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聽錯吧!真的是「玉米口味」星冰樂,還不快去搶一波星巴克8月期間限定消暑冰品!

1 / 1

哇哇哇,夏天到了就是要喝冰沙呀!韓國的星巴克8月果然推出了超級符合炎炎夏日的新口味星冰樂和冰沙。一起來看看下面這3種期間限定的新上市飲品吧!

 

 

#真的是玉米星冰樂 리얼콘프라푸치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太酷了吧!你沒看錯,的確是「玉米口味」,玉米獨特的甜味混搭冰淇淋跟冰塊打成的星冰樂,喝起來很像玉米濃湯的感覺,雖然聽起來好像怪怪的,但韓國的網友們一致推薦好喝到出乎意料!

 

노노하이 [노멀한 일상](@nono_hi)分享的貼文 張貼

 

Dongok Kang(@dongok85)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水蜜桃荔枝冰沙 피치리치블렌디드

這個夏天韓國很多咖啡廳或是冰品都推出水蜜桃系列的冰品,身為咖啡界的龍頭星巴克也順勢推出了,水蜜桃加上荔枝的新款冰沙,酸酸甜甜互相平衡的桃子和荔枝,所謂「初戀」的味道就是這樣呀!

 

@hajoonly 分享的貼文 張貼

 

Lovely Man(@ikeman77)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日鳳梨蘋果冰沙 썸머파인애플블렌디드

星巴克的夏日系列之一,清爽的金黃鳳梨加上萬年不敗的蘋果,打成的冰沙還呈現漸層色,光用看的暑氣就消一半了,想要來點透心涼,就點一杯夏日鳳梨蘋果冰沙吧!

 

sehee kim(@seheekimmmm)分享的貼文 張貼

 

✨NUSKINER 실이✨(@_sill_ee)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的時候真的很羨慕韓國人,每一季都可以喝到超特別又好喝的星巴克新品呢!沒關係,趕快上網訂個機票,這三種期間限定到9月4號,暑假結束前去都喝得到噢!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冰沙 #夏天 #推薦 #新品 #星冰樂 #星巴克 #自由行 #韓國 #韓國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