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卡司瘋了!24部「2021年開播」的强檔韓劇懶人包,時間過得快一點吧~

1 / 2

撰文編輯 #joyce

隨著《夫妻的世界》、《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等2020年的大勢劇終映,在2021年即將到來的同時又有24部的韓劇都在近期紛紛公開!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不少作品都暫停拍攝,自然就順延到了明年播出。從知名作家、導演到實力堅強的卡司陣容,大家趕緊跟上編輯的腳步把這些強檔好劇筆記下來吧!

👉NETFLIX發威啦!2021開播的「7部原創韓劇」公開,孔劉、丁海寅準備回歸!

👉陣容太豪華!盤點2020下半年十部值得期待的韓國影劇,男女神都回來啦~

【2020/12/24 更新】

《Voice 4》重磅回歸

OCN的經典懸疑神劇《Voice》宣佈要製作第四季啦!根據韓國媒體今日的報導,男主角確定由宋承憲,而女主角依然是李荷娜。傳聞《Voice 4》預計將在一月中旬於濟州島開拍,並在2021上半年播出,但OCN表示目前開拍時間與地點還未確定,請大家耐心等待。

(圖片來源:宋承憲 IG

《Voice 4》這次的副標為「審判的時間」,大魔王為擁有四個人格的連環殺人魔「Circus Man」。男主角是一名韓裔美國刑警,正在對殺害自己妹妹的罪犯進行調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李荷娜IG

1、《五月的青春》

演員陣容:李到晛、高敏詩

從去年的《德魯納酒店》到今年的《18 Again》,近期最具人氣的新生代演員「李到晛」又接到了一部新戲的邀約啦~《五月的青春》以1980年光州民主化運動為背景,講述著一群即將被捲入歷史漩渦中的年輕人,向著命運努力奔跑的青春故事。演技與顏值兼具的卡司,再加上熱血、歷史、青春等不敗題材,到時候的收視率勢必也會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2、《心驚膽顫的同居》

演員陣容:張基龍、惠利

既然2020年已經有李棟旭與金汎這兩大性感九尾狐了,那明年的九尾狐擔當就交給「張基龍」吧!改編自NAVER人氣網路漫畫,《心驚膽顫的同居》講述著女大生「李丹」因意外吞下了九尾狐「申宇如」的靈珠,而不得不開始同居的故事。雖然目前張基龍與惠利都尚未確定出演,但如此新穎的組合與本身就是人氣作的素材,相信也會有不錯的成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惡魔法官》

演員陣容:池晟、朴珍榮、朴珪瑛

講述著將法庭變成一場真人秀,在嚴厲懲戒惡人的審判長與好奇他真面目的陪審員,兩人互相追逐並揭露彼此的故事。《惡魔法官》除了有著名品演技擁有者「池晟」之外,今年分別透過《花樣年華-生如夏花》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成長為演技派的「朴珍榮」和「朴珪瑛」也預計會參與其中,給觀眾帶來一場完美的視覺饗宴。

4、《朝鮮驅魔師》

演員陣容:張東潤、李侑菲、甘宇成、朴成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繼去年在《綠豆傳》中憑著精湛演技與非凡美貌爆紅後,「張東潤」除了即將開播的懸疑驚悚劇《Search》之外,還有望在明年演出史劇《朝鮮驅魔師》!講述著沒有足夠力量推翻舊王朝的李成桂和先祖們,在教皇廳的幫助下建立了取代高麗的朝鮮。為了獲得新的臣民,他們便動員了西域的驅魔師與驅魔師召喚來的不死生物,而隨著朝鮮的建國,當初被李氏王朝殺害的不死生物們卻再次復活,進而引發一連串故事。不僅從故事大綱便能讓人感受到和《屍戰朝鮮》有著異曲同工之妙,也很期待演技派們一同合作會帶來什麼樣的火花!

