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棟旭女友都是誰?盤點李棟旭歷任緋聞對象、戀愛觀、理想型

1 / 2

撰文編輯 #安琪拉

繼去年在《他人即地獄》中令人發毛的演技後,李棟旭今年帶著《九尾狐傳》回歸螢幕啦!這部韓劇除了挑戰以男生扮演九尾狐的設定之外,還找來了顔值逆天的趙寶兒和金汎搭檔演出,如此强大的卡司怎麽可以不追呢?但今天泡菜編先不帶大家討論韓劇,而是要一窺「男版九尾狐」李棟旭的感情世界!想知道男神的歷年緋聞女友、理想型就往下看吧~

👉【泡菜追劇】終於等到你!11部「十月開播」韓劇清單,李棟旭、秀智回歸!

👉他們都還沒結婚!盤點韓國12位「黃金單身漢」,準備攻占大叔的心了嗎?

理想型、戀愛觀

李棟旭先前在《李棟旭想做的脫口秀》中提過他喜歡懂得安慰人的女孩。比起其他的,他喜歡能體諒、能安慰別人的對象。除此之外,他在先前的訪問中也曾提到自己喜歡像「媽媽」一樣的女友,當自己脆弱、失落的時候,能夠放心依靠、信任她的人。

但他在戀愛方面是偏謹慎的人,不想貿然開始一段戀情,都需要慎重的考慮才會開始交往。因為他擔心如果衝動開始戀愛,結果會不好,所以才會給自己一段時間。另外,他也透露自己不是那種會特別後悔的性格來的,不會有太多留戀,會盡快忘記過去的事情。所以到目前為此貌似沒有特別的事令他後悔,算是決定了就不會有其他留戀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歷届緋聞女友

1. 朴恩惠

大家還記得《大長今》中飾演「連生」的朴恩惠嗎?這個角色在當時可以說是賺了不少觀眾的熱淚,連帶朴恩惠本人的人氣也跟著提升。而李棟旭和朴恩惠合作《小島老師》時,由於在拍攝現場互動熱絡,加上兩人私交很好,所以在當時就傳出了緋聞。

2. 李多海

李多海算是李棟旭歷時最久的緋聞女友了!當時2005年兩人主演的《我的女孩》大受歡迎,瞬間成爲觀眾最喜歡的螢幕情侶,知名度大增。而兩人就因為形象太登對傳出緋聞,而且《我的女孩》結束9年後,兩人又再度合作《酒店之王》,當年的緋聞話題又再度被炒起來。

(圖片來源:李棟旭微博)

但李多海在2016年和se7ven公開認愛後,多次在節目中放閃,和李棟旭的緋聞也不攻自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Jessica

李棟旭和Jessica是在2012年合作《暴力羅曼史》後傳出了緋聞。當時Jessica飾演李棟旭的初戀一角,私下也因為拍戲而變得熟絡,親密的互動讓粉絲們都懷疑兩人假戲真做。

(圖片來源:KBS)

但Jessica在2014和權寧一(Tyler Kwon)傳出戀情,儘管兩人都沒有承認,但只要到了Jessica生日,權寧一一定會準時送上祝福,今年男方更上傳兩人牽手的合照並標注Jessica祝她生日快樂,等於間接承認戀情啦!

4. SHOO

再來是曾是S.E.S組合成員的SHOO。由於兩人是同歲的朋友,也自然變得親近,每當SHOO出國或入境的時候,傳聞李棟旭都會去接機,外界認為這是間接承認戀情,但當時兩人都沒有正面回應。

(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0年時,SHOO與韓國職業籃球運動員林孝誠結婚後就專注家庭生活,誕下兒子及雙胞胎女兒。

(圖片來源:《Oh my baby》)

5. 宋智孝

李棟旭和宋智孝是通過拍攝古裝劇《天命》而認識的,由於長時間的拍攝讓他們漸漸變得熟絡。宋智孝曾說過自己平常其實話不多,所以需要一位話很多的人聊天,直接虧李棟旭「很嘮叨」!而兩人的好感情從《Running Man》上就看得出來,之前宋智孝在節目有幾次撥電話給李棟旭,兩人對話的方式看起來就像好閨蜜一樣。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是,某次宋智孝更直接向李棟旭要家門密碼,而對方也直接給了。

(圖片來源:SBS)

6. 劉寅娜

李棟旭和劉寅娜的緋聞從《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開始,當時陰間使者和Sunny的一段虐戀讓觀眾看得超揪心,網友紛紛喊說希望兩人在一起。而且為了彌補《鬼怪》中無法放閃的遺憾,兩人後來還合作《觸及真心》,滿足CP粉的願望!其中在一幕李棟旭要說出分手台詞的戲時,他突然難過得淚流不止,表露真心的情緒讓人不禁懷疑他們的關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唯一承認的正牌女友

2018年時,秀智和李棟旭被拍到約會照片,隨後通過經紀公司坦承「正處於互相了解的階段。」這段相差13歲的戀愛引起不小騷動。而且女方6年前在《強心臟》就提過李棟旭是自己的理想型,現在成為戀人可以說是追星成功!另外,秀智也是李棟旭出道19年來,首度也是唯一公開承認的女友。當時網友也相當祝福這段戀情,希望他們可以好好交往下去。

但是不到4個月,媒體就報導兩人因為「行程繁忙」所以分手了!由於需要心力準備下一部作品,加上消化行程的時間,兩人都沒有時間好好經營戀情,所以走上了分手之路。現在已回到友好前後輩的關係,還是會為彼此加油。

看完以上關於李棟旭的感情世界,大家是不是更瞭解他了呢?其實男神一向來對於感情都很低調,不想讓感情世界模糊戲劇作品的焦點,但還是希望男神可以找到懂他的另一半,幸福的生活啦~

#《九尾狐傳》 #《他人即地獄》 #《李棟旭想做的脫口秀》 #宋智孝 #李棟旭 #李棟旭Jessica #李棟旭SHOO #李棟旭suzy #李棟旭劉寅娜 #李棟旭女友 #李棟旭宋智孝 #李棟旭感情 #李棟旭戀愛 #李棟旭朴恩惠 #李棟旭李多海 #李棟旭理想型 #李棟旭秀智 #李棟旭認愛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趙寶兒 #金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