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網友票選】男友就要找這種的!韓劇理想情人TOP11,你的最愛有上榜嗎?

1 / 2

撰文編輯 #佳佳

大家最喜歡哪一部韓劇呢?有時候不光是主演的完美顏值,角色設定也能成為劇迷入坑的一大契機!不管是霸氣總裁、可靠醫生甚至是勵志創業家都能創造帶入感,讓迷妹、迷弟們去想像與歐巴共度幸福生活。今天泡菜編就要來整理網友票選出的「韓劇理想情人」名單,多樣角色絕對能滿足你的選擇障礙,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泡菜網友票選】拜託娶我!10位「最適合當老公」的韓星人選,玄彬、柳演錫都上榜啦!
👉【泡菜網友票選】拜託在一起!10對最受喜愛的韓劇CP,速配到超想看他們談戀愛~

1. 《舉重妖精金福珠》朴俊亨

光是體育部學長加上游泳天才的設定,就已經成為女孩們夢寐以求的理想型了!從初次見面欺負金福珠的幼稚男孩,兩人互相拌嘴、打鬧後漸漸產生愛意,就算福珠對自己的外貌、身材不甚滿意,遇到支持與接納他所有的俊亨,兩人在充滿困頓、低潮的體育路上互相扶持,創造最精彩的大學生活,從冤家過渡到情人讓人太羨慕啦!

(圖片來源:MBC)

2. 《請回答1994》七封

身為延世大學棒球選手,為隊內最佳的右投手,在場上表現優異的他,回歸生活卻是默默單戀娜靜的暖男。就算深知對方心有所屬,他依然選擇安靜陪伴,把目光停留在心愛的女孩身上,而劇中台詞「如果是花了一萬個小時的心力也勉強不來的事,就算是爲了那個人,現在也該放下她了,該做個結束了。」也許單戀有保質期,但觀眾對男二的愛是無限的,「七封派」該站出來了!
👉「我只想在你的人生占據一點時光。」盤點那些年男二說過的深情台詞,哪位讓你最心疼?

(圖片來源:tvN)

3. 《機智醫生生活》安政源

編劇終於在《機智醫生生活》賜予柳演錫戀愛的機會!在劇中飾演暖心小兒外科醫師安政源,面對病患盡心盡力的同時也是一名虔誠天主教徒,對戀愛毫無想法。直到遇見住院醫師張冬天,幾次迴避對方心意後,心中也漸漸激起愛的漣漪,陷入戀愛之中!看來在第二季能看到這對「醫生cp」不斷發糖的模樣了。

(圖片來源:tvN)

4. 《三流之路》高東萬

身材高壯同時夢想成為拳擊手的高東萬,光是裸露上半身就讓大半女孩流口水了!其看清努力與成功不成正比的社會,與同處事業瓶頸的崔愛羅展開浪漫戀情,不管是同居、熱吻都讓觀眾看的心癢癢,配上告白台詞:「我們不要再各自轉身了,反正已經接吻了,我不知道什麼曖不曖昧,接吻了就是交往第一天,我們交往吧!」,讓泡菜編不禁大喊:「好!我願意!」
👉憑什麼幸福就只能平凡!《三流之路》用這10句名台詞,帶我們看看這個名為「現實」的世界!


(圖片來源:KBS)

5. 《梨泰院Class》朴世路

絕不向權力低頭,立志要為父親報仇的正義青年朴世路,經過多年打拼終於開設屬於自己的酒館「甜夜」,如果現實中幸運碰上這款勇於追夢的男人,一定會感到堅實又可靠!面對不公的社會,跟著我們「朴社長」一起往前衝,絕對能開創一條光明的未來,而想像美夢的同時,認真工作還是最實在的(擦淚)!

(圖片來源:JTB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 《大力女子都奉順》安敏赫

白手起家的企業家安敏赫,遇上擁有怪力的都奉順,兩人從鬥嘴打鬧的關係,進而成為彼此心中的重要存在。個性積極、主動表達愛意的安敏赫,就這樣成功打動渴望愛情的都奉順,最萌身高差配上經典鋼琴之吻、巧克力之吻以及沙灘之吻,各種甜蜜畫面讓人忍不住高舉「狗狗cp」大旗,同時也希望生命中出現一位安敏赫啦!

