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心六角戀!《你喜歡布拉姆斯嗎》四大入坑看點,近期必看的浪漫愛情劇!

1 / 2

撰文編輯 #佳佳

大家最近在追什麼劇呢?除了近期熱播的燒腦懸疑劇《惡之花》來勢洶洶外,8月31日開播的《你喜歡布拉姆斯嗎》也創下5.6%不錯收視率。由《17歲的條件》的趙英民導演與柳寶利作家再度合作打造,主演則是請來大勢鮮肉金旻載與實力演員朴恩斌共同飆戲,今天泡菜編就要來整理《你喜歡布拉姆斯嗎》必看入坑點,就讓我們來了解吧!
👉20部顔值、卡司、故事都完美的「待播新劇清單」,宋仲基、朴寶英回歸啦!
👉【泡菜追劇】《秘密森林2》回來啦!奉上8月韓劇清單,李宰旭、林秀香來襲!
(圖片來源:SBS)

1. 集合實力派演員

《你喜歡布拉姆斯嗎》講述在夢想、愛情和友情之間,徬徨和混亂的29歲古典音樂學生們,透過單戀跨越人生篇章的故事。金旻載飾演的是實力出眾的鋼琴家「朴俊詠」,因為帥氣外貌常被外界誤會人氣是靠臉蛋而非實力得來,比起自己會先考慮他人情感的細心性格。於2016年出演《浪漫醫生金師傅》飾演正義感護士「朴恩卓」知名度上升,同年又在《鬼怪》特別出演國王「王黎」一角,雖然戲分不多依然引起矚目。2019年首次主演電視劇《花黨:朝鮮婚姻介紹所》,並於今年再次參與《浪漫醫生金師傅 2》以及主演熱播中的《你喜歡布拉姆斯嗎》,奠定演技實力。

(圖片來源:SBS)

演員朴恩斌這次飾演就讀於西嶺大學經營系學生「蔡頌雅」,正當面臨就職前萌生想拉小提琴的想法,並在經歷四次重考後,進入同校的音樂系。六歲就以童星之姿參與電視劇《白夜3.98》的朴恩斌,近年則是在《青春時代》、《今天的偵探》擔任主要角色,並於2019年主演《Stove League》飾演職業棒球隊女性營運組長「李世英」一角,強勢又俐落的處事風格讓觀眾印象深刻,同時該劇也拿下當年度百想藝術大獎電視劇作品賞肯定!

(圖片來源:SBS)

於《機智牢房生活》「法子」一角人氣直升的演員金聖喆,早在2014年開始就參與音樂劇累積實戰經驗,2017年更是以《Sweeney Todd》拿下韓國音樂劇大賞新人獎殊榮。這次在《你喜歡布拉姆斯嗎》飾演樂觀開朗的大提琴家「韓善浩」,與金旻載為摯友,同時夾雜異性的情感糾結。

(圖片來源:SBS)

演員朴智賢飾演京湖集團會長的獨生女「李情景」,同時專攻小提琴從小被譽為神童。於2018年參與電影《鬼病院:靈異直播》展露頭角,隔年則是參與電視劇《新入史官丘海昤》「宋娑爔」一角,也在電影《驅魔使者》中展現附身的敬業演技,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這次在《你喜歡布拉姆斯嗎》將擔任朴俊詠感情的推進要角,嫉妒情感令人期待!


(圖片來源:SBS)

2. 實戰練習

以古典音樂為主軸的《你喜歡布拉姆斯嗎》,演員們也紛紛投入樂器的苦練,只為求畫面的真實與連貫性。平時就很愛彈鋼琴的金旻載,也表示:「接下鋼琴家的角色時,心中產生企圖心,加上需完美詮釋合奏畫面,每天只能靠影片、聽音樂瘋狂練習」,可說是非常敬業。

(圖片來源:S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一邊,朴恩斌飾演的小提琴家,算是如願讓其完成小時候的夢想。國中時期對小提琴萌生興趣,一直一來心中都懷著「總有一天一定要嘗試與小提琴有關的作品」,如今圓夢也讓他有機會一展長才!除了樂器之外,朴恩斌也真實呈現為夢想拼搏的苦惱演技,在追劇的同時能讓觀眾產生莫大的共感!

(圖片來源:SBS)

3. 兩段三角戀

劇中以男女主角的生活經歷為出發點,透過音樂產生彼此生命的交叉點。像是金旻載飾演的朴俊詠,從小就對京湖集團會長的獨生女李情景有著特別情感,卻錯過及時出手,被朋友韓善浩搶走,三人之間藏著複雜的感情、友情矛盾。而朴恩斌飾演的「蔡頌雅」有「亦師亦友」的男性朋友尹東允及閨蜜姜旻澄,雖說尹東允、姜旻澄曾經交往過,但頌雅心中似乎對尹東允懷著心思,無法說出口。此外,朴俊詠與蔡頌雅的感情線發展也是看點之一,大家絕對不能錯過啊!

(圖片來源:SBS)

(圖片來源:SBS)

4. 演繹現實生活

29歲對於某些人來說是個略微尷尬的年紀,是要勇敢追求心中所愛,還是找一個平穩工作度過下輩子呢?劇中天才鋼琴家朴俊詠從小得獎無數,長大後也開啟世界巡迴坐擁無數支持者,卻依舊難逃被後輩超越的命運,陷入事業低潮。另一方面蔡頌雅毅然決然的放棄經營學系的專業,在畢業之際選擇重拾小提琴,歷經重考進入音樂學系,卻位居系上墊底,呈現人生無望。

(圖片來源:SBS)

編劇拋開以往韓劇順遂成功的套路,把20代進入30歲的不安感透過主角經歷帶給觀眾一絲安慰。看似不好也不壞的年紀,既然選擇夢想就必須勇敢面對,而隨之而來的親情、友情、愛情問題,都會視生活現況帶來改變,而過程中互相鼓勵、治癒,將譜出屬於自己的人生交響曲!

(圖片來源:SBS)

看完泡菜編整理的《你喜歡布拉姆斯嗎》看點,有沒有忍不住追起來了呢?趁著疫情艱困時期,看點浪漫音樂題材,或許會從中得到力量,生活也會隨之明朗起來!不多說了,泡菜編要去追劇啦~

#《Stove League》 #《今天的偵探》 #《你喜歡布拉姆斯嗎》 #《你喜歡布拉姆斯嗎》看點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新入史官丘海昤》 #《浪漫醫生金師傅》 #《青春時代》 #《驅魔使者》 #《鬼病院:靈異直播》 #2020韓劇 #2020韓劇推薦 #9月韓劇 #朴恩斌 #朴智賢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泡菜追星 #金旻載 #金聖喆 #韓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