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直是造星工廠!《機智牢房生活》14位配角熬出頭,今年大勢韓劇都有他們!

1 / 2

撰文編輯 #joyce

大家還記得2017年那部陪伴著許多人度過無數個歡樂時光的《機智牢房生活》嗎?如今3年多過去了,除了時間流逝之外,當初出演該劇的配角們也都紛紛迎向了自己美好的未來!而今天編輯就要將該劇14位配角們的近期作品整理出來!包準你們在看完名單後一定也會感嘆道這部電視劇的選角實在太強大,根本是造星工廠啊!

👉實力和顏值兼具!8位「近期值得關注」的大勢女配角,下一部當女主吧~

👉你好眼熟!10位看過卻叫不出名字的韓劇「搶眼配角」,各個都超會演!

1、李到晛

劇中角色:鄭敬淏的少年時期

近期作品: 《德魯納酒店》、《回到18歲》

一說到近期最具人氣的新生代演員,大家的腦海中一定都有「李到晛」這位新興男神吧~2017年以《機智牢房生活》出道的他,雖然在當時並沒有太多的戲份,但一出場還是以清新的少年感給大家留下強烈的印象!而去年出演《德魯納酒店》時以「IU的男人」爆紅後,今年更獨挑大梁擔綱男主角!出道短短3年的時間就有如此優秀的成績,想必未來的演藝之路也是值得期待!

機智牢房生活李到晛 機智牢房生活李到晛 (圖片來源: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金景南

劇中角色:李俊石

近期作品:《The King:永遠的君主》

曾憑著精湛的演技被韓媒形容為寶石般的存在!出道至今已經8年的「金景南 」雖然幾乎是年年都有作品可拍,但《機智牢房生活》則是他通往演藝事業巔峰的一個里程碑!從該劇殺青後,他便陸續出演了《過來抱抱我》、《狐狸新娘星》等電視劇,而今年在《The King:永遠的君主》中成為主演之一的他,則以更為細膩的演技與獨特的魅力證明自己的不可替代性,再度創造出人生另一代表作。

金景南機智牢房生活 金景南機智牢房生活 (圖片來源:tvN)

3、姜基棟

劇中角色:宋主任

近期作品:《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早在2008年便以音樂劇演員出道的「姜基棟」,雖然看似有著極深的資歷,但他其實是到2017年才正式進入演藝圈的!從《機智牢房生活》、《羅曼史別冊附錄》一路演到《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除了各個都是爆紅的人氣作之外,他在劇中那瘋狂的存在感也讓人見識到新一代最強綠葉的本領!

姜基棟機智牢房生活 姜基棟機智牢房生活 (圖片來源: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金聖喆

劇中角色:法子

近期作品:《你喜歡布拉姆斯嗎》

和姜基棟一樣是音樂劇演員出身,也和姜基棟一樣自2017年開始演電視劇!在《機智牢房生活》中飾演「法子」一角的「金聖喆 」,因為對金濟赫一片丹心的關係也連帶的讓那可愛的形象深植人心!而有別於當時的模樣,近期在《你喜歡布拉姆斯嗎》中則是改走悲情路線!隨著他的演技不僅讓觀眾跟著心疼,還以深情的模樣再次擄獲大批迷妹的心。

金聖喆機智牢房生活 金聖喆機智牢房生活 (圖片來源:tvN)

5、丁海寅

劇中角色:劉大尉

近期作品:《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

每次只要一提到國民年下男「丁海寅」,大家的第一印象不外乎就是《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或《春夜》的小奶狗形象!不過在憑著上述的作品爆紅前,丁海寅在《機智牢房生活》中可是一位冷酷的軍中惡魔「劉大尉」呢~除了壞起來特別有魅力之外,還可以看見平時鮮少出現的好身材!相信當時的劉大尉應該也是許多人的最愛吧!

丁海寅機智牢房生活 丁海寅機智牢房生活 (圖片來源: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丁文晟

劇中角色:劉大尉的哥哥

近期作品:《機智醫生生活》

雖然在《機智牢房生活》中「丁文晟」是個為了含冤入獄的弟弟而四處奔波申請再審的好哥哥,但因為出場次數較少的關係多數人可能會忘了他的存在!不過只要提到《機智醫生生活》的「凃材學」你們一定多少都會有印象吧~身為該劇的搞笑擔當,他的存在感其實也不輸醫大五人幫!特別是和鄭敬淏時常拌嘴的互動真的是看得觀眾捧腹大笑啊~

7、李奎炯

劇中角色:劉漢陽

近期作品:《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

2001年以舞台劇《新羅月夜》出道後便將事業重心擺在音樂劇上的「李奎炯」,雖然從2016年開始便以《花郎》、《祕密森林》等劇亮相,但真正令他成名的契機則是從《機智牢房生活》開始!透過「小迷糊」一角不僅讓我們知道什麼叫名品演技,也進而看見了他獨特的反轉魅力!而今年在《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中首次擔綱男主角時同樣收穫了不錯的成績,躍升為大勢演員。

李奎炯機智牢房生活 李奎炯機智牢房生活 (圖片來源: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金準韓