5、《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

演員陣容:徐仁國、朴寶英

奇幻愛情劇《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講述著從出生開始就過著如惡作劇般的人生的女主角,在某天陷入絕望向天空怒吼時,神秘男子「滅亡」便出現在她眼前告訴她:「妳的壽命僅剩100天」,而在臨死前她才過上了真正人生的故事。雖然奇幻劇好看與否的關鍵在劇情部分佔了較大的比例,但高冷的徐仁國搭檔甜美的朴寶英,反差萌的CP組合還是先追再說!

6、《紅天機》

演員陣容:金裕貞、安孝燮、孔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改編自曾寫過《成均館緋聞》、《擁抱太陽的月亮》等人氣小說的鄭恩闕作家的同名作品。《紅天機》講述著絕世美人女畫工「紅天機」在進入宮廷後,與失明卻有著高超技術的觀象監「河藍」和放蕩不羈的風流貴公子「安平大君」展開一場愛恨糾葛的故事。除了頂著原著人氣小說的光環外,在這部劇中還可以看見金裕貞、安孝燮久違的古裝造型!若兩位確定接演的話真的是會造福許多粉絲啊~

7、《飛吧蝴蝶》

演員陣容:金香起、崔丹尼爾、吳允兒、沈恩宇

韓國國內首部以美容室、美髮師為主題的電視劇!《飛吧蝴蝶》講述著在美容院中讓顧客們變成蝴蝶般耀眼的髮型設計師與實習生,傳遞出「愛我的人」與「從現在開始努力愛自己的人」的故事。有別於《未生》與《Black Dog》等職場劇較為嚴肅與現實的氛圍,透過該劇預計可以看見一些輕鬆、溫馨的橋段!

8、《怪物》

演員陣容:申河均、呂珍九

繼去年憑著《成為王的男人》與《德魯納酒店》一舉成為大勢演員後,「呂珍九」在2021年則將與另一演技派「申河均」搭檔!圍繞著「怪物是誰?是你、是我?還是我們?」而展開的《怪物》講述著為了抓住連環殺人犯而打破法律與原則的兩個男人的故事。透過該劇不僅可以看見呂珍九從當年的暖男變身為帥氣刑警,還能看見劇中對於人性的深刻描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大發不動產》

演員陣容:張娜拉、鄭容和

靈異驅魔題材再加一!《大發不動產》講述著房地產仲介將鬧鬼或有人死亡的房子進行驅魔,並將其重新打造乾淨的故事。自出道以來幾乎是年年都有新作的「張娜拉」這次與時隔3年之久回歸小螢幕的「鄭容和」共同合作,如此新鮮的姊弟組合也引發眾人的期待!

10、《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

演員陣容:路雲、元真兒

講述著長相帥氣、性感且真摯的直進男後輩,與不把年下男當成男人看的女前輩,兩人之間的浪漫愛情故事!《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不光曾在2017年的小說比賽中奪下現代羅曼史部門大獎,這次電視劇的男主角還請來了魅力滿分的「路雲」!相信播出後一定又會掀起一陣年下男風潮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1、《Mouse》

演員陣容:李昇基、李熙俊

圍繞著「如果通過遺傳基因檢查可以檢測出胎兒是否患有精神病,而在已知肚子裡的孩子是精神病患者的情況下你還會生下他嗎?」的提問所展開的《Mouse》,是一部以精神病患者為題材並充滿緊張、刺激感的電視劇。透過該劇不僅可以看見人性更為真實的一面,由「李昇基」所飾演的正直新人刑警也預計會成為一個歷代級角色!

12、《黑洞》

演員陣容:金玉彬、李浚赫

講述著人們在尋找吞噬靈魂隱藏著真面目的怪物時,陷入極端與恐怖的我們反而變得比怪物更加殘忍的故事。由《小神的孩子們》的「金玉彬」與《秘密森林》的「李浚赫」領銜主演,《黑洞》也有機會成為OCN一大驚悚名品之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3、《月刊家》

演員陣容:庭沼珉、金知碩

以居家月刊雜誌為背景,講述買了房的男人與住在這個房裡的女人真摯的買房羅曼史。透過《月刊家》在看著金知碩和庭沼珉這對善男善女演繹甜蜜生活的同時,也預計能將愉快的共鳴與溫暖的安慰傳遞給觀眾。

