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是朴敘俊!7點入坑《青春紀錄》邊佑錫,真實性格、名品腹肌一次看!

1 / 2

撰文編輯#佳佳

最近熱播中的《青春紀錄》由朴寶劍、朴素談主演,道出年輕人追求夢想的過程所面對的迷茫挫折,同時融合親情、友情以及愛情的成長故事。劇中模特兒兼演員的袁楷效從小含著金湯匙出生,與家境較貧困的彗峻成為兄弟,互相扶持追求目標,而今天泡菜編就要來介紹現實中演員與模特兒並進的邊佑錫,究竟帥氣外貌下藏著什麼特別經歷,就讓我們一起認識他吧!
👉從小就是臉讚!鐵粉必知「朴寶劍」的7個小秘密,無名期經歷、理想型公開!
👉朴寶劍《青春紀錄》收視刷新歷史!首播評價兩極,配角演技成唯一敗筆?


(圖片來源:tvN)

1. 出道經歷

1991年出生的邊佑錫,即將邁入30歲。高中一年級之前受相差五歲的姊姊影響,立志成為空服員,而後大學考取戲劇電影系,專攻演技。當時積極尋找演員公司的邊佑錫,卻憑著187公分的優越身材率先進入YG KPLUS,21歲時以模特兒身分出道。值得一提的是,當時作為模特兒的工作量較不穩定,選擇先服兵役,使得目前演藝事業上升的邊佑錫,能毫無後顧之憂的接演作品,挑戰多樣活動!

2. 影劇作品

邊佑錫進行模特兒活動同時也接受公司安排的演技課程,2016年參與電視劇《我親愛的朋友們》以演員身份出道,同年也在《舉重妖精金福珠》中飾演南柱赫的游泳部前輩。2017年在tvN獨幕劇《直立行走的歷史》首次擔任男主角,與gu9udan成員美娜合作,飾演校園風雲人物「鍾民」,為一齣浪漫奇幻劇。之後挑戰電影《青年警察》飾演俱樂部藝人,累積表演經驗。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tvN)

2019年邊佑錫客串《加油吧威基基2》,以厚岩高中前輩、樂團隊長「尹瑞俊」一角登場,與演員金宣虎進行爆笑外貌、個人技對決,同年也在《請輸入檢索詞WWW》飾演當紅明星「韓敏圭」。此外,邊佑錫也接演古裝劇《花黨》,飾演「花美男四人幫」之中的情報員都晙,擁有完美外表和學識。今年則是在《青春紀錄》飾演當紅模特兒袁楷效,成朴寶劍死黨兄弟,值得一提的是,邊佑錫在採訪中說道:「劇中史彗峻的經歷、家庭背景與自身狀況較相似,因為自己是從底層開始努力的,跟朴寶劍對戲時能感同身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真實性格

有別於冷酷外貌,邊佑錫私下是愛家、愛動物的暖心男神!像是老家在京畿道坡州市的他,為了減少通勤時間,最近才搬出來獨居,本人卻表示:「比起獨立,跟家人住一起心情更加舒暢、幸福」。加上性格非常開朗,喜歡跟朋友一起玩、一起過生日,來個兩天一夜的小旅行,而若是陷入苦惱或低潮,屬於積極找方法擺脫困境的類型,不願讓自己停滯不前。

4. 理想型

若是陷入愛情,屬於直進追求的類型,不願隱藏內心情感。至於理想型,邊佑錫曾經透露:「喜歡賢明的女性,面對情況能明智應對,因為本身屬於想法較單一的人,若能考慮所有情況並給予建議的人很容易吸引我」此外,對長輩一定要有禮貌,比起短髮更偏好長髮,大家有沒有記下來呢?

5. 圈內榜樣

邊佑錫曾表示:「李炳憲前輩是我的榜樣,想一起演戲,成為能幫助前輩的右臂角色,另外看了朴敘俊的電視劇非常尊敬他,他完美詮釋我想嘗試的浪漫喜劇,很喜歡他」,希望將來能看到三人共同飆戲的機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 保持積極心態

從模特兒轉型演員的邊佑錫,雖然起步時間比別人晚,但他認為:「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速度,數十名工作人員造就出好作品,不懂就需要向他們協助,才能一步步成長」,面對任何挑戰都以積極心態去面對的他,不順利的時候會選擇吃一頓美味的飯、睡好覺調適心情,不知不覺中會變得更加成熟、游刃有餘。

7. 名品身材

別看邊佑錫外表高瘦的樣子,私下愛打籃球、衝浪等多項運動的他,衣服底下藏著精實身材!看看其模特兒時期為bnt拍攝的一系列畫報,那六塊肌有沒有讓你口水快流下來了呢?

(圖片來源:International bnt)

(圖片來源:International bnt)


(圖片來源:International bnt)

看完演員邊佑錫的介紹,有沒有更了解他呢?努力磨練演技朝實力演員發展,要是想一睹其更多魅力,現正熱播中的《青春紀錄》就別錯過啦!另外,泡菜編建議大家去關注邊佑錫IG,裡面有滿滿男友照,看完保證陷入戀愛~

#《我親愛的朋友們》 #《直立行走的歷史》 #《舉重妖精金福珠》 #《花黨:朝鮮婚姻介紹所》 #《青春紀錄》 #2020韓劇 #加油吧威基基2 #名人專題 #模特兒轉型演員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邊佑錫 #邊佑錫YG #邊佑錫作品 #邊佑錫出道 #邊佑錫朴寶劍 #邊佑錫理想型 #邊佑錫腹肌 #邊佑錫韓劇 #青年警察 #韓國男演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