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Q到底~BT21週間穿搭全攻略!沒有每天把他們穿在身上還敢說是真愛?

1 / 2

愛買衣服的女孩們一定接觸過OB嚴選吧!!身為線上女裝大牌,每次想找衣服時,第一個想到的絕對是他們家!而且時不時就推出聯名款,黃阿瑪、HELLO KITTY、櫻桃小丸子…真的是很懂少女心耶~現在最新一波聯名系列更是讓人想放聲尖叫!那就是最紅宇宙明星BT21強勢登陸啦!首次與OB嚴選聯手出擊,阿米們趕快睜大眼睛,小編已經等不及要開箱分享給大家了啊!!

運動風也能穿出個性潮流感~就讓BT21幫妳的時尚運動LOOK大加分!

這次OB嚴選×BT21聯名復古款一次就推出了三款T-shirt、三款長褲、一件短褲和一件短裙,每一款都休閒中帶點小心機呀~最近幾年運動風潮真的太流行,要在運動中穿出時尚而不是邋遢,選擇的單品和搭配小技巧就很重要了!

配色短褲是小編這一系列的最愛!滾邊除了有BT21字母條紋之外,還多了鈕釦裝飾,讓整體造型不至於太過休閒又保有一定態度,重點是它背面的口袋圖案實在是太Q!!!集結了各個宇宙明星,好像隨時都能把他們都當作寶貝收藏在口袋裡呀!

另外撞色短T也是萌度破表,馬上被編收進衣櫃的一款啦~喜愛復古時尚風的女孩千萬不能錯過!撞色設計不只看起來更可愛,還能修飾肩膀到手臂的線條,尤其是骨架大的女孩更是一定要收起來~穿起來整個人立馬小一號呀!胸前一樣有超可愛的BT21,而且簡約的設計穿出去也不會害羞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條黑色側條紋長褲絕對是潮流運動女孩的必備單品之一!微微喇叭寬褲版型穿起來超修身,身材比例瞬間拉高呀~同樣也是超低調的設計,在側邊條紋上有黑白線條的圖案和字母,讓內心瘋狂喜愛BT21卻又不太敢大膽表露出來的女孩,可以輕鬆把他們穿在身上出席各種場合,不管怎麼樣這條褲子都是一定要收的呀!!

陪妳一起做運動!有宇宙明星陪伴,再累再辛苦也願意天天動起來!

除了時尚運動LOOK,這次OB嚴選×BT21聯名還推出了瑜珈系列,一樣有很多款式可以隨心所欲搭配,就算是天天運動也能夠穿出不同Style,不知道為什麼穿上之後都會特別期待去跑跑步或上健身房,好像是為運動人生創造一種儀式感的感覺呀~(笑)看到超可愛的宇宙明星做瑜伽是不是整個人都被療癒了呢!而且OB嚴選是台灣第一個曝光超萌瑜珈圖素的服飾品牌,一定要蒐藏!錯過就只能看別人穿啦!

擠滿了宇宙明星的T恤一看就超有活力,配上抽繩短褲後覺得整個人都青春起來了呢~而且這系列全都是台灣製造的親膚面料,不只穿著安心,柔順的舒適感更讓活動時大大加分,讓人一穿上就捨不得脫下來呢~尤其是BT21小動物的圖樣實在給人滿滿活力呀!

可愛到招架不住!就算窩在家放鬆也要時時刻刻跟BT21膩在一起呀!

小編之所以會對這次OB嚴選和BT21的聯名這麼期待,其中一個原因絕對是太愛它們這系列百搭又多變的風格了!可以時尚、可以運動,當然也可以隨興、可以居家!光想到在家還是穿著最愛的宇宙明星就覺得好幸福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像是剛剛介紹的復古配色短T和滾邊短褲就可以當作日常的居家服,就算是宅在家懶得出門,叫個外送出去拿也不會尷尬的一套(笑)或是隨便再套上一件吊帶褲又變成另一種活潑可愛的風格了,一秒出門超方便!!

女孩們衣櫃裡最不缺也最缺的絕對是短T了~除了必收的撞色T之外,這次聯名還推出另外兩款上面有不同的宙明星的T-shirt,重點是都有超多顏色可以選擇,就算是一週七天、天天都穿也不會重複,很適合懶得動腦搭配的女孩們~(笑)

只能說不管居家風格還是運動風格,這一次OB嚴選×BT21的聯名系列都能完美達成,大愛宇宙明星的阿米們千萬不要錯過!!

開賣期間還有超可愛限量提袋免費送給妳!(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馬上入手超可愛BT21 🔜  點我
限量BT21 小物加碼送 🔜 點我

OB嚴選×BT21聯名便當袋 > 9/15-10/12門市限定2500即贈送
OB嚴選×BT21聯名帆布袋 > 9/17起官網滿2500即贈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T21 #BT21宇宙明星 #BT21聯名 #OB嚴選 #OB嚴選BT21 #荷包出走路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