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尾狐傳》首播拿下收視冠軍!4大必看理由告訴你,李棟旭代表作誕生!

1 / 2

撰文編輯 #安琪拉

昨天10/7共有3部水木新劇首播,分別是KBS《Do Do Sol Sol La La Sol》、JTBC《私生活》、還有tvN《九尾狐傳》。而由李棟旭、趙寳兒、金汎主演的《九尾狐傳》就成功突圍而出,拿下同時段5.8%的收視冠軍!泡菜編今天就要為大家介紹這部新劇的看點,看完趕快入坑吧~

👉終結劇荒啦!本週三開播3部「卡司、顔值都超强大」的新劇,決定要追哪部了嗎?

👉唯一認愛女友是她!一窺「九尾狐」李棟旭歷任緋聞對象、戀愛觀、理想型!

(圖片來源:愛奇藝海外站)

角色設定新穎

《九尾狐傳》講述著定居在繁華都市的九尾狐,與追蹤他的女製作人之間的奇幻愛情故李棟旭這部打破一般大眾的既定印象,由男演員李棟旭、金汎飾演九尾狐,新穎的角色設定讓人眼前一亮!除了這個之外,目前三個主角都互相牽扯了彼此的家庭、愛情、親情,找尋背後真相的解謎趣味也是這部劇的可看亮點之一。

(圖片來源:愛奇藝海外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愛奇藝海外站)

華麗的後製

如果大家已經看完第一集的話,應該會被各種特效與後製震懾到了吧?由於《九尾狐傳》是一部奇幻主題的電視劇,所以特效方面非常重要,如果做得不好就會令觀眾出戲。然而《九尾狐傳》不管是在色調、氛圍的營造、後製效果上都讓人享受其中,甚至有網友看完懷疑:「tvN把錢都花在第一集了嗎?」

(圖片來源:愛奇藝海外站)

金汎時隔3年回歸

憑著《花樣男子》中「蘇易正」一角打開知名度的金汎,星運卻不像李敏鎬那樣順遂,後續演了好幾部作品但都不算代表作。這次他退伍後接下《九尾狐傳》「李朗」這個角色,飾演和李棟旭同父異母的弟弟,因為哥哥為了人類抛棄了他,而對人類產生怨恨。希望金汎可以借此機會再度創造高人氣,單從劇照就感受到了滿滿的邪惡魅力啊~

(圖片來源:愛奇藝海外站)

高顔值的主演群

相信大家看到李棟旭、趙寳兒、金汎這個卡司就覺得很養眼了吧?今年38歲的李棟旭有著與年齡完全不符的童顔美貌,而且一舉一動都散發出神秘氣質,絕對是九尾狐的不二人選啊!而金汎這次不當純情的弟弟,反而扮演起擁有致命吸引力的反派,反差的角色讓人期待。而女主角趙寳兒就更不必多說了,出道開始就因為過人的美貌而受到關注,是名副其實的「母胎美女」。看到這三人的高顔值,想不追這部劇都不行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愛奇藝海外站)

看完以上關於《九尾狐傳》的看點介紹,大家是不是已經決定入坑了呢?這部充滿奇幻色彩又浪漫的《九尾狐傳》自0/07起每週四五10點於愛奇藝首播,這邊溫馨提醒大家,第一集還是白天看比較好啦!

#《Do Do Sol Sol La La Sol》 #《九尾狐傳》 #《九尾狐傳》介紹 #《九尾狐傳》劇情 #《九尾狐傳》收視 #《九尾狐傳》演員 #《九尾狐傳》評價 #《私生活》 #10月韓劇 #2020韓劇 #2020韓劇推薦 #tvn新劇 #tvN韓劇 #李棟旭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趙寶兒 #金汎 #韓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