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遭私生狂來電騷擾!盤點11個「韓星直播事故」,INFINITE、BTS都受害!

1 / 1

身為藝人除了靠著精湛歌舞實力、音樂作品來奠定人氣外,透過直播進行線上交流也是圈粉利器,尤其正處於疫情非常時期,只能多開直播來增加曝光率。不管是單純聊天或是更加放鬆的吃播、喝酒放送,過於鬆懈的狀態導致「禍從口出」的爭議也時常發生,而今天泡菜編就要來盤點「韓星直播事故」,好奇的話就下滑看吧!

1、弘彬

韓團VIXX前成員弘彬曾在Twitch直播中進行飲酒放送,沒想到喝了三瓶燒酒及紅酒後開始口出狂言,抨擊SHINee《Everybody》:「是誰把樂團的歌加進偶像歌曲中阿?真爛」,並接著談到:「VIXX一直是吸血鬼,但是EXO是狼,太有趣了總是吸血鬼贏呢,本來歷史上留下來的人就是勝者啊」,貶低前輩的談話讓外界大感震驚。不只如此,連INFINITE《Be Mine》也無可倖免地慘遭酸言:「如果是我的話,一定會打這個編舞家,這編的都是什麼舞啊?」。

賞巴掌、辱罵前輩!盤點9起「韓星直播事故」,這位還意外救了粉絲一命! 賞巴掌、辱罵前輩!盤點9起「韓星直播事故」,這位還意外救了粉絲一命!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除了上述前輩無故遭謾罵外,就連粉絲好心勸說弘彬,也被本人以中指回應。事件發酵後,所屬公司Jellyfish第一時間發表道歉聲明「對給予VIXX和弘彬應援的粉絲們表達真心的歉意,我社會對於藝人的言行負責並反省」,並在冷凍五個月後選擇退出VIXX,隨即入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河昇鎮

籃球選手出身的河昇鎮,曾在直播中分享與Super Junior金希澈私下談話內容:「不久前和希澈哥喝酒了,和女朋友(當時金希澈女朋友為MOMO)視訊,還給我看了娜璉的照片,取笑說很像我」,片段傳開後引起希澈、TWICE粉絲不滿,不少人認為「隨便公開談話內容很沒水準,娜璉也很無辜,簡直鍋從天上來」。事後河升鎮也上傳道歉文「認知到失誤,立即聯絡當事人再三道歉,給當事人帶來想像不到的傷害,真的非常抱歉」。另一邊,希澈也在社群軟體Bubble向粉絲解釋:「事實並非如此,而是河昇鎮提到與娜璉『惡意截圖』的照片很像,自己絕對沒有取笑的意圖」。兩人截然相反的說法,加上河昇鎮把道歉文刪除的舉動,讓事件真相陷入無解境地。

(圖片來源:MBC)

3、Fanatics

女團Fanatics 其中四名成員曾在進行直播時,工作人員考慮到成員穿著短裙、短褲有曝光危機,貼心遞衣服遮蓋,沒想到鏡頭外卻傳來賞巴掌及辱罵聲,並聽到一名似乎為男性工作人員表示:「就是為了給別人看腿才這樣的,你遮什麼,傻啊?」,隨即看眼色的成員則是迅速把衣服拿走,並以尷尬姿勢進行直播。事後經紀公司則是發表聲明:「對於直播中現場工作人員的錯誤發言,本公司感到非常嚴重,首先向受到傷害的成員和粉絲們道歉,相關負責人員將會對此舉採取相應措施」。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4、CIX—裴珍映

2019年12月男團CIX成員BX、炫皙進行直播時,剛好看到同團成員裴珍映正要出門,隨口問一句要去哪裡,沒想到珍映回答:「要去見女朋友」,讓成員瞬間瞳孔地震,並打圓場:「啊~原來要去見朋友,NU’EST的黃旼炫前輩啊」。片段瘋傳後,有一方粉絲解釋珍映說的是「以前的朋友(예전친구)與女朋友(여자친구)的韓文發音相似」,卻被有些粉絲質疑「通常指『以前的朋友』會用옛날친구,而非主張的예전친구」。事後經紀公司也出來滅火稱:「裴珍映是去見熟識的哥哥,當下表達不當,使用輕率字詞感到後悔,以後會更加注意言行」,口誤爭議因此落幕。

(圖片來源:CIX Twitter)

5、成勳

接下來的直播事故則是有點好笑的突發狀況🤣演員成勳曾在凌晨開直播與粉絲交流,卻依然不敵睏意在過程中睡著。當時約有兩千多名粉絲在線上,手機畫面一下子黑屏、一下子又隨著成勳翻身畫面轉向天花板,期間愛犬也曾叫過幾次,還有不少友人傳訊息、打電話提醒成勳關閉直播,卻依然毫無動靜,甚至連打呼聲都被直播出來!直到凌晨5點,經紀人才趕來成勳家裡親自關掉直播,這場「睡播」才在本人毫不知情的狀況下解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OH MY GIRL—Arin

藝人進行直播時都要小心電話個資、訊息通知暴露的危機,否則一旦外流則會面臨遭私生飯騷擾的危機!先前OH MY GIRL成員進行直播時,成員Arin為了讓不在場的效定與粉絲交流,不小心將電話畫面向鏡頭展示,事後意識到失誤卻為時已晚。而反應過來的Arin不斷向效定道歉,慌張不已的舉動讓成員勝熙、Binnie不禁爆笑,效定也看在Arin可愛的份上爽快表示原諒。目前直播已遭刪除,不少粉絲也呼籲不要傳播截圖畫面,以免造成效定的困擾。