(圖片來源:JTBC)

7. 《山茶花開時》黃龍植

個性單純、富有正義感的警察龍植,漸漸打開單親媽媽東柏的心房,讓他知道自己有「被愛」的價值,擺脫痛苦的回憶,並再次抬頭挺胸地做自己。當有這麼一個人能接收你所有的負能量,能讓你暫時拋開堅強的外表,適時展現軟弱,大概就是「對的人」了吧?逃跑也是可以的,畢竟你已經足夠優秀了!

(圖片來源:KBS)

8.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文鋼太

個性溫和的文鋼太,放下所有慾望只為照顧患有自閉症的哥哥,直到遇見高文英,兩人複雜的童年陰影搬上檯面,透過互相治癒漸漸愛上對方。撇開文鋼太過於木訥的個性,光是照顧家人的責任感就已經列入理想型的首要條件,一旦被認定為他的女人,就會得到滿滿的愛意,當然吻功也不容置疑,大家說對不對呢?

(圖片來源:tvN)

9. 《愛的迫降》利正赫

必須跨越南北韓交界處的刻苦之戀,你願意嘗試嗎?若對方為英俊可靠的中隊長利正赫,大概天塌下來也會全力去維持戀情吧!用實際行動去保護心愛的女人,透過一次又一次的危機更加深彼此的革命情感,就算每年只有兩星期的相聚時間,也足夠滿足。而對應到現實,這樣的神仙愛情應該沒有人能承受,果然韓劇都是理想的啊~

(圖片來源:tvN)

10. 《W 兩個世界》姜哲

擁有花美男外貌,同時個人資產達8000億韓元的財閥姜哲,「高富帥」男神誰不想擁有?穿梭於漫畫與現實之間,好不容易姜哲與女主角妍珠的愛情終於實現,卻碰上黑衣人攪局,歷經多次生死離別,兩人終究重逢。而人生充滿未知,遇到極力守護自己生命的男人,任誰看了都心動,那就讓姜哲不只做《W》的主人公,也做我人生的男主角吧!

(圖片來源:MBC)

11. 《今生是第一次》南世喜

對世俗冷漠的不婚主義者南世喜,直到遇見編劇尹志浩逐漸打開內心「愛人」的開關。以結婚契約開起的緣分,就算現在是20代還是30代,無論何時都要過好自己的生活,這個世界是不會變好的。劇中台詞「我們說不定不是為了更好的明天而活,而是為了逃避更差的明天。」反正今生都是第一次,像南世喜一樣試著勇敢說愛,就算結局不盡完美也毫無遺憾!

(圖片來源:tvN)

網友票選處📪

看完網友票選的「韓劇理想情人」名單,有沒有感到認同呢?平常追劇總是能依照劇情帶來美好想像,要是上述還有遺漏人選,也不妨在底下留言給泡菜編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流之路》 #《三流之路》高東萬 #《今生是第一次》 #《今生是第一次》南世喜 #《大力女子都奉順》 #《大力女子都奉順》安敏赫 #《山茶花開時》 #《山茶花開時》黃龍植 #《愛的迫降》 #《愛的迫降》利正赫 #《梨泰院Class》 #《梨泰院Class》朴世路 #《機智醫生生活》 #《機智醫生生活》安政源 #《舉重妖精金福珠》 #《舉重妖精金福珠》朴俊亨 #《請回答1994》 #《請回答1994》七封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文鋼太 #W兩個世界 #南柱赫 #姜哲 #姜河那 #朴敘俊 #朴炯植 #李民基 #李鍾碩 #柳演錫 #泡菜精選 #泡菜網友票選 #泡菜追星 #玄彬 #舉重cp #金秀賢 #韓劇理想型 #韓劇理想情人 #韓劇男神 #韓國男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