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無人島的DIVA》「朴恩斌」的7件事:出道25年、飆海豚音驚艷觀眾!

1 / 1

朴恩斌回歸啦!2022年在熱門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中嶄露頭角,贏得了「百想藝術大獎」最高榮譽。最近她帶著受矚目的新劇《無人島的Diva》登場,在Netflix首播的前兩集已經讓人深受感動,這部愛情喜劇也引來了人們的熱烈期待,今天暫時先不聊劇情,泡菜編要來帶大家其中飾演女主角的演員「朴恩斌」,是不是覺得她很眼熟呢?就讓我們趕快一起看下去吧!

(圖片來源:tvN)

朴恩斌|1、童星出身

1992年出生的朴恩斌,其實已經出道超過25年了!5歲時以童裝目錄《삐삐》秋裝模特亮相,1998年以電視劇《白夜3.98》正式出道,2001年則是出演古裝劇《明成皇后》飾演世子嬪幼年一角。而真正讓朴恩斌打開知名度為2005年拍攝三星生命廣告《女兒的人生很長》,當時KBS體育台轉播棒球賽的空擋經常出現該廣告,其清純外貌當時引起不小話題。

朴恩斌 朴恩斌
(圖片來源:SBS)
朴恩斌 朴恩斌
(圖片來源:Samsu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朴恩斌|2、初期戲劇作品

作為兒童演員朴恩斌在成年之前多擔任配角為主,2003年在歷史劇《武人時代》以掌權者李義芳女兒「思平王后」登場,於2005年在電視劇《復活》擔任韓志旼幼年一角。2006年在電視劇《首爾1945》中飾演親日派家庭獨生女「蘇有珍」幼年一角,充分展現出親日貴族孩子高傲、理直氣壯的形象,獲得好評。2007年出演傳奇神話劇《太王四神記》,並於隔年在古裝劇《千秋皇后》飾演少年「皇甫雪」一角,憑該劇獲得KBS演技大賞青少年演技獎殊榮。

朴恩斌 朴恩斌
(圖片來源:KBS)
朴恩斌 朴恩斌
(圖片來源:KBS)
朴恩斌 朴恩斌
(圖片來源:MBC)

2009年朴恩斌俞承豪合作古裝劇《善德女王》,飾演王位繼承人金春秋的情人寶羅公主,並於2010年與朴秀路、黃正音聯合主演恐怖電影《血之期中考 2》飾演清純文靜的女孩娜萊。2011年在《Dream High》最後一集以秀智妹妹「高慧星」一角出場,當時對澤演突如其來的一吻造成話題,因此衍生出演第二季的傳聞,後續卻不了了之。

朴恩斌-善德女王 朴恩斌-善德女王
(圖片來源:MBC)
朴恩斌-Dream High 朴恩斌-Dream High
(圖片來源:《血之期中考 2》)

2012年在電視劇《求婚大作戰》首次擔任女主角並再次與俞承豪合作,飾演外表堅強內心柔弱的「咸伊瑟」一角,可惜該劇未延續日本原著的熱潮。2013年在史劇《龜巖許浚》飾演個性果斷的許浚妻子「多喜」,與演員金柱赫相差20歲的關係,兩人悲切虐心的感情戲,依然無法讓觀眾產生共鳴,流露尷尬氛圍;同年參與電影《偉大的隱藏者》飾演金秀賢暗戀對象「尹柳蘭」一角。

朴恩斌-求婚大作戰 朴恩斌-求婚大作戰
(圖片來源:TV Chosun)
朴恩斌-龜巖許浚 朴恩斌-龜巖許浚
(圖片來源:MBC)

朴恩斌|3、近期戲劇作品

2014年與韓石圭、李帝勳合作古裝劇《秘密之門》飾演世子堅實後盾惠慶宮紅氏,深沈演技獲外界認可。2016年主演電視劇《青春時代》飾演個性大刺刺擁有好人緣的宋智媛,劇情以20代大學生同居背景為主軸激起觀眾共鳴,順勢於隔年推出第二季。2019年在電視劇《Stove League》飾演棒球隊運營組長「李世英」,劇中展現強勢罵人演技,成為隊內重要支柱,該劇也獲得百想藝術大賞年度作品肯定。而2020年則在《你喜歡布拉姆斯嗎》飾演對夢想苦惱的小提琴家蔡頌雅,並展現深藏不露的小提琴實力。

朴恩斌-秘密之門 朴恩斌-秘密之門
(圖片來源:SBS)
朴恩斌-青春時代 朴恩斌-青春時代
(圖片來源:JTBC)
朴恩斌-Stove League 朴恩斌-Stove League
(圖片來源:S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朴恩斌姜泰伍、姜其永主演的《非常律師禹英禑》已經於2022年8月18日正式結局!劇情講述高智商、低情商,且有自閉障礙的禹英禑(朴恩斌 飾演),作為律師的成長過程,劇迷們期待的第二季也預計在明年播出~朴恩斌的演技與魅力讓人無法忘懷,她也憑藉這個角色贏得「第59屆百想藝術大獎」TV大賞。

朴恩斌|4、樂器實力

從國中開始就對小提琴感興趣的朴恩斌,甚至在大學期間也加入管弦樂團,懷著「總有一天一定要嘗試小提琴有關的作品」,後來如願在《你喜歡布拉姆斯嗎》擔任小提琴家「蔡頌雅」一角,他也卯足全力練習希望能不辜負常就對於小提琴的熱愛,光從所屬公司釋出的練習影片中,就能感受到朴恩斌敬業態度,果然完美畫面背後缺少不了苦練的過程!

