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聽覺障礙!5點認識《退貨遠征隊》經紀人「金鍾旼」,純真魅力超圈粉!

1 / 2

撰文編輯 #安琪拉

大家看了最新一期《玩什麽好呢》嗎?由李孝利、嚴正化、Jessi、華莎組成的《退貨遠征隊》自從成軍以來,一舉一動都是外界的焦點,而擔任製作人的劉在錫為了尋覓經紀人人選,可以說是經歷很多困難。最新一期終於宣佈經紀人由金鐘旼和鄭在炯擔任!泡菜編今天就帶大家來認識總是帶著微笑的金鐘玟,看完絕對會被他圈粉!

👉蘇志燮也被點名!《退貨遠征隊》的經紀人候選名單,誰能壓制嗆辣四姐妹?

👉劉三絲、SSAK3都出自這!《玩什麼好呢》挑戰劉在錫極限,必追理由一次看

(圖片來源:MBC)

出道經歷

今年40歲的金鍾旼在1996年以「Friends」舞蹈隊舞者身份出道,當時是許多藝人身邊的伴舞。小時候學過體操的他,不管是韻律感、運動神經都很好,這兩項特點讓他成爲了優秀舞者的重要條件。當時他在舞蹈俱樂部中因為個人鮮明的舞蹈風格而小有名氣。17歲開始他以R.ef的伴舞身份參與了各種舞台,1998年開始為人氣歌手嚴正化伴舞,參與了《Poison》、《招待》、《Festival》等等名曲。在這個時期,金鍾旼因為帥氣的外表而引起話題,除了是鏡頭很常拍到的伴舞之外,在歌曲《Poison》中有一段舞蹈更成為焦點,從此獲得「V MAN」的稱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KBS)

當時有許多少女成為金鍾旼的粉絲,甚至在行程結束後,到金鍾旼的家門口等他,人氣比有些歌手還要高。2000年時「高耀太」的成員車盛民突然離開組合,所以金鍾旼就作為「客座成員」加入,發行了組合的第三張專輯《Passion》。當時因為金鍾旼對於歌手活動沒有很大的熱枕,對自己的聲音技巧也沒自信,只是因為公司覺得他的外貌條件最好,就請他來填補空缺,他甚至不是正式成員,在沒有簽訂合同下進行活動,所以後來金鍾旼在3輯結束後就退出了組合。

(圖片來源:PK Media)

然而,組合「高耀太」在金鍾旼加入後第一次拿到了一位,人氣也有明顯的上升。所以他在2002年正式與公司簽訂合約成爲組合的固定成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K Media)

(圖片來源:PK Media)

與形象反差的私下生活

在擔任伴舞時,金鍾旼因為俊美的外型擁有大批粉絲,但作為「高耀太」出道後,因為像「傻瓜」的發言讓粉絲感到衝擊,紛紛指責他是騙子,更因此脫粉。金鍾旼透露之前擔任伴舞時都被規定不要說話,避免破壞形象。

另外,他在組合「高耀太」中擔任隊長一職,與外界看到的「傻瓜」形象不同,主唱申智曾經就透露,雖然金鍾旼一開始因爲發音不好、搞錯歌詞讓她覺得很困擾,但後來發現對方其實是一位很盡責的隊長。除了總是對她給出客觀的建議之外,在組合中也是「後衛」一樣的角色。由於一開始成員們都很年輕,不太懂怎麽管理大筆收入,但金鍾旼因爲經歷過困苦的時期,所以好好的管理著錢財,也常給成員們零用錢。所以有些人覺得金鍾旼的「傻瓜」形象只是假象,其實他是一位很聰明的人。

差點成爲H.O.T.或神話成員

金鍾旼與H.O.T.成員文熙俊在2013年時一起出演《Radio Star》,金鍾旼透露自己參加過SM娛樂的甄選,但當時沒有接獲合格的通知,反而是被選為劉振英的伴舞,所以金鍾旼覺得自己不合格,拒絕了邀請。然而在場的文熙俊就表示,自己也是收到伴舞的邀請進入公司,後來才成為組合H.O.T.的成員。所以如果當時金鍾旼有進入SM娛樂的話,說不定現在就是H.O.T.或神話的成員之一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BC)

從伴舞👉歌手👉綜藝大勢

金鍾旼在2004以嘉賓身份出演綜藝《情書》後,獲得了大眾的喜愛,後來2007年參與《兩天一夜》成為固定嘉賓,在節目中擔任嘉賓超過10年,是該節目無可缺少的中流砥柱。 從這時起,他的傻瓜形象在藝能界成為了獨特的存在,金鍾旼也憑藉《兩天一夜》成為綜藝大勢,於2016年獲得KBS演藝大賞的大賞。

(圖片來源:KBS)

(圖片來源:KBS)

金鍾旼表示自己能獲得大賞是因為背後的3個男人,第一位是劉在錫。他透露:「一開始做綜藝節目是伴隨著高耀太的活動一點點進行的,後來透過《恐怖的外人球團》第一次與劉在錫有了合作。在錫哥會經常指導我,有趣的部分還會給予認可。」後來他與劉在錫合作了《X-Man》,《真實遊戲》、《來玩吧》等等節目,開始固定出演藝能。

(圖片來源:K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第二位則是姜虎東。金鍾旼表示無論他做什麼,姜虎東都會用大笑回應,給了他很多勇氣與能量。再來就是《兩天一夜》的大前輩車太鉉。金鍾旼說:「當時在頒獎禮上,當頒獎者讀到我的名字時,太鉉哥比我本人更高興。其實從某個角度來說,我能夠站上那個舞台是因為太鉉哥,是太鉉哥把我推上去的。」

(圖片來源:JTBC)

聽覺障礙

近期金鍾旼在綜藝節目《玩什麼好呢?》面試《退貨遠征隊》經紀人環節時,不論劉在錫問什麼問題,他的表情都是一臉呆滯回答:「什麼?」,引起不少笑料。但其實在這些笑果背後,金鍾旼隱藏了一個悲傷的事實。

(圖片來源:MBC)

有網友翻出金鍾旼以前出演綜藝節目《維他命》的片段,當時他在醫院進行了聽覺測試,結果發現左耳聽力只有72%,右耳則只有78%,正常人的聽力大概在80%以上,因此被確診為聽覺障礙者。面對這個事實,金鍾旼也透露自己聽覺受損的原因。小時候他因為被同學打,導致耳膜破裂,之後在小學5年級的時候更在屋頂掉下來,腦部因此受損。種種原因讓他現在聽不清楚別人說話,也無法好好表達自己的意思,在節目上變成了傻瓜形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BS)

這個事實曝光後震驚了不少觀眾,大家紛紛驚嘆於金鍾旼處理自己聽覺障礙的態度。除了樂觀面對並接受自己的這項缺點之外,更不因為別人的嘲笑而自卑,反而發展成自己的特點。

看完以上關於金鍾旼的介紹,大家是不是更了解他了呢?泡菜編非常期待他在《玩什麽好呢?》的表現,究竟强勢成員們與經紀人金鍾旼會擦出什麽火花,大家就死守節目播出來自行揭曉吧!

#2020韓綜 #2天1夜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玩什麽好呢 #退貨遠征隊 #退貨遠征隊經紀人 #金鍾旼 #金鍾旼伴舞 #金鍾旼出道 #金鍾旼劉在錫 #金鍾旼嚴正化 #金鍾旼姜虎東 #金鍾旼性格 #金鍾旼私下生活 #金鍾旼聽覺 #金鍾旼高耀太 #金鍾玟車太鉉 #韓國綜藝 #韓綜推薦 #高耀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