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偶像變朋友不是夢!網票選7個「迷妹迷弟夢想職業」,每天一起上下班、吃宵夜!

1 / 1

大家有看過韓劇《青春紀錄》嗎?講述爲了實現夢想努力掙扎的模特兒以及堅強獨立化妝師所展開的成長記錄,劇中演員朴素談擔任化妝師的緣故,終於見到入坑多年的模特兒史彗峻,除了能近距離觀賞偶像完美臉蛋外,還能透過聊天進而親近,實為可遇不可求的幸運!今天泡菜編要來盤點「迷妹夢想職業」,要是好奇的話就跟我一起下滑看!
👉〖心理測驗〗偶像根本不遙遠!3分鐘測出成功追星指數,幸運之神是你嗎?
👉朴寶劍《青春紀錄》收視刷新歷史!首播評價兩極,配角演技成唯一敗筆?
(圖片來源:tvN)

1、化妝師

觀看《青春紀錄》中化妝師安正河就可以知道,不管是偶像或是演員跑行程之前,都會事先到美容室做事前梳化,不只本命也能一睹其他大明星,化妝過程能近距離看到偶像臉蛋,經過巧手之後就能變身男女神!這裡要注意的是,通常藝人都是以「完全素顏」的狀態進行上妝,以自然面貌呈現在你面前,大概也會很光榮吧!此外,若是擔任御用化妝師,就需要跟著跑行程隨時進行補妝,一整天下來其實很疲累的。

(圖片來源:tvN)

2、造型師

如果對時尚了解透徹加上能依照藝人特質去做創意設計,那服裝造型師絕對是你的最佳首選!除了能一窺藝人們的最新造型,還能親自調整衣服,討論詳細事宜。也許在外界看來,服裝造型師的職業十分華麗,但光是隨時瞭解時尚趨勢向各大廠商借衣服,同時注意藝人代言品牌的宣傳展示,就能忙得天花亂墜,大概連追星慾望也被消滅了。

(圖片來源:tvN)

3、編劇作家

直接進入電視台大概是最容易追星的場所,而製作組工作人員包括最大的製作人(PD)、編劇以及攝影等職位,透過節目遇到藝人可說是家常便飯,而推進節目最大要角就屬編劇啦!通常負責企劃腳本發想、場勘、對外接洽來賓,這時候也許就可以向製作人提出私心理想人選,要注意的是新進菜鳥通常從「忙內作家」做起,只要能撐過無數的爆肝夜晚,或許離本命就不遠了!

4、演藝圈後輩

為了見偶像一面立志成為藝人看似瘋狂,卻有活生生的成功例子喔!女團MOMOLAND成員Jane曾於2014年擔任INFINITE聖圭及L雙人站《Baby’s Breath》站姐,在粉絲之間小有名氣,之後成為練習生便把Twitter帳號關閉。成功出道後,MOMOLAND憑著《Bboom Bboom》成為音樂節目一位候補,當時Jane就站在主持人聖圭身邊,甚至從偶像的手中接過獎盃,勵志追星故事簡直是全迷妹的驕傲啊!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Mnet)

5、經紀人

打理藝人大小事,任何行程都不會缺席的職業就是萬能經紀人。長期下來能跟偶像累積深厚情誼,建立家人般的友情。像是IU的經紀人團隊,從剛出道就給予陪伴,從無名小卒到solo女王的過程,團隊的努力絕對無法忽視!除了無條件跟公司續約外,IU也讓公司承諾絕對不能開除IU Team,保障工作人員的生活,能跟人美心善的偶像共事,絕對是一輩子最大的福氣!
👉「拜託妳們跟我經紀人合照!」盤點IU與職員們的搞笑+暖心時刻,公司缺人嗎我要應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記者

不管是採訪、公開活動,記者都有機會近距離進行藝人拍攝、提問,並且撰寫報導,累積一定年資後,被對方記住的機率相對提高許多。另外,現今網路節目盛行,也許以記者之姿晉升為主持人,透過流利口才及sense拋梗,與藝人們進行互動大概也算是成功的追星舉動!

(圖片來源:KBS)

7、翻譯

身為資深迷妹透過韓劇、追韓團的過程,學習韓與可說是正常不過!若是有機會到韓國留學精進語言能力,也許翻譯工作也是不錯的選擇,尤其現在K-POP邁向國際化,巡迴各地舉辦演唱會的機會數不勝數,成為翻譯人員就能受邀於活動近距離一睹藝人風采,同時還能展現專業實力,可說是一舉兩得!

(圖片來源:JTBC)

看完「迷妹夢項職業」盤點,有沒有心動了呢?追星的同時,不斷精進自己的專業是最重要的,只要時機正確,幸運會隨努力而來,大家一起為理想職業打拼吧!

撰文編輯 #佳佳

#MOMOLAND #偶像經紀人 #偶像造型師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聖圭 #迷妹人生 #迷妹人生職業 #迷妹夢幻職業 #迷妹夢想職業 #迷妹必知 #迷妹職業 #追星事蹟 #青春紀錄 #韓劇流星 #韓國迷妹 #韓星化妝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