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死掉就好了…」盤點8位被家人利用的韓星,沒盡養育責任還來爭遺產!

1 / 2

撰文編輯 #joyce

從多年前在韓國論壇發酵的「父母欠債找子女風波」到近期隨著「雪莉紀錄片」播出後所造成的後續問題,在韓國其實有許多韓星都曾遇過家人這個豬隊友!而今天就讓編輯將8位「被家人利用」的韓星事件分享給你們知吧~

👉「女兒紅了就會還錢!」盤點8位被父母扯後腿的韓星,薪水全拿去幫忙還債!

👉【波開你的心】世上只有爸媽好!盤點8位韓星的感人孝順事蹟,報答父母不能等!

1、雪莉

近期隨著「雪莉」離世一週年,MBC便製作了紀錄片以示紀念!而萬萬沒想到這部紀錄片在播出後竟意外的引發了一連串風波!除了疑似惡意剪輯造成崔子遭受鍵盤俠攻擊外,一名自稱是雪莉15年的好友也在IG中發文表示,雪莉母女倆並非和節目中所說的那般是因為反對雪莉的戀情而決裂,其實是因為雪莉媽媽長期揮霍雪莉賺的辛苦錢,兩人才會為錢決裂!雖然此事節目組與雪莉媽媽都尚未回應,但切記不要再用雪莉生前最討厭的網路霸凌引起紛爭了啦~

2、具荷拉

於去年11月離開我們的「具荷拉」在生前卯足全力用心活動後,擁有的財產也是相當可觀!而根據韓國的法律規定,即便她自小是由奶奶一手帶大的,但她的父母仍有權得到各50%的遺產!有良心的父親選擇將自己的部分轉給了具荷拉的哥哥,而自具荷拉九歲便離家出走的母親則是向法院提起50%的遺產所有權!沒有盡到養育責任還使出不到手不罷休的手段,她媽媽這樣的行為之所以會引起眾人共憤其實也不是沒有道理的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Tiffany

無論是少女時代還是solo歌手,在大眾面前總是展現出光鮮亮麗的一面的「Tiffany」在多年前被爆出父親涉嫌詐騙後,才讓人驚覺她原來也是苦過來的!除了小時候就因為父親的債務受苦之外,出道後還曾多次被逼著幫忙還債!而Tiffany在債務持續堆積的情況下也決定狠下心與父親斷絕關係!雖然受騙的受害者很可憐,但從小就在這種環境下長大的Tiffany其實也很讓人心疼啦~

4、張根碩

2009年以《原來是美男》登上事業巔峰的「張根碩」,當時不僅在韓國極具人氣,就連日本、台灣等亞洲國家也都掀起了一陣風潮!而那時候的張根碩所隸屬的經紀公司Tree J Company便是由他媽媽負責掌管的!雖說比起外人,由親人來打理會更方便些,但這點卻也成為了他演藝事業的致命傷!自2012年起他的母親便逃稅了數十億韓元,此事曝光後,不光影響到大眾對張根碩本人的觀感,甚至還讓他被迫消失在螢光幕前多年!而今年退伍的他則決定和母親切割,自行創立一間新公司重新開始活動!在此也希望他往後的路能順順利利,繼續帶給粉絲們好的作品!

5、韓素希

今年憑著《夫妻的世界》爆紅的「韓素希」,在事業蒸蒸日上之際卻也意外的身陷家醜風波!據爆料者所說多年前韓素希的母親不僅向他借了1000多萬韓元,甚至還以「女兒紅了就會還錢」為由推託!而事後韓素希也發文道歉表示:「父母在她5歲時就離異,直到20歲時她才得知媽媽有債務問題,雖然有在幫忙還債,但媽媽仍不斷拿著她的名字當擋箭牌,如今債務已經多到無法負荷了,希望不要有人再因此受騙。」看完整件事後只想說韓素希真的辛苦了,但願這件事情能好好解決,千萬不要影響到她未來的演藝事業!

6、姜珉炅

自出道以來便憑著驚人的唱功與清秀的外型而備受眾人喜愛的Davichi成員「姜珉炅」,在2016年跨足戲劇圈發展的同時也遇上了父親這個豬隊友!她的父親以繳納稅金為由涉嫌詐欺宗教基金會4億韓元,在被基金會發現後,她的父親則被以詐欺、盜領罪為由起訴!雖然後來姜珉炅所屬的經紀公司表示「此事為家人之間的私事,不便做回應」,但看著她如今演藝事業依舊順利,應該是已經妥善處理好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輝人

在2018年的韓國演藝圈中有不少「父母欠債找子女」的風波,而MAMAMOO的「輝人」也是當時被捲入其中的韓星之一!隨著一則以「因為MA團成員的父親害我家破人亡」為題的文章在韓國論壇發酵,輝人便出面說出了自己與父親的關係!一樣也是詐欺了千萬韓元,一樣也是早已和父親斷了聯繫!這些看似是韓劇的狗血情節卻一二再再而三的真實上演,真的是苦了作為子女的他們了。

8、譽恩

即便出過一首名為《爸爸死掉就好了》的歌,在看完她所經歷過的事情後卻也不會覺得她不孝!Wonder Girls出身的「譽恩」在團體解散後,以SOLO歌手再出發也都有著不錯的成績,而自從發生了她爸爸的詐騙事件後,所有的一切就如同打水飄般銷聲匿跡!利用信徒們的信任再加上譽恩的名譽,她的牧師爸爸便以成立娛樂公司為由進行詐騙!即便事後被判有期徒刑及罰金,但身為她的女兒還是必須幫忙分擔200億元的債務!只能說他的父親簡直是全世界最會坑女兒的人沒有之一了!

以上就是8位「被家人利用」的韓星介紹!雖然這些事情是由家人所犯下的錯誤,但大家也不要用「因為他們是家人所以必須連作法」的觀念來思考並給予攻擊!在此還是希望這些受苦的子女們能早日解脫,迎向自己美好的未來啦~

#Davichi #MAMAMOO #Tiffany #Tiffany爸爸 #具荷拉 #具荷拉媽媽 #具荷拉遺產 #姜珉炅 #張根碩 #張根碩逃稅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煇人爸爸 #被家人利用韓星 #譽恩 #譽恩爸爸 #輝人 #雪莉 #雪莉媽媽 #雪莉紀錄片 #韓星父母債務 #韓星父母欠債 #韓素希 #韓素希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