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知道李光洙女友?5個讓你也愛上「李善彬」的理由,原來曾是女團練習生!

1 / 2

相信大家已經對演員「李善彬」不陌生了吧?自2018年末被爆出與《Running Man》成員李光洙戀愛消息,知名度也順勢上升,而撇除「李光洙女友」的頭銜,今天泡菜編就要來帶大家認識其不為人知的演藝經歷,究竟冷酷外貌下藏著什麼反轉魅力,就讓我們一起下滑看吧!

1. 李善彬出道經歷

1994年出生的李善彬(本名:李真京),17歲參與劇團兒童劇《無敵三劍客》累積表演實力,並在高中三年級北上首爾參加選秀,開始女團練習生生活。歷經約三年多的練習生,李善彬於2011年進入團體JQT擔任主唱,代替退團的周敏善,卻在還沒開始正式活動前,成員約滿離開公司,出道夢無疾而終。此後,李善彬以綽號「夏天」與TEEN TOP拍攝校服廣告,當時也出現「夏天」將於2012年作為女團重新出發的報導,後續消息仍以無解告終。

2. 李善彬歷年作品

2014年李善彬以演員為起點正式活動,參與中國電視劇《書聖王羲之》當中隱藏公主身份的「金喜」一角,進入大眾視線。2016年出演電視劇《38師機動隊》飾演善於變裝的性感騙子「趙美珠」,華麗外貌與自然演技受到大量關注,而乘著氣勢於隔年參與《Missing 9》飾演女明星「河智雅」為劇中第五位生還者。

(圖片來源:OC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BC)

2017年出演《犯罪心理》擔任分析組媒體聯絡人「劉敏英」,憑著冷酷外貌與伶俐口才獲得眾人目光,隔年繼續出演搜查奇幻劇《Sketch》飾演透過素描拯救生命的刑警。2020年則是攜手車太鉉主演電視劇《法外搜查》,飾演滿懷熱情卻苦於收視率不佳的調查報導組PD「姜武伶」,製造不少爆笑又不失溫馨的場面。


(圖片來源:tvN)

今年她更合作鄭恩地、韓善伙出演《酒鬼都市女人們》,憑藉有趣幽默的劇情成功引起話題,而她在劇中的火爆髒話RAP更讓人刮目相看!

3. 李善彬優秀唱跳、創作實力

女團練習生出身的李善彬,自然擁有一定的唱跳水準,2016年參加綜藝《聽見你的聲音3》演唱高潤荷《今天分手了》,優秀歌唱水準驚艷在場嘉賓,直呼:「怎麼會有外貌、演技以及歌唱都完美的人!」此後,參與綜藝《Radio Star》、《認識的哥哥》都展現有餘的舞蹈及演唱自創曲實力,甚至出演《我獨自生活》時,本人也親自提到:「舞蹈是我的個人技,但想作為演員長久地走下去」,看出其對演技有滿滿的熱情。

(影片來源:MB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李善彬公開戀愛

2016年李善彬出演綜藝《Radio Star》時提到:「光洙前輩是理想型,喜歡給予反應、活潑的人」。同年9月李善彬參與《Running Man》「尋找理想型志願者」環節與李光洙到遊戲場約會,李善彬也時不時用羞澀的視線看向光洙,甚至在光洙再次確認其理想型是什麽類型時,她也毫不猶豫說:「是歐巴喔」,兩人之間氣氛也瞬間火熱起來。值得一提的是,節目尾聲中兩人回到集合地點後,卻發現被成員們拋棄已經提早下班,這時光洙則是搞笑的發表:「我們今天開始交往了,下週我們將發表結婚聲明」,隨口的約定成為日後相愛的預言。


(圖片來源:SBS)

2018年12月31日韓媒爆出李善彬、李光洙交往五個月的消息,隨即所屬公司也證實消息,相差九歲明星戀人就此公開。而目前戀情將邁入兩年半的兩人,除了《Running Man》成員經常拿「李善彬」對光洙開玩笑之外,身為「李光洙女友」的她,不只演藝事業越來越有成績之外,提到戀情總是羞笑的表情,兩人幸福的狀態不言而喻。

5. 李善彬反轉魅力圈粉

外表冷酷宛如冰山公主的李善彬,私下性格其實很大刺刺,就連曾一同出演《38師機動隊》拍攝的徐仁國也表示:「有點像老奶奶的感覺」。除了本人IG上傳不少「亂用臉」的照片外,曾在出演綜藝《叢林的法則》時為了聞駱駝糞便把臉湊近感受氣味,或是為了生火把糞便吹的到處都是,毫無形象的展現大叔式搞笑。有別於戲劇中帥氣俐落的面貌,現實中開朗可愛的反轉行為可說是不分男女都會被圈粉!


(圖片來源:S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演員李善彬的介紹,有沒有更了解他了呢?不管是作為偶像或是演員,把握所有機會盡力展現,總有一天一定會發光的!希望將來能看到李善彬更多優秀作品,當然李李cp也要繼續幸福下去啦~

撰文編輯 #佳佳

#《38師機動隊》 #Missing9 #名人專題 #書聖王羲之 #李光洙女友 #李光洙戀愛 #李光洙李善彬 #李光洙認愛 #李善彬 #李善彬作品 #李善彬出道 #李善彬戀愛 #李善彬男友 #李善彬認愛 #法外搜查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韓國女明星 #韓星公開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