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是吃了防腐劑嗎?盤點17位「明年30歲」的韓國偶像,EXO就有三位上榜!

1 / 2

撰文編輯 #joyce

在年年都有新團出道的情況下,當年我們追的那些三代團、四代團一轉眼也都成為新一代的成熟男神了!而今天編輯盤點的這幾位就是即將在明年步入30代的「92年生愛豆」!因為韓國年齡算法的關係,所以他們明年在韓國都已經30歲啦~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究竟有哪些歐霸、歐膩都在榜上吧!

👉你們是時空旅人嗎?12位「今年38歲」的韓國凍齡男神,每位都顔值爆表!

👉她們居然要40歲了!盤點10位韓國凍齡女神,孫藝真、劉寅娜都是榜上名單!

1、EXO 伯賢、燦烈、CHEN

由「伯賢、燦烈、CHEN」這三位EXO成員所組成的「比格LINE」,不僅性格就如同名字那般和米格魯一樣活潑、吵鬧,他們還通通都是92年生的!眼看當年那群跳著《Growl》的青澀少年如今都變為成熟的大人了,愛麗們是不是也都感到有些不可思議呢!

2、WINNER 昇勳

繼WINNER的大哥秦禹在今年春天入伍後,隊內年齡排行第二的「昇勳」居然也緊跟在後!雖然粉絲們都知道這一天總會到來,但當時只提前了4天告知難免還是會有些感傷與突然,不過就如同《Remember》這首歌一樣,IC們是絕對不會忘記他的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MAMAMOO 玟星

憑著獨有的風格與驚人的實力成為新一代韓流霸主的MAMAMOO,有別於TWICE、GFRIEND等四代團,她們的平均年齡則算較高!像是已步入30代的頌樂與即將步入的「玟星」,雖然隊內有兩名老人,但光看她們的長相與行為,若說是20初頭的大學生我都信!

4、Monsta X SHOWNU

在韓國有著愛豆界最強身材之稱的Monsta X「SHOWNU」,雖然經常在舞台上展現出帥氣、性感的模樣,但私底下的他其實非常可愛與搞笑!特別是那憨厚的性格,不僅被粉絲稱之為隊內的爸爸,還隱約有點老人傾向呢~

5、KARD J.Seph

身為KARD的Ace擔當,「J.Seph」除了負責Rap、門面與搞笑之外,在年紀方面也是沒再讓的啦~明年即將30歲的他,或許對於現在的年輕妹妹來說就是個阿啾西,但只要你們看過他IG上那一張張男友照就會不自覺得說出「年齡什麼的都不是問題!」。

6、宣美

從Wonder Girls時期到頂尖的SOLO歌手!相較於長達13年的出道年份,「宣美」其實也是92年生的愛豆之一!年紀輕輕就能將自己的事業打理的如此完美,再加上仙女的臉蛋與姣好的身材,完全就是女孩們的Wanna Be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泫雅

Wonder Girls出身+92年生的還有她!和宣美一樣有著多個共同點的「泫雅」自2010年發行了首支單曲《Change》後,就瞬間化身為炙手可熱的愛豆之一!而近年雖然離開了前東家再出發,但每每回歸也同樣帶來了爆炸性的迴響!不過有人氣歸有人氣,在此還是希望她能以身體為優先,健健康康的回歸啦~

8、PENTAGON 珍虎

他不僅是隊內的年紀擔當,還是一位隱藏的能力者!在2016年以PENTAGON出道前,「珍虎」就曾在企劃組合S.M.THE BALLAD中以驚人的歌唱實力給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而現在的他除了在隊內擔任主唱之外,還製作過許多熱門歌曲!是一位非常有才的愛豆喔!

9、BTS JIN

即將在明年以大哥「JIN」為首一個個邁入30歲的BTS,在近期以新歌《Dynamite》回歸時也同樣席捲全球!而在他們的演藝事業備受矚目之餘,近期關於成員何時入伍的問題也經常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不過相信不管他們什麼時候進去,阿米們都會乖乖等待的啦~

10、BTOB 任炫植

今年隨著隊長恩光的退伍,BTOB的音樂之父「任炫植」也到了入伍的年齡啦~平時就喜愛作曲的他,也希望在軍中能有很多靈感,寫出很多好歌!這樣退伍後才不會讓Melody等太久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1、LOVELYZ BABY SOUL

一說到清純女團「LOVELYZ」多數人較有印象的成員不外乎就是Kei或美珠!但「BABY SOUL」也是一名很值得認識的成員啊~在隊內擔任隊長的她,除了是成員們最依靠的存在之外,唱歌、Rap也都樣樣行!特別是那副清澈中又帶點感性的嗓音,真的是讓人一聽就愛上!

12、INFINITE L

雖然視覺年齡只有20+,但「L」也是貨真價實的92年生愛豆沒錯啦~近年憑著《漢摩拉比小姐》、《僅此一次的愛情》等電視劇成為大家認可的演技豆的他,相信隨著年齡的增長一定也會給大家帶來更為成熟的演技!

13、ZE: A 金桐俊

二代團帝國之子出身的「金桐俊」相較於同期出道的FTIsland、2PM來說,他就只是個92年生的忙內!而近年轉戰演員的他除了在作品中皆有著不錯的表現之外,在《美味的廣場》、《ON&OFF》等韓綜也都能看見他的身影!發展的可說是相當好!

14、AOA 酉奈

從愛豆、演員到製作人,在AOA各個成員都很有才的情況下,說到行事最低調的成員那絕對非「酉奈」莫屬!她不僅以作曲家「E.NA」的身份製作過許多OST,還曾幫TWICE、ITZY等後輩錄製過和聲!默默做事後給粉絲感到大大的驚喜,這樣的寶藏女孩怎麼能不愛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5、Girl’s Day Yura

自出道以來便憑著清秀外貌與纖細長腿著稱的「Yura」,雖然在年齡方面敵不過歲月無情的流逝,但出道至今似乎也沒看見她因為歲月而留下痕跡!除了顏值依舊、身材依舊之外,Yura近期也從事許多個人愛好,活得很認真呢!

除了上述的幾位之外,B1A4的燦多、N.Flying的李承協和Hani、韶宥等也通通都是「92年生」的愛豆之一!從出道開始就一起度過了所有的青春,相信就算未來成為了40代、50代,粉絲們一定也都很樂意繼續陪伴他們啦~

#AOA #BABYSOUL #BTOB #BTS #Chen #EXO #Girl'sDay #INFINITE #J.Seph #JIN #KARD #L #Lovelyz #MAMAMOO #MonstaX #PENTAGON #SHOWNU #WINNER #Yura #ZE: A #任炫植 #伯賢 #宣美 #昇勳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泫雅 #燦烈 #玟星 #珍虎 #酉奈 #金桐俊 #韓國偶像 #韓國偶像團體 #韓國偶像年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