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心理測驗!從「最愛吃的炸雞部位」剖析你的戀愛觀、性格、理想型!

1 / 1

身為一位專業韓劇迷,那你應該對韓劇中出現的各種美食瞭如指掌吧?舉凡飲料、三明治、咖啡廳等等,這些拍攝地點絕對要筆記起來,未來再去朝聖!說到韓國美食,就不能不提炸雞,泡菜編今天就從大家平常最愛吃的炸雞部位中,剖析你的戀愛觀,希望可以為你的戀愛運勢帶來一些幫助啦~

(圖片來源:tvN)

Q:現在面前來了一盤炸雞,你會最先挑哪一塊來吃呢?

A. 雞腿

B. 雞翅

C. 雞胸

D. 其他部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好了嗎?那就馬上下滑來看解析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擇分析】

A. 雞腿

你是個懂得積極表達内心想法的人,屬於無法隱瞞情感的一方。朋友只要看你的表情,就會知道你發生了什麽事,可以說是喜怒形於色!這樣的你一旦進入感情,會化身成爲相當熱情的戀愛對象,談一場轟轟烈烈、火熱的戀情。所以你的另一半最好也是個懂得迎合你,甚至是比你更開朗的人。

B. 雞翅

你是個自尊心很高、同時又有點遲鈍的人。即使身邊有不少異性對你有好感,你也完全不知道對方是在表示對你的關心,不知不覺錯失了緣分。大膽向你示愛、有話直說的人比較容易取得你的歡心,比起主動認識對象,你更傾向「接受」。但泡菜編這邊要小小溫馨提示,如果遇到真的很喜歡的人,就別再猶豫不決了,等到對方離開再後悔就來不及啦!

C. 雞胸

你是個很體貼對方、凡事以對方為重的人。這樣懂得為別人著想的你,自然也擁有了不少好人緣。一旦陷入戀愛,你就會化身「為愛奉獻一切」的純情派,不管遇到多大的阻礙,都堅信只要有愛就能渡過難關。泡菜編在這邊提醒你,在一頭栽進愛情之前,記得先清楚知道對方的為人,避免最後被騙了欲哭無淚啊~

D. 其他部位

你是個專一的情人。比起身世背景、外型條件,你更重視兩人相處起來的感覺,因此比較容易發展從朋友變成戀人的愛情。一旦愛上對方,你就會死心塌地的對他專情,相對的,如果下定決心離開,你也是連頭都不回的類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的解析,大家覺得被說中了嗎?如果覺得準的話,記得分享給朋友們一起來測測看!下次出去聚餐時,也可以留意心儀對象吃炸雞的順序,看看他的戀愛觀喔!

撰文編輯 #安琪拉

#個性心理測驗 #吃炸雞測戀愛觀 #心測 #心理測試 #心理測驗 #心理測驗題目 #性格心測 #戀愛心測 #戀愛心理測驗 #泡菜心理測驗 #泡菜生活 #泡菜精選 #炸雞心理測驗 #炸雞戀愛觀 #超準心測 #超準心理測試 #超準心理測驗 #韓國心測 #韓國心理測驗 #韓國炸雞 #韓國炸雞心理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