14、《Vincenzo》

演員陣容:宋仲基、全汝彬

由《熱血祭司》的朴才範編劇與《成為王的男人》的金熙元導演聯手打造!《Vincenzo》講述著義大利黑手黨的律師顧問「Vincenzo Casano」在因組織內部的矛盾逃亡回韓國後,與為了勝訴不惜出賣靈魂的新人女律師「洪車英」一同用以惡制惡的方式實現正義!該劇的編導皆曾創造出許多高收視的作品,若男、女主角確定由宋仲基、全汝彬接演的話,不光是話題度,可看度也是很足啊~

15、《Sisyphus:The Myth》

演員陣容:曹承佑、朴信惠、成東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僅有著曹承佑、朴信惠、成東日這三位超強演技派!《Sisyphus:The Myth》還請來了曾執導《城市獵人》、《主君的太陽》與《藍色海洋的傳說》的陳赫導演一同合作!而雖然目前關於該劇的消息並不多只知道是一部科幻懸疑劇,但身為事前製作的他們已經拍攝了一段時間,相信很快的就會在明年與大家見面了!

16、《像蝴蝶一樣飛》

演員陣容:宋江、羅文姬、朴仁煥

講述挑戰芭蕾舞的70歲老人和徬徨的年輕人,透過芭蕾結下忘年之交的友誼,並一同追求夢想與成長的故事。遵循著原作漫畫《像蝴蝶一樣飛》的設定,不光有在韓劇中鮮少出現的芭蕾舞元素,羅文姬、朴仁煥兩位資深前輩搭上近年的大勢小鮮肉宋江,也期待會產生不一樣的視覺效果!

17、《雖然知道》

演員陣容:韓素希、宋江

除了上述的《像蝴蝶一樣飛》與同樣將在2021年回歸的《喜歡的話請響鈴2》之外,宋江在近期還接到了另一漫改劇《雖然知道》的出演邀約!講述著即使不相信愛情但也想要戀愛的女人,與即使討厭戀愛卻很享受曖昧的男人,兩人之間所發生的超現實主義羅曼史。雖然目前兩位主演還在考慮是否出演,但這對養顏組合搭檔起來一定也會擄獲大批觀眾的心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8、《月升之江》

演員陣容:金所炫、姜河那(特別出演)

改編自高句麗著名古典小說《平岡公主與溫達將軍》,《月升之江》講述著夢想成為大王的「平岡公主」與傻瓜般不惜犧牲自己也要保護她的「溫達」,兩人之間淒美的愛情故事。在該劇除了可以看見「金所炫」化身殺手公主外,原本接到男主角邀約的「姜河那」雖然最終婉拒了出演,但也預計會在劇中以金所炫公公一角特別出場!

19、《雪滴花》

演員陣容:丁海寅、Jisoo、張勝祖、尹世雅、金惠奫、鄭釉珍

由《Sky Castle》的柳賢美編劇與趙賢卓導演共同打造!《雪滴花》以1987年的首爾為背景,講述某天有位渾身是血的名門大學生突然闖入了女生宿舍,一位女大生在被監視的危機中將他隱藏並幫他治療,因而展開一段深切的愛情故事。該劇不僅有著黃金陣容的製作團隊,從國民年下男丁海寅、最強門面Jisoo到張勝祖、尹世雅、金惠奫、鄭釉珍等演技派,尚未播出就能大膽預測該劇勢必會成為2021年的代表作啦~

【NETFLIX製作】

20、《寂靜的大海》

演員陣容:孔劉、裴斗娜、李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全球沙漠化導致水資源與糧食都匱乏的未來地球為背景,《寂靜的大海》講述著為了到地球以外的地方尋找拯救人類的方法,各國政府便開始訓練年輕一代成為太空人的故事。航太局隊長「孔劉」與太空隊菁英「裴斗娜」、「李準」再加上本劇的製片人「鄭雨盛」,強強聯手的精彩度肯定也是不容小覷!

