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心動的感覺!網友票選10部「浪漫甜寵」韓劇,絕對忍不住少女心大爆發!

1 / 2

相信不少人是為了養眼的歐爸努那才追韓劇的吧?一成不變的生活就需要甜蜜的浪漫劇治癒心靈,看著主演透過命運進而相識相愛,看得觀眾不禁心癢癢,超想談戀愛!而今天泡菜編就要來整理網友票選的「人生浪漫愛情劇」清單,若近期想拾回少女悸動,就一定要跟我下滑看!

1. 《舉重妖精金福珠》

由南柱赫、李聖經主演,講述追求金牌夢的舉重運動員金福珠,努力練習的過程中遇上游泳選手鄭俊亨進而譜出愛戀。兩人在鬥嘴打鬧的過程中,對彼此產生好感發展成情侶,不管是親嘴擁抱樣樣來,甚至在幕後花絮也自行加戲,甜到掉牙!該劇播畢後,南柱赫、李聖經假戲真做成「舉重cp」,雖然已經分手,卻能透過戲劇重溫當初的甜蜜!


(圖片來源:MBC)

2. 《那個男人的記憶法》

講述因罹患超憶症而把一年365天8760小時的全都記憶下來的新聞主播,以及忘卻了人生重要時間的女演員之間,無法預測的浪漫愛情故事。主演群請來相差13歲的金東旭、文佳煐,兩人卻沒有一絲違和感反而cp感爆棚,甚至透過IG時不時來個合照、放閃直播,間接提升不少觀眾的帶入感。

3. 《金秘書為何那樣》

由「收視保證」朴敘俊、朴敏英主演,講述顏值實力兼具的集團副會長李英俊,和在他身邊如影隨形、能力滿分的女秘書金微笑發展的甜蜜故事。當初朴敘俊在劇中自戀苛刻的舉動,製造不少有趣笑料,同時與朴敏英上演火熱床戲,讓外界不禁懷疑兩人曖昧關係!此外,連tvN在Youtube上釋出的床戲片段,也已經累積超過3億觀看次數,穩坐頻道冠軍,大家絕對不能錯過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影片來源:tvN)

4. 《大力女子都奉順》

改編自同名漫畫,講述怪力女子都奉順和年輕企業家安敏赫相愛並發生橫沖直撞的喜劇故事。結合幻想、動作等有趣元素,加上朴炯植、朴寶英「最萌身高差」上演心動橋段。不管是巧克力、鋼琴或是沙灘之吻,都是觀眾無法忘懷的名場面,也讓「狗狗cp」順勢成為2018年最受喜愛的螢幕情侶之一!


(圖片來源:JTBC)

5. 《太陽的後裔》

由宋仲基、宋慧喬領銜主演,以美麗的南國風光為背景展開,講述特戰部隊海外派兵組組長劉時鎮和外科醫生薑暮煙在韓國和派兵地區往返相愛的故事。該劇除了上演災難的悲歡離合外,也少不了主演群的放閃愛戀,配上由尹未來演唱的〈Always〉經典OST,創造平均收視率28%的驚人成績!儘管現實中「宋宋夫婦」破局,卻能透過《太陽的後裔》找回當初美好回憶。


(圖片來源:KBS)

6. 《主君的太陽》

結合驚悚和浪漫喜劇元素,劇情講述因為事故後能夠看見鬼的女人和守護在她身邊的男人之間的故事。蘇志燮飾演高傲的百貨商場老闆,卻能透過身體驅趕女主角太恭實對鬼魂的恐懼,一句:「防空洞來了,藏起來吧」便把女主角抱住,心動之舉殺遍無數少女心,被譽為「防空洞男神」,好看到二刷、三刷都不為過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BS)

7. 《愛的迫降》

成為2019年韓劇代表作之一的《愛的迫降》,講述因為龍捲風而發生滑翔傘事故,被迫在北韓降落的財閥繼承人尹世理,遇上北韓軍官利正赫之間跨越國界的愛情故事。劇中玄彬穿著軍服,用低沈嗓音說著北韓方言,加上和孫藝珍虐心愛戀,成功引起火爆話題,躍升tvN歷代收視冠軍寶座!


(圖片來源:tvN)

8.《偶然發現的一天》

光是看著路雲和金惠奫足足32公分的身高差,當初未開追就不禁小鹿亂撞了!該劇改編自網絡漫畫《意外發現的7月》,講述患有心臟病的高中生殷端午有一天意識到自己是漫畫人物而非現實人類,之後為了尋找真正的人生和愛情開始冒險的故事。集結高顏值小鮮肉路雲、李宰旭,想淨化眼球的觀眾,這部必須加進清單裡啊!


(圖片來源:MBC)

9.《你喜歡布拉姆斯嗎?》

《你喜歡布拉姆斯嗎?》結合音樂感性,講述在夢想、愛情和友情之間,徬徨和混亂的29歲古典音樂學生們,透過單戀跨越人生篇章的故事。該劇除了道出面臨30代現實煩惱外,還能一睹金旻載、朴恩彬彈奏樂器的帥氣面貌,是一齣適合在秋天觀賞的療癒作品!


(圖片來源:SBS)

10.《觸及真心》

劇情講述因爆出與財閥三世的緋聞而開始走下坡路的女演員吳允書,為了出演知名編劇的電視劇《愛情總是痛苦》,不惜偽裝權正祿律師的秘書,發展一隱密的辦公室戀情。當初李棟旭和劉寅娜在《鬼怪》分別飾演陰間使者和Sunny,上演一段虐戀讓觀眾看得超揪心,同時也促成《觸及真心》的拍攝,讓兩人終於能好好談戀愛!想感受閃光彈的劇迷,就一定要追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看完網友票選的「必看浪漫劇」清單,你的最愛有上榜嗎?若是近期陷入劇荒的人,也不妨開追以上韓劇清單,一定能讓你獲得幸福能量的!

撰文編輯 #佳佳

#《主君的太陽》 #《偶然發現的一天》 #《大力女子都奉順》 #《太陽的後裔》 #《愛的迫降》 #《舉重妖精金福珠》 #《那個男人的記憶法》 #《金秘書為何那樣》 #南柱赫 #孔曉振 #孫藝珍 #宋慧喬 #必看浪漫韓劇 #必看韓劇推薦 #文佳煐 #朴寶英 #朴敏英 #朴敘俊 #朴炯植 #李聖經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網友票選 #泡菜追劇 #浪漫愛情韓劇 #浪漫韓劇 #浪漫韓劇推薦 #玄彬 #蘇志燮 #路雲 #金惠奫 #金東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