劇中角色:劉漢陽的愛人「宋智遠」

近期作品:《機智醫生生活》

自2014年出道至今便多以大螢幕作品為主的「金準韓」,在歷年演過的5部電視劇中就有2部機智系列!從《機智牢房生活》與小迷糊的虐戀到《機智醫生生活》對蔡頌和的單戀,兩次皆以無結果收場的他真的是逼哭許多觀眾!而在此也希望編劇以後能給他談一場甜甜的戀愛啦~

金準韓機智醫生生活 金準韓機智醫生生活 (圖片來源:tvN)

9、劉在明

劇中角色:濟赫的律師

近期作品:《梨泰院CLASS》

儘管有些人已經憑著《請回答1988》的娃娃魚爸或《祕密森林》的檢查次長認識了「劉在明」,但不得不說自從拍完《機智牢房生活》後,他的演藝事業也有更上一層樓的趨勢!今年在《梨泰院CLASS》中以張大熙一角登場的他,雖然因為總是以不擇手段對付朴世路令觀眾憤怒,但那整容級的演技還是令人甘拜下風啊~

👉《梨泰院Class》張大熙太會演!回顧劉在明歷年作品,原來他是娃娃魚的爸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李相二

劇中角色:吳兵長

近期作品:《山茶花開時》、《結過一次了》

2016年以精湛的演技與優秀的唱功在音樂劇界立足地位後,隔年開始進軍電視劇圈的「李相二」居然也一舉以《機智牢房生活》中的反派角色打開知名度!而後來除了在《第3種魅力》與《山茶花開時》皆有著亮眼的表現外,今年在《結過一次了》更是以完美女婿攻陷了婆婆媽媽的心!演藝之路也是非常讓人看好!

11、劉秀彬

劇中角色:和吳兵長一夥的軍人

近期作品:《愛的迫降》

於去年在《愛的迫降》中因飾演崔志宇迷弟「舟墨」一角而瞬間爆紅的「劉秀彬」,其實也是憑著《機智牢房生活》出道的新生代演員!當時在劇中飾演吳兵長同夥的他,儘管角色份量較少,仍成功吸引到不少人的目光!而據韓網消息顯示近期他還將在10月新劇《Start Up》中與南柱赫和秀智一同合作!很期待這次劉秀彬又會散發出什麼樣的魅力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2、鄭民成

劇中角色:高博士

近期作品:《青春紀錄》

身為濟赫的牢房好友兼投訴狂人,高博士「鄭民成」的存在感在《機智牢房生活》的配角中則算是極高的那一邊!不過他其實不光是在該劇有著亮眼的表現,在今年的幾部夯劇中也都能看見他的身影!像是《365:逆轉命運的1年》的重置人生者、《機智醫生生活》的換肝患者和《青春紀錄》的振宇爸爸,相信有看過這幾部的人一定多少都會有印象!

鄭民成機智牢房生活 鄭民成機智牢房生活  (圖片來源:tvN) 鄭民成365逆轉命運的一年 鄭民成365逆轉命運的一年 (圖片來源:MBC)

13、周錫泰

劇中角色:廉班長

近期作品:《你喜歡布拉姆斯嗎》、《九尾狐傳》

一出道時便憑著酷似李政宰的帥氣長相與獨特聲線而備受矚目的「周錫泰」,在2017年出演《機智牢房生活》時又以「廉班長」一角掀起了演藝事業的另一高峰!身為木工廠作業班長的他雖然看似對濟赫百般照顧,但背後的隱情則著實讓觀眾驚呆!而今年周錫泰不僅在《那個男人的記憶法》中以精湛的演技完美演繹出一名精神病患者,近期出演的《你喜歡布拉姆斯嗎》與《九尾狐傳》也都是值得一看的好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周錫泰機智牢房生活 周錫泰機智牢房生活 (圖片來源:tvN)
周錫泰那個男人的記憶法 周錫泰那個男人的記憶法 (圖片來源:MBC)

14、辛載夏

劇中角色:西部監獄囚犯「金珉成」

近期作品:《了解的不多也無妨,是一家人》

辛載夏當時在《機智牢房生活》中飾演因不小心駕駛而導致他人死亡的囚犯,儘管只是小配角,辛載夏也絕不隨便對待!而在那之後所出演的《V.I.P》、《了解的不多也無妨,是一家人》則有出場率越來越高的趨勢!想必成為大勢演員似乎也是早晚的事啦~

辛載夏機智牢房生活 辛載夏機智牢房生活 (圖片來源:tvN)

以上就是14位《機智牢房生活》配角出頭天的盤點介紹!看著同劇的演員們如今都一個個走向花路,身為該劇的忠實觀眾們是不是也都感到很欣慰呢?而在二刷《機智牢房生活》的同時,每個人的新作品也要記得支持起來喔!

#The King:永遠的君主 #丁文晟 #丁海寅 #了解的不多也無妨,是一家人 #你喜歡布拉姆斯嗎 #劉在明 #劉秀彬 #周錫泰 #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 #回到18歲 #姜基棟 #小迷糊 #山茶花開時 #德魯納酒店 #愛的迫降 #李到晛 #李奎炯 #李相二 #梨泰院Class #機智牢房生活 #機智牢房生活配角 #機智醫生生活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結過一次了 #辛載夏 #那個男人的記憶法 #鄭民成 #金景南 #金準韓 #金聖喆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青春紀錄 #韓劇配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