21、《人間失格》

演員陣容:柳俊烈、全度妍

繼2016年出演過《傲骨賢妻》之後,韓國一姐「全度妍」終於又將在2021年回歸小螢幕了啦~《人間失格》講述著一事無成的40歲代筆女作家,與擔心自己什麼事都做不好的27歲男子,兩人在殘酷的現實中彼此治癒的故事。該劇除了有著柳俊烈與全度妍這對超強卡司之外,負責執導的「許秦豪」更是忠武路赫赫有名的大導演之一!如此堅強的合作消息一爆出也讓該劇在播出前就備受矚目!

22、《Nemesis》

演員陣容:安普賢、韓素希

《梨泰院Class》的安普賢+《夫妻的世界》的韓素希,光看這個主演名單該劇就已經成功一半了啦~講述著接受組織的命令成為警察的女臥底與必須將女臥底逮捕歸案的資深男警意外陷入愛情的故事。除了可以看見兩位高顏值演員大談戀愛之外,精彩的武打戲橋段也是值得關注的一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3. 《Move to Heaven:我是遺物整理師》

卡司陣容:李帝勳、湯峻相

除了以上重口味的原創韓劇之外,喜歡溫馨浪漫真實題材的韓劇迷也請放心!曾飾演《愛的迫降》北韓F4的老么湯峻相,這次將在《Move to Heaven:我是遺物整理師》中飾演患有亞斯伯格症候群的青年,與監護人李帝勳一起經營遺物整理公司,藉由整理逝者們留下的遺物而展開一系列感人熱淚的故事。

24. 《喜歡的話請響鈴》第2季

卡司陣容:金所泫、鄭家藍、宋江

《喜歡的話請響鈴》第一季純愛劇情在播出後深受粉絲們喜愛,但開放式的結局也讓大家頻頻敲碗續集,如今第二季即將推出,金所泫、鄭家藍與宋康三人也將換下校服「轉大人」,三角戀將會如何抉擇將是吸睛焦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ETFLIX提供)

以上就是24部即將於「2021年開播」的強檔韓劇盤點介紹!每一部的演員卡司與製作團隊都完美到不可不追!在此就讓我們靜待開播的到來,一起用精彩的韓劇陪我們度過嶄新的一年吧~

#2021韓劇 #2021韓劇推薦 #Jisoo #Mouse #Nemesis #Run On #Sisyphus:The Myth #SweetHome #Vincenzo #丁海寅 #五月的青春 #人間失格 #任時完 #像蝴蝶一樣飛 #元真兒 #全度妍 #全汝彬 #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 #劉俊相 #吳允兒 #呂會鉉 #呂珍九 #哲仁王后 #大發不動產 #姜河那 #孔劉 #孔明 #安孝燮 #安普賢 #宋仲基 #宋江 #寂靜的大海 #尹世雅 #崔丹尼爾 #庭沼珉 #廉惠蘭 #張勝祖 #張基龍 #張娜拉 #張東潤 #徐仁國 #心驚膽顫的同居 #怪物 #惠利 #惡魔法官 #成東日 #曹承佑 #月刊家 #月升之江 #朝鮮驅魔師 #朴仁煥 #朴信惠 #朴寶英 #朴成勳 #朴珍榮 #朴珪瑛 #李侑菲 #李到晛 #李昇基 #李是英 #李浚赫 #李準 #李熙俊 #李陣郁 #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 #柳俊烈 #池昌旭 #池晟 #沈恩宇 #泡菜精選 #泡菜英劇 #泡菜追劇 #甘宇成 #申世景 #申惠善 #申河均 #紅天機 #羅文姬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 #蘇珠妍 #裴斗娜 #趙炳圭 #路雲 #都市男女的愛情法 #鄭容和 #鄭釉珍 #金世正 #金惠奫 #金所炫 #金智媛 #金曜漢 #金正鉉 #金玉彬 #金知碩 #金裕貞 #金香起 #雖然知道 #離奇的傳聞 #雪滴花 #韓素希 #飛吧蝴蝶 #高敏詩 #黑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