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棟旭「演藝圈好友」名單公開!用叠字向孔劉撒嬌、還和宋智孝是好閨蜜!

1 / 2

撰文編輯 #佳佳

10月韓劇清單可說是超豪華!10月7日由李棟旭、趙寶兒領銜主演的《九尾狐傳》講述生活在繁華都市之中的九尾狐,和追蹤他的女製作人之間的奇幻故事,首播收視拿下同時段冠軍,來勢洶洶!繼上次泡菜編整理男神李棟旭「理想型、歷代緋聞女友」造成熱議後,今天要來繼續挖掘他的好友圈,究竟名單有誰,就讓我們來一探究竟吧!
👉李棟旭女友都是誰?盤點李棟旭歷任緋聞對象、戀愛觀、理想型
👉《九尾狐傳》首播拿下收視冠軍!4大必看理由告訴你,李棟旭代表作誕生!

1. 宋智孝

李棟旭和宋智孝同為1981年同齡親辜,兩人在2013年合作電視劇《天命》培養好交情。此後李棟旭多次出演綜藝《Running Man》總是讓智孝笑的合不嚨嘴,不管是飛撲擁抱或是互相鬥嘴的日常都顯現兩人好交情,甚至還惹得當時「週一情侶」Gary大吃醋。2016年李棟旭拍攝電視劇《鬼怪》時,智孝也在零下低溫送上餐車為好友應援,展現好情誼。


(圖片來源:SBS)


(圖片來源:SBS)

2. 孔劉

在電視劇《鬼怪》與孔劉結下兄弟情,劇裡相愛相殺的橋段,也讓「死鬼cp」大受歡迎,日前李棟旭邀請孔劉擔任《李棟旭的脫口秀》首集嘉賓,共同前往濟州島旅行一起釣魚、吃美食,分享彼此的心事,宛如親兄弟和睦。孔劉還爆料李棟旭私下很喜歡用叠字向他撒嬌,例如「阿怪阿怪~」、「我們見面吧見面吧~」、「好想你喔~」等等。此外,兩人受邀至健身教練的婚禮時,合照期間一起比了大愛心手勢,讓cp粉都默默流淚啦~


(圖片來源: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愛奇藝台灣站)

3. 曹世鎬

2014年李棟旭與曹世鎬一起拍攝綜藝《Roommate》進而親近,曹世鎬也曾經提到:「李棟旭的性格很坦率好聊,加上酒量很好經常一起喝酒、聚餐」,就連2018年的聖誕節和新年兩人都一起度過,展現如同家人般的情感。日前李棟旭上節目宣傳《九尾狐傳》時就透露,曹世鎬幾乎每天都和自己通電話,真的是讓粉絲們超羡慕啊!想看兩人爆笑的友情展現,就絕對要把綜藝《Roommate》拿出來追啦~

4. 申東燁

2012年李棟旭和申東燁被選為綜藝《強心臟》的主持人,兩人絕佳默契也拿下當年度SBS演藝大賞最佳搭檔獎殊榮!目前拍攝《九尾狐傳》的李棟旭,被受邀參加申東燁主持的《驚人的星期六》宣傳新劇,而久違碰到至親的李棟旭忍不住吐槽:「其時東燁哥主持工作都交給Boom,自己沒講上幾句」展現機智口才,這時申東燁也反擊:「在現實中看過太多你當MC的模樣,在電視劇耍帥時看起來很討厭」,兩人一來一往的diss,能感受出兩人熟識程度!


(圖片來源:SBS)

(影片來源:tvN)

5. 李奎炯

李棟旭與李奎炯在2018年的韓劇《LIFE》中飾演一對兄弟,兩人當時在劇中的對手戲逼哭不少觀眾,而這段兄弟情也由戲内延申到戲外。現實生活中,李奎炯也是比李棟旭小2歲的弟弟,而日前媒體報導李奎炯為了支持好友,決定友情出演《九尾狐傳》,大家可以期待「小迷糊」李奎炯到底會以什麽角色出現在劇中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場加映:親妹妹

學生時期家中歷經火災加上父親經商失敗,李棟旭從高中開始就進入演藝圈賺錢,貼補家用。除了是家裡最大經濟支柱外,也是個名符其實的「妹控」,連妹妹的婚禮費用大部分都由李棟旭提供,展現對親人的寵愛。搞笑的是,妹妹曾在綜藝《Roommate》毫無顧忌的爆料:「哥哥的前女友是藝人但不是歌手」惹得李棟旭驚慌失措,笑倒眾人!而從兩人的互動上也可以看出他們除了是感情親密的兄妹之外,還是彼此的好友!


(圖片來源:SBS)

看完男神李棟旭的好友圈,可以感受到本人帶有的反轉魅力!不同於連續劇中的穩重形象,私下其實撈叨又多情,真的很難讓人不愛啦~除了關注其現實生活外,現正熱播中的《九尾狐傳》也絕對要支持一波啦!

#《九尾狐傳》 #《天命》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李奎炯 #李棟旭 #李棟旭好友 #李棟旭好友圈 #李棟旭妹妹 #李棟旭孔劉 #李棟旭宋智孝 #李棟旭曹世鎬 #李棟旭朋友 #李棟旭李奎炯 #李棟旭申東燁 #李棟旭至親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韓國藝人好朋友 #韓星友情 #韓星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