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遇之數》男主人設被罵爆!邕聖祐「變渣男」搞曖昧,不交往卻狂吃醋!

1 / 2

撰文編輯 #安琪拉

十月有許多新韓劇漸漸開播,而這部由邕聖祐、辛睿恩、金桐俊主演《境遇之數》,播出後因為引起年輕人共鳴的話題而受到關注。這部韓劇講述因為誤會而錯過的兩名男女,經過10年循序漸進地互相單戀的浪漫愛情故事。然而由邕聖祐擔綱的男主角「李修」卻在播出4集後被罵爆,究竟是什麽原因呢?馬上跟著泡菜編下滑瞭解吧~

👉最強男神收割機!5點認識《境遇之數》辛睿恩,原來和車銀優是同學!

👉必看浪漫愛情劇!《境遇之數》四大入坑點分析,準備好净化眼球了嗎?

男主人物設定

由邕聖祐擔綱的男主角「李修」是能力和外貌皆出眾的攝影師,他非常清楚自己很了不起的事實,因此性格冷漠、自私、傲慢,認為自己完全完美是自戀的化身,因此不會去在意某人的意見或建議。在這樣的角色設定基礎下,首兩集可以看到他與女主角「景雨妍」高中時期鬥嘴的畫面,這時候男主角還是可愛的傲嬌男孩。

但由於他童年時經常目睹父母吵架,自己被置諸不理,因此在父母的自私下成為更利己的人,尤其是在愛情面前。所以即便心中對雨妍有好感,還是決定把她當作好朋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網友評價】

1. 不拒絕又不接受的渣男

前面有提到李修這個角色因為成長背景的關係,内心覺得無法依靠任何人,凡事都必須把自己擺第一位,用這種方式來保護自己。因此對於感情中需要「付出自我」、「為對方著想」、「為彼此奉獻心力」的過程讓他怯步。儘管他每每拒絕雨妍的告白,卻又不斷做出讓人誤會的舉動,說出「不想讓你去見別的男人」這種話。不明確拒絕又不坦然接受的性格,讓網友越看越憤怒。

2. 被童年陰影困住,還自私想要陪伴

由於父母離婚,李修童年的心靈埋下了陰影,直到長大都還無法釋懷。而因為往事而拒絕接受任何人愛意的他,卻因為自私情感不斷阻礙雨妍的情路,讓人無法接受。雖然明白李修的童年影響他很深,但如果10年過去還是一樣的話,與其一直心意不定的徘徊在女主角身邊,應該要意識到自己必須有所改變吧?

3. 不尊重別人的心意

李修總是要雨妍為自己著想,先照顧自己再來照顧別人,卻忽略了對方「比起自己,更想保護他」的心情。當雨妍鼓起勇氣向他告白時,他冷漠的回應讓女孩心中留下了傷害。儘管這是李修武裝自己内心的方式,但編劇目前都沒有特別著墨於李修的内心世界,所以觀眾可以同理的部分很少,造成角色不討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儘管男主角的人物設定目前看來是最大的弊病,但《境遇之數》現在也才播出4集,現在下定論還有點太早。只希望編劇可以聽到觀眾的心聲,讓我們可以不用再對著螢幕生氣啦~

#《境遇之數》分析 #《境遇之數》評價 #10月新劇 #2020韓劇 #2020韓劇推薦 #9月韓劇 #JTBC新劇 #JTBC韓劇 #境遇之數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辛睿恩 #辛睿恩新劇 #邕聖祐 #邕聖祐新劇 #邕聖祐辛睿恩 #金桐俊 #金桐俊新劇 #韓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