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男神收割機!5點認識《境遇之數》辛睿恩,原來和車銀優是同學!

1 / 2

撰文編輯 #佳佳

大家最近在追哪一部韓劇呢?於9月25日開播的《境遇之數》由邕聖祐、辛睿恩主演,講述因誤會而錯過交往機會的男女,經過10年循序漸進互相單戀,再次確認彼此心意的浪漫故事。清新養眼的主演群,加上充滿悸動的初戀橋段,開播後即造成不錯反響,今天泡菜編就要來介紹演員辛睿恩,一出道就迎來大勢的他,究竟有什麼特別經歷,就讓我們來看看吧!
👉必看浪漫愛情劇!《境遇之數》四大入坑點分析,準備好净化眼球了嗎?
👉好的作品帶你飛!網路劇《A-TEEN》「主演群近況」整理,每位都變大勢啦~

1. 出道經歷

1998年出生的辛睿恩,目前就讀成均館大學演技藝術系,與車銀優是同學。在學校以「臉讚」出名後,受邀拍攝雜誌《大學明日》封面,被JYP娛樂相中,並在通過選秀後成為演員練習生。2018年參與網路劇《A-TEEN》飾演高冷、有義氣的高中生「都荷娜」,18歲學生的青澀懵懂的戀愛、友情故事激起觀眾共鳴,平台播放量則達到1.4億次,成功讓辛睿恩爆紅,正式與JYP娛樂簽約成為演員,目前所屬Npio演員公司。

(圖片來源:대학내일)


(圖片來源:대학내일)

2. 歷年作品

2018年主演網路劇《A-TEEN》飾演擁有插畫家夢想的高中生「都荷娜」,並順勢特別出演第二季。2019年辛睿恩搭檔GOT7成員珍榮主演電視劇《會讀心術的那小子》,飾演隱藏童年陰影的警察「尹在仁」,劇中悲傷自卑情感表現到位,得到不少好評。2020年則是攜手金明洙主演《快過來》展開心動人貓戀,可惜劇情過於平淡、枯燥,創下不到1%的慘淡收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KBS)

2020年9月則是與邕聖祐主演《境遇之數》,飾演書法家「景語妍」,劇中隱忍10年單戀情感後與初戀李修相遇,展開心動攻勢,隨著第三人的出現,李修內心情感也逐漸掀起漣漪,浪漫劇情配上神仙演員群,沒有不追的理由!


(圖片來源:JTBC)


(圖片來源:JTBC)

3. 廣告寵兒

辛睿恩自從出演網路劇《A-TEEN》之後,劇中唇膏、雙色襪甚至是俐落短髮都造成少女之間的熱潮,紛紛患上「都荷娜病」!該劇殺青後,辛睿恩接下超過十個廣告代言,從燒酒、制服、唇膏到補習班都少不了其清純身影,連成均館大學宣傳大使都由他來擔任,成為新一代廣告寵兒。值得一提的是,辛睿恩曾在「大成MiMac線上課程」廣告展現舞蹈,播出後即造成熱烈反響,加上在綜藝《Happy Together》也挑戰多首女團cover舞蹈,不知所措的模樣讓主持人不禁露出姨母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影片來源:대성마이맥)

4. SNS唯一追蹤的「他」

觀看辛睿恩的IG就可以發現除了品牌帳號,他只追蹤足球選手具滋哲,讓外界曾經懷疑兩人案情不單純。之後辛睿恩也作出解釋:「2011年與爸媽共同觀賞亞洲盃,覺得非常有趣,同時具滋哲獲得大賽得分王,順勢成為粉絲,所以才追蹤他的帳號。」2019年辛睿恩拍攝綜藝《四方旅行:西班牙篇》前往巴賽隆納欣賞球賽,當時也展現出對足球的熱血之心,是隱藏版的足球愛好者!

5. 男神收割機

全身自帶光芒的辛睿恩,出道至今也是名符其實的「草食男收割機」呢!從《A-TEEN》與新生代演員金東希、申承浩合作後,接著則是攜GOT7門面珍榮主演《會讀心術的那小子》,再到花美男金明洙和現正合作的「雕刻男神」邕聖祐,不說還好,名單一排開來是不是嚇到各位了呢?此外,2019年與崔普閔主持音樂節目《Music Bank》,淨化眼球的組合也拿下當年度KBS演藝大賞最佳情侶獎殊榮!


(圖片來源:KBS)

看完演員辛睿恩的介紹,有沒有更喜愛他了呢?出道以來馬不停蹄接演戲劇,以新人之姿逐漸蛻變成實力派演員,努力有目共睹!若還想感受更多辛睿恩的魅力,現正熱播中的《境遇之數》就別錯過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riDay影音獨家跟播【境遇之數】
立即線上看 https://video.friday.tw/drama/detail/1497

#《境遇之數》 #《快過來》 #《會讀心術的那小子》 #2020韓劇 #ATEEN #ateen網路劇 #JYP演員 #名人專題 #崔普閔 #朴珍榮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辛睿恩 #邕聖祐 #金明洙 #金東希 #韓國女神 #韓國新生代演員 #高學歷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