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我們一個「非人類」男友吧!盤點那些在韓劇中我們身邊也想要擁有的男人們!

1 / 1

所有大勢韓劇的基本元素除了建立在顏值高、演技實力又好的男女主角、好聽又琅琅上口的原聲帶之外,最重要的就是那有這致命吸引力、意圖使人掉入坑底有趣又新穎的題材,在這之中又以「非人類」作為角色概念發想的故事最具話題性啊!究竟故事主人公都圍繞在哪些「未知」身上呢~就跟著編輯一起看下去。

 

 

《來自星星的你》

(圖片來源:sbs

首推當然就是我們來自KMT 184.05星球,有著異於常人能力的外星人都教授,不但擁有超強的感官之外,還能使用瞬間移動與時間暫停之術,只是一碰到千頌伊就沒轍,一有肢體親密接觸就會生病啊~看來能收服他的也只有「15秒精靈」之稱的千頌伊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是誰》

(圖片來源:tvN

《你是誰》一部講述親眼所見「真實」的男人與能看見「靈魂」的女人,透過靈魂們來偵破各項大小案件的刑偵劇,而其中飾演女主角意外死去而成為鬼魂的男朋友菁英警察李亨俊,就是由《Voice》韓劇史上最帥殺人犯「金材昱」所飾演,即使重逢,兩人也早已屬於兩個世界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lood》

(圖片來源:kbs

吸血鬼角色非「安宰賢」莫屬,雖然在《新西遊記》空有一雙大長腿只能走路,但有著白皙皮膚和紅潤雙唇的演員安,在《Blood》裡除了和劉麗塔有著精彩戀愛戲碼之外,武打對手戲更是不在話下,難怪我們具大人會在這部劇裡墜入愛河,假戲真做,和安宰賢情定終身。

 

 

《夜行書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mbc

改編自同名漫畫的《夜行書生》,故事圍繞在「吸血鬼」題材身上,不管是掌控是實質掌控著實權,躲在宮中的「鬼」(李洙赫 飾),抑或是「吸血鬼書生」的金聖烈(李準基 飾),兩人橫跨了120年的相愛相殺。雖都身為吸血鬼,但處世方式卻大相逕庭,一個愛好威權施予恐懼,一個正義守護世人。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圖片來源:tvN

金信,他是水,是火,也是風,更是撩撥所有迷妹心的鬼怪,曾經是個戰無不敗的武臣,卻死在王的刀下,經歷人無數個春夏秋冬,只為了等待那個可以把不滅生命結束的鬼怪新娘。王黎,是高麗王,也是陰間使者,因自願選擇自殺而得到了最令人畏懼的懲罰,成為陰間使者但卻什麼也不記得,直到遇到初遇就讓他掉淚的女人Sunny,再次的轉世,再次的相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芝加哥打字機》

(圖片來源:tvN

只因為一個承諾而守在打字機上的幽靈作家劉真吾,不管是在前世還是今生,他都保有著復古與摩登的造型,總是滿臉正經說著玩笑話,但身上卻存在著一堆謎團,不論是韓世宙還是徐輝英,是田雪還是柳秀賢,是劉真吾還是申律,三人之間至死不渝的友情是不容他人輕視的。雖然是古今交錯的時空,但秉持著對「國家」的信念卻是相同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uel》

(圖片來源:tvN

打破一般人對戲劇的小格局刻畫,以「複製人」作為新穎題材的《Duel》,圍繞在正邪兩派的天使與惡魔複製人身上,將寫實的人性透過編劇的手撰寫出來。打破大家對於「人」和「複製人」的想像,在劇中,身為人但你的生命卻相對有著不朽生命,身為複製人但卻因副作用而有著短暫存活,同樣是為了當「人」,你可以選擇為達目的不擇手段,也可以選擇想要像人一樣犧牲死去。

 

 

《河伯的新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我是水國下屆國王、神界下屆皇帝,水神河伯!」在《河伯的新娘》中不小心墜人間的南朋友河伯,在神界有著飄飄然長髮,在人界則是有著如明星般的外貌與穿著,唯一不變的就是動不動就露出的腹肌好身材。和人間僕人素兒相遇、相識、相愛,遺失神力的河伯,只有在素兒有危險時才會現身,難道這就是命中注定嗎?為了找回神器的他,也和申世景、鄭秀晶與孔明有許多精彩對手戲。

 

 

在現實生活中,歐爸不存在我們的生活裡,更別說是這些顏值極高的「非人類」,我們也只有羨慕韓劇中女主角的份啊~就讓我們繼續期待未來編劇還會帶給我們哪些令人耳目一新的新角色吧!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Blood #Duel #你是誰 #來自星星的你 #夜行書生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河伯的新娘 #芝加哥打字機 #韓劇 #韓劇非人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