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十全十美的人生!」精選10句劉在錫正能量語錄,大神真的太暖啦~

1 / 2

撰文編輯 #安琪拉

大家還記得泡菜編先前整理了劉在錫必看的綜藝節目嗎?看到大家都很愛劉大神,所以這次就決定蒐集大神說過的各種語錄,來洗滌大家的心靈啦!泡菜編看完這些語錄,真的越來越敬佩劉在錫了,保證你們看完也會愛上他!快往下看吧~

👉「國民MC」品質保證!精選劉在錫的8部必看綜藝,別只看《Running Man》!

👉劉大神節目再+1!全新韓綜《Sixth Sense》首集收視拿下第一,4大看點快入坑!

1. 現在儘量遠離的事物有三個。第一是酒,第二是煙,第三個是女人。喝酒是因爲浪費錢,所以不喜歡。煙就像大家都懂得因爲對健康不好,所以也不喜歡。最後是女人的原因是,如果不是真的非常愛的人的話,儘量不會走得近。難道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不就是給人的心靈造成傷害嗎?

身為「國民MC」的劉在錫,因為待人處事都很完美而倍受喜愛。為了自我管理,他為自己立下了以上的規定,可以說是韓國藝人的典範!憑著自己多年來的堅持,如今成為韓國第一MC真的讓人為他感到欣慰。

2. 認為朝向目標的路是否正確才是重要的,速度並不重要,只想往我現在能去的、我想要的速度走著,若現在沒有力量,那我就用走的,直到有能夠跑的力量產生,就想這樣走下去。

不少人在追求夢想的路上想要一步登天、走捷徑,但劉在錫就說過速度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決心。如果決心夠堅定、確定走在對的路上,那就夠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現在雖然有非常多的人為我鼓掌,但總有一天會變得不一樣。我為了延遲那一天的到來而每天都努力著,並且將來也會繼續努力,不過有些事是無法猜測到的。 但我正努力學習坦然接受。新的後輩MC出現的話也會真心為他們鼓掌。還有當我的作用變小的時候,我也會為了那個小的角色而認真努力。 如果連這一點都不再被允許的時刻來臨的話,我會在家裡安靜地和家人一起看著節目,默默鼓掌。

藝人難免會遇到人氣下滑的時候,面對這個現象,劉在錫落落大方的態度讓人敬佩!真心的鼓勵後輩,默默做好自己份内的工作,沒有遺憾的退場。

4. 想讓朋友喜歡我的話,自己得先喜歡朋友。我想了一下,睡覺時越睡越困,罵人也是越罵越會罵人,我先接近朋友,問問他們關心的是什麼,讓他們開心的是什麼。

許多關係都是雙向的,想要別人對你好,就要先對別人好,不能總是做被動接受的那一方。而且先付出的人不代表吃虧,反而會得到更多。

5. 十個當中可能有一個是不好的,想著那九個好的幸福的生活下去就好了。哪裡能十個都是好的呢?沒有那樣的人生。

當你決定生活苦悶,心事找不到出口宣泄時,再重溫這句話吧!放大生活中的快樂,是時下所有人都必須學習的技能。

6. 一句話在嘴上停留的功夫只有30秒,在人的心裡卻可以保存30年之久。也許只是一句話,卻可以改變一個人的人生。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人言可畏」這句話呢?有些話也許是你無心說出口的,但在別人的耳中聽起來卻完全不是這麽一回事。所以多說好話,別再惡言相向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 做什麼樣的選擇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做完選擇後你的行動。

每一項選擇都有它必須承擔的後果,別在選擇上猶豫太久,因為你真正需要花費力氣的,是在這之後的行動。

8. 如果再給你一次機會,你還會和羅靜恩結婚嗎?不會,要給她一個機會,嫁給我太辛苦了。

👉想到老婆就臉紅!回顧「劉在錫夫婦」14年的甜蜜愛情,節目認愛超霸氣!

劉在錫在2010年與老婆羅靜恩結婚,老婆在家中照顧小孩,鮮少出現在電視上。而每每提到老婆就會害羞的大神,其實非常心疼老婆在家辛苦,真的太體貼啦~

「沒有十全十美的人生!」精選10句劉在錫正能量語錄,大神真的太暖啦~ 「沒有十全十美的人生!」精選10句劉在錫正能量語錄,大神真的太暖啦~

「沒有十全十美的人生!」精選10句劉在錫正能量語錄,大神真的太暖啦~

(圖片來源:KBS)

9. 人在皺眉時會用到43塊肌肉,笑的時候只會用到18塊,所以笑著過日子臉上的皺紋就不會那麼多。

即使2020年發生了許多讓人措手不及的悲劇,但我們還是要努力撐過這些關卡,繼續快樂過生活!面對負面情緒時,別深陷太久,要重新找到讓自己重新獲得力量的方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 就算我可能一輩子都不能成為大明星,但我已經得到許多人的喜愛,因為有努力的活過而不會後悔。就算我真的受到歡迎成為明星,也絕不會忘記辛苦過的這些瞬間,為了不改變想努力的活着。

即使遭遇失敗,也別忘記你在過程中付出的各種心血!有努力過的話,就算目標沒有達成也沒關係,因為你獲得了寶貴的經驗,這是任何人都無法擁有的喔!

看完以上劉在錫的語錄,大家是不是更愛他了呢?其實每個人的人生都有各自需要犧牲的地方,並沒有所謂完美的人生。所以與其羡慕別人的生活,不如現在開始創造自己想要的人生吧!

#劉在石 #劉在石語錄 #劉在石金句 #劉在錫 #劉在錫老婆 #劉在錫語錄 #劉在錫金句 #劉大神 #名人金句 #國民MC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韓國主持人 #韓國名人語錄 #韓國名人金句 #韓國國民MC #韓星語錄 #韓星金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