(影片來源:Namoo Actors)

朴恩斌|5、與親哥哥的趣事

朴恩斌於綜藝《我家的熊孩子》中分享親哥哥在軍隊中的趣事:「當時哥哥入伍時,直屬前輩剛好是我的粉絲,甚至是加入粉絲官咖的死忠粉絲」,當時前輩用休息時間登入官咖,順便跟恩斌哥哥說:「這是我喜歡的藝人,你多看的話也會陷入他的魅力的」,瞬間慌張的哥哥則是回覆:「他不是我的取向,我不怎麼關心」,前輩則是不死心的安利:「你現在還不了解他的魅力,你一定要多看看」。值得一提的是,因為上述原因,恩斌一次都沒有去軍隊看過哥哥,被再三強調絕對不能出現,奇特緣分可說是無奈又好笑。

朴恩斌 朴恩斌
(圖片來源:S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朴恩斌|6、私下生活真實性格

從小就輾轉於學校、拍攝現場、家的朴恩斌,也造就其相對乖巧的性格,加上畢業於西江大學心理學系,比周圍的人想的更廣、更深沈。相較於在電視劇《Stove League》飾演強勢的運營組長「李世英」,恩斌在採訪中表示:「事實上很羨慕李世英,即使身處自己不利的情況下,也鼓起勇氣說話的帥氣女性,現實中我大概會選擇忍著」,至今也沒參加過一場聯誼或是談過戀愛,心中嚮往著像朋友般的戀愛方式。

朴恩斌曾說過:「以美麗的人生活著,我很好」,也許在外人看來自己的人生顯得很無趣,但能帶著屬於自己的色彩活得快樂,才是最重要的。從5歲出道開始,從面對作品到私下生活都盡百分百努力,在任何人眼中都是帥氣且負責任的舉動,有趣的人生就該由自己定義!

朴恩斌|7、《無人島的DIVA》展現「歌手演技」

朴恩斌以出色演技而著稱,曾在《戀慕》中女扮男裝、《非常律師禹英禑》中詮釋自閉症人物、《你喜歡布拉姆斯嗎》擔任小提琴家,她都能輕鬆應對各種高難度的角色。在《無人島的DIVA》中飾演擁有天籟美聲的追夢女孩「徐木河」,並由她本人親自演唱劇中歌曲,展現她的「歌手演技」讓人讚嘆她的演技多才多藝。

 

看完演員朴恩斌的介紹,有沒有更了解他呢?馬不停蹄接演作品,從古裝到音樂才女都難不倒他,要是想看更多朴恩斌不為人知的魅力,2022最佳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絕對要給他追起來啦!

 

延伸閱讀

👉🏻 收視翻漲近20倍!《非常律師禹英禑》結局5大亮點整理,頭尾呼應竟暗藏玄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李濬浩將有新情敵?《非常律師禹英禑》第二季7大伏筆&劇情預測,英禑身世揭曉將受傷害?

👉🏻 不只《車貞淑》!19部「黑馬韓劇」推薦:《禹英禑》、《今生是第一次》必看!

👉🏻 CP感女神!盤點9位「朴恩斌的韓劇CP搭擋」,曾來台灣取景、這位男神獻出初吻!

👉🏻 單戀讓人受盡委屈!從《你喜歡布拉姆斯嗎》看5道愛情課題,是時候放下了嗎?

👉🏻 「無人島少女」朴恩斌展現實力唱功追夢,《無人島的DIVA》韓劇推薦看3大劇情亮點!

撰文編輯 #佳佳

#DreamHigh #stoveleague #你喜歡布拉姆斯嗎 #俞承豪 #偉大的隱藏者 #名人專題 #善德女王 #太王四神記 #復活 #戀慕 #朴恩斌 #朴恩斌代表作品 #朴恩斌作品 #朴恩斌出道 #朴恩斌出道經歷 #朴恩斌哥哥 #朴恩斌樂器 #朴恩斌童星 #朴恩斌近期作品 #朴恩斌電視劇 #朴恩斌韓劇 #歌手演技 #武人時代 #求婚大作戰 #泡菜名人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無人島的DIVA #秘密之門 #血之期中考2 #青春時代 #非常律師禹英禑 #非常律師禹英禑朴恩斌 #韓國女演員 #韓國童星 #首爾1945 #龜巖許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