7、防彈少年團—柾國

柾國經常開直播與粉絲交流,卻在某次直播途中遭受私生飯電話騷擾!柾國先是查看手機並解釋到「剛剛有位粉絲想要打給我,確認我是不是正在做V LIVE直播,其實這樣的不明電話已經接過很多了」,無奈態度引起粉絲心疼,也為他打抱不平表示「私生飯不能稱作粉絲,請遠離偶像私生活」。事實上,防彈少年團遭受私生飯騷擾不是第一次,先前成員在飯店直播幫成員j-hope慶生,疑似私生飯在外頭不斷探頭偷窺,讓保安問題浮上檯面,雖然公司事後稱「只是工作人員」,卻依然令大批粉絲感到擔憂。

(圖片來源:BTS Twitter)

8、李重燁(Woollim社長)

INFINITE成員聖圭、優鉉從出道初期就與所屬社代表李重燁關係親近,甚至會稱其為「爸爸」。而先前有一次三人聚餐後,優鉉開直播與粉絲同樂時,不料因社長李重燁喝酒醉的關係,先是拍打優鉉的帽子,讓優鉉回應:「剛才看到了吧?您這樣打我了,打得太狠了吧」,後來李重燁又稱優鉉「崽子」,優鉉則是以開玩笑方式回覆:「請不要這樣喊我,我爸媽還在呢」,社長則是接著反駁:「你是我的崽子沒錯啊!」,眼看氣氛不對,整場直播不到十分鐘便關閉。酒醉失態引起粉絲不舒服後,李重燁本人也發表聲明:「看過影片後,已經對聖圭、優鉉道歉」,爭議才就此平息。

(圖片來源:優鉉IG直播截圖)

9、N.Flying—李承協

相較於一般負面的直播事故,以下則是為暖心事例!男子樂團N.Flying隊長李承協經常在練習過後開直播與粉絲交流,而在某天凌晨進行IG直播時,有位粉絲留言:「有個喝醉的大叔跟著我」,這時李承協則是靈機一動讓粉絲把音量調大,要當事者假裝在與熟人通話,並壓低語調說:「喂,你在哪,為何那麼晚還沒回家,都要4點了快回家,要不要去前面接妳?在便利商店前面等著喔」,成功幫助粉絲化險為夷,甚至等到本人報平安後才安心下來,溫暖舉動引起外界大力讚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ASTRO文彬&Weki Meki有情

同為Fantagio娛樂旗下的ASTRO文彬、Weki Meki磪有情,先前有次一起開直播時,原本打算以「練舞」方式和粉絲互動,沒想到一旁音樂卻突然播出疑似ASTRO新歌的旋律!除了有情連忙大聲尖叫外,文彬也嚇到張大嘴巴跑去關掉音樂,超真實的模樣讓粉絲看得啼笑皆非!粉絲們覺得他們的表情太可愛,也請求公司別責怪他們,粉絲也表示「除了有情的尖叫聲之外什麽都沒聽到」。

(圖片來源:截自直播畫面)

11、fromis_9

2022年2月,fromis_9在V Live直播中時,成員賽綸似乎不知道直播已經開始,不小心說出:「煩死了,我要趕快回家啊」,這一句話引起網友關注!有人認為偶像此舉辜負了粉絲、也有人覺得要抱怨工作很正常,而事後賽綸則是發表了聲明和粉絲道歉,粉絲也逐漸理解讓該事件落幕。以下為聲明全文:

「大家好,我是fromis_9的賽綸。想跟大家詳細說明一下昨天V Live開播前說的話,所以寫了文章。自我隔離結束後,在V Live開始前,時隔許久再次與成員們見面,正在聊這段時間沒能說完的話。 我每天和成員們在一起進行自我隔離,剛開始覺得一個人待的時間很好,但是厭倦了不能出門的情況,所以就說到了煩死了。雖然追加的自我隔離時間為7天,但是和瑞淵同住一個宿舍的我在瑞淵的陰性結果出來之前還不能進入宿舍,並且也很擔心瑞淵,想快點回到宿舍的這句話就直接說了出來。所以可能成了讓人誤會地表達。因為是久違的和粉絲見面的場合,所以想給大家展現更好的面貌,但是因為我的疏忽,讓大家大吃一驚,很抱歉。以後我會更加小心,以成熟的樣子經常和大家見面的」。

(圖片來源:Pledi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V live截圖)

看完「韓星直播事故」,有沒有為他們捏把冷汗呢?透過有趣環節與粉絲直播交流,並展現私下可愛模樣能維持人氣,但也希望日後偶像在進行直播時能更加注意言行,以免造成無可挽救的負面新聞啊~

撰文編輯 #佳佳

#ARIN #ASTRO直播 #BTS #BTS防彈少年團 #CIX #FANATICS #N.Flying #OHMYGIRL #VIXX #VIXX弘彬 #WekiMeki #偶像直播事故 #偶像直播爭議 #南優鉉 #成勳 #文彬有情 #文彬直播 #李承協 #李重燁 #河升鎮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田柾國 #裴珍映 #金希澈 #金聖圭 #防彈少年團柾國 #韓星暖心 #韓星直播事故 #韓星直播爭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