理由告訴你,李棟旭代表作誕生!

👉李棟旭女友都是誰?盤點李棟旭歷任緋聞對象、戀愛觀、理想型

(圖片來源:愛奇藝)

南智雅的身世

趙寶兒飾演的「南智雅」是《尋找城市傳說》節目的PD,解決過無數都市傳說的她,她沒有解決的唯一難題就是「家人」。小時候在狐狸嶺發生奇妙的交通意外後,她的父母就在那裏人間蒸發,那時因長相與李硯(李棟旭 飾)的愛人投胎之前一樣,被李硯拯救,成為唯一的倖存者。聲稱「犯人不是人」,但沒有一個人相信她的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愛奇藝)

為了尋找父母,她在之後的21年展開獨自追蹤怪談的歲月,在這時終於找到變成人的九尾狐李硯,之後智雅為了救受罰回來傷重的李硯,無意間使出了體內的狐狸珠能量,被證實為亞音(李硯的初戀)轉世。

(圖片來源:愛奇藝)

南智雅擁有璃龍的靈魂

在前一集時,智雅和李硯為了追查怪談來到神秘小島,而對哥哥懷恨在心的李朗,知道這座島上擁有一座掩蓋重大秘密的井,井底住著的生物就是李硯前世最强大的敵人「蛇王璃龍大人」!在這邊還有一個細節是,當李硯為智雅擦藥時,智雅突然喊著:「好熱,你對我做了什麽?」然後像變了個人一樣抓住李硯的脖子,生氣的說:「為什麽殺了我?」身上出現鱗片的痕跡。

(圖片來源:愛奇藝)

李硯在前世與璃龍決戰時,因為璃龍附身在亞音身上,所以李硯當時為了殺死璃龍,間接導致亞音死亡。而璃龍在混亂時趁機留了一部分靈魂在亞音體内,所以巫女才會想方設法把智雅推入井中獻祭,讓璃龍重生。而智雅會突然像被附身一樣的原因應該也是因為璃龍感受到她就在附近,讓她體内的璃龍靈魂蠢蠢欲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愛奇藝)

李硯的命運

三途川守門人「奪衣婆」和李硯有相當密切的關係,當李硯不斷追問初戀情人亞音的下落時,奪衣婆每次都勸他別再尋找對方,人類和狐狸的相戀是不會有好結果的。而且還告訴他,就算真的找到亞音,他的命運絕對會再被對方逆轉。

(圖片來源:愛奇藝)

從李硯為了智雅不惜動用特權、走上刀山地獄看來,他深刻體會到失去戀人的痛,如果照奪衣婆所說,智雅有可能在這世也會讓李硯的性命收到威脅。隨著神秘嬰兒(推測是璃龍重生)長大,接下來智雅和李硯的感情想必又會開虐啦~

(圖片來源:愛奇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南智雅父母的下落

南智雅在小時候生日時,父母意外發生車禍,當時的情況與第2集發生的公車意外非常相似。由此可見當時一定是狐妖在作怪,而原因推測是他們知道了智雅的身世,認為她是未來可以好好利用的籌碼,所以故事製造車禍讓狐妖假扮她的父母,等待她長大就要拿去獻祭給璃龍。

(圖片來源:愛奇藝)

而既然奪衣婆透露智雅的父母不在生死簿上,可以推測他們並沒有死亡,而是成為狐妖的人質。而從智雅的夢中可以看到,她的母親突然扔過一個骷髏頭,滾落在她的腳邊,南智雅嚇得魂飛魄散。李硯曾說過惡夢會在真實中穿插虛假的元素,那這個夢中真實的地方是什麽呢?

(圖片來源:愛奇藝)

另外,關於智雅父母到訪神秘小島的原因還無從得知,但照現有的劇情推測,智雅父母應該和璃龍有脫離不了的關係。智雅曾說過母親是一位醫生,有可能是為了解決島上發生的神秘事件而意外與璃龍產生連接,也因此懷上了擁有璃龍靈魂的智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愛奇藝)

看完以上的解析,大家都什麽想法呢?歡迎大家跟泡菜編一起入坑《九尾狐傳》,共同加入這個解謎的行列!《九尾狐傳》每週四五上午10點於愛奇藝獨家播出,記得別錯過啦~

#《九尾狐傳》介紹 #《九尾狐傳》劇情 #《九尾狐傳》女主角 #《九尾狐傳》解析 #2020韓劇 #2020韓劇推薦 #tvn新劇 #tvN韓劇 #九尾狐傳 #十月韓劇 #南智雅 #李棟旭 #李棟旭《九尾狐傳》 #李棟旭趙寶兒 #李硯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趙寶兒 #趙寶兒《九尾狐傳》 #韓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