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浪漫愛情劇!《境遇之數》四大入坑點分析,準備好净化眼球了嗎?

1 / 2

撰文編輯 #安琪拉

由邕聖祐、辛睿恩、金桐俊主演的《境遇之數》在上週首播啦!大家看了嗎?這部在講述因為誤會而錯過的兩名男女,經過10年循序漸進地互相單戀的浪漫愛情故事。播出後因為高顔值和引起時下年輕人共鳴的劇情而備受關注!泡菜編今天就要整理《境遇之數》的入坑點給大家,快往下看吧~

👉懸疑、情慾片都有!編輯精選10部「NETFLIX必看」韓國電影,快放入清單啦~

👉JTBC又開大絕!2020下半年「5部待播新劇」卡司、劇情大綱公開,每部都必追啊~

净化眼球的演員群

首先來介紹《境遇之數》的男主角邕聖祐!以WANNA ONE出道的邕聖祐,當時就有「大衛邕」的美稱,因為長得真的太像雕像啦!有稜有角的臉型輪廓、加上巴掌臉、高挑身材,走在路上絕對是讓你想回頭多看兩眼的程度!而先前在《18歲的瞬間》與金香起、申承浩搭檔的他,初次挑戰演技就備受好評,如今飾演與學生角色相差甚大的攝影師「李修」一角,表現令人期待!

再來是女主角辛睿恩!以playlist製作的《A-teen》開始獲得關注的她,當時在劇中穿戴的各種配飾都引起女孩們的效仿,可以說是學生族群的wannabe girl!上一部作品《快來吧》與金明洙合作,雖然收視不甚理想,但辛睿恩的表現還是收穫了好評,這次和邕聖祐合作究竟會擦出什麼火花令人期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應該都知道「韓佳人」是韓國元祖美女之一吧?而這次在《境遇之數》中飾演男二的金桐俊,出道以來就有「男版韓佳人」之稱,盛世美顏可以說是大家都認證的程度!如此高顏質的主演群,真的是淨化眼球的完美搭配,大家還不趕快追起來!

浪漫愛情主題

如果你看膩了狗血愛情劇、家庭倫理劇、燒腦穿越時空劇的話,這部青春浪漫故事,就非常適合你!雖然目前只播出2集,但裡頭已經有不少會讓少女心爆發的經典場面,是時候又能和韓劇歐巴戀愛啦~雖然說這部作品甜度很高,但卻不是會讓人甜膩的程度,因為其中還有涉及年輕人就業現況、家庭關係等等層面。泡菜編在看了2集後覺得《境遇之數》的色調、畫面也是個大加分的元素,整體氛圍很適合在現在這個微涼的秋天觀看!

跨越10年的人生觀、愛情觀

《境遇之數》的「李修」和「景雨妍」明明彼此喜歡,卻始終只能當好朋友。從10年前學生時期的懵懂青澀,到10年後已經擁有不少社會經歷的主角,唯一不變的似乎只有他們隱藏在内心深處的心意。這個故事看起來有點像韓版的《我可能不會愛你》,但讓這對主角無法在一起的似乎是更大的阻礙,目前播出的2集都是以女主角視角出發的,未來看到男主角視角的話,也許這些問題就會有答案了。由於是演出跨越10年好友的角色,加上剪輯會穿插不同時間的事件,觀眾可以很明確的發現這些角色的成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人演員、堅强配角

擔任主角的邕聖祐和辛睿恩都是新人演員,邕聖祐上一部作品是戲劇出道作《18歲的瞬間》,在其中飾演木訥内斂主角的他,與《境遇之數》的角色設定有很大的落差,加上這次比較演出跨越10年的角色更考驗演技。

而女主角辛睿恩曾出演的電視劇作品是《快過來》、《會讀心術的那小子》,從網路劇《A-teen》獲得關注的她,每部作品都有明顯的進步,希望這次她可以通過《境遇之數》正式晉升成為韓國新一代的年輕實力女演員行列!

說完男女主角,現在就輪到介紹配角啦!這次簡單介紹女主角身邊的2位好友,安恩珍和白秀敏。安恩珍就是在《機智醫生生活》中的婦產科醫生「秋敏荷」,這次她飾演貿易中小企業代理,擁有一位交往十年的男友。

而另一位則是曾在《我的ID是江南美人》中飾演化學系學姐的「高藝娜」,這次她試驗從首爾大學法學系畢業,如今成為檢察官的「白秀敏」,因為眼光太高所以至今還是單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JTBC)

再來是飾演李修好友「陳相赫」的P.O!繼上一部作品《德魯納酒店》後,P.O這次在《境遇之數》飾演韓食料理店「今夜」老闆,是一位老實又幽默的人。值得一提的是,這個角色預計會與秀敏共譜一段浪漫戀情,喜歡P.O的粉絲們,絕對不能錯過啦!

看完以上關於《境遇之數》的入坑點分析,大家是不是心癢癢了呢?心動不如行動,趕快開追這部浪漫的青春愛情故事吧!

friDay影音獨家跟播【境遇之數】
立即線上看 https://video.friday.tw/drama/detail/1497

#《18歲的瞬間》 #《境遇之數》 #《境遇之數》分析 #《境遇之數》評價 #《德魯納酒店》 #《快過來》 #《會讀心術的那小子》 ##韓劇推薦 #2020韓劇 #2020韓劇推薦 #9月新劇 #9月韓劇 #JTBC新劇 #JTBC韓劇 #JTBC韓劇推薦 #P.O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辛睿恩 #邕聖祐 #金桐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