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你!盤點2020下半年退伍的12位韓國歐巴,這團完整體回歸啦~

1 / 2

撰文編輯 #安琪拉

大家知道韓國男生都必須經歷2年的當兵生活吧?韓國政府規定20歲至28歲的男性公民必須服兵役,根據兵種不同,服役期限也不同,但期限最短的兵種也需要服役23個月。所以只要韓國明星宣佈去當兵,就代表粉絲會有一大段的時間看不到他們,真的是很讓人難過啊~但今天泡菜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今年下半年就退伍的韓星,粉絲們快往下看吧~

👉請珍惜他們!7位「預計今、明年入伍」的韓國演員,會乖乖等你們回來的~

👉SUHO閃電宣佈當兵!2020韓國當兵愛豆大盤點,ZICO、JIN預計都將今年入伍

因為疫情的關係,其實不少韓星都提早退伍,舉凡上半年退伍的韓星就有Highlight尹斗俊、BTOB恩光、INFINITE聖圭等等。而泡菜編現在就要帶你來看接下來即將退伍的韓星。

1. BTOB 旼赫

⌛退伍時間:9/1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身為BTOB隊内Rapper的旼赫,其實在創作方面也相當有才華,具作詞、作曲、編曲、音樂製作等能力。以「運動dol」聞名的他日前也通過了義務警察考試,並在隨機抽籤被選中合格,於2019年2月入伍。如今終於等到他歸隊,想必各位MELODY們都很開心吧?

2. SHINee KEY

⌛退伍時間:10/7

我們的「萬能鑰匙」KEY也終於要退伍啦!去年3月他與2AM成員珍雲、VIXX隊長N,3人同樣考上軍樂隊,在當兵期間除了太妍之外,BoA和Red Velvet成員的Yeri也都有去會面!以這個會面客人的等級來看,KEY的軍中生活一定過得很不錯啦~

3. VIXX N

⌛退伍時間:10/7

再來是VIXX的隊長N!他在韓國演藝圈出了名的「侄子傻瓜」,想必退伍後粉絲也會看到他狂曬自己與侄子互動的瞬間吧?而他也成爲了VIXX成員中最早參軍、最早服完兵役的一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2AM 珍雲

⌛退伍時間:10/7

2019年被爆與倞利已經交往兩年的珍雲,在休假的時候還曾被拍到與女友放閃,如今挺過當兵難關的這對戀人,想必感情也邁向穩定的狀態,希望可以聽到他們的好消息啦!

👉視兵變於無物!盤點韓國6對「NO兵變CP」或許你們就是所謂的命中註定吧!

5. SHINee 珉豪

⌛退伍時間:11/15

身為演藝圈「熱情dol」代表的珉豪,在軍中也創下了優秀的成績!進入海軍陸戰隊的他,挺過强力的訓練獲得第三名,還上台被授予獎章。退伍後如果有機會上節目,應該會大聊當兵期間的各種趣事與帥氣事跡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 INFINITE 東雨

⌛退伍時間:11/15

INFINITE東雨在隊内擔任Rapper,入伍前曾以SOLO身份發行首張迷你專輯《Bye》,4月進低調的以正式現役兵身份入伍。

7. INFINITE 成烈

⌛預計退伍時間:10/27

接下來這位也是INFINITE的成員成烈!去年3月現役入伍的成烈,當時曾公開親筆信向INSPIRIT道別,寫道:「我會想你們,請別擔心我」。另外,在軍中也不忘惦念著粉絲的他,在INFINITE十週年前一天更新自拍,感謝一直陪伴他的粉絲,可以說是團魂滿滿啊!

8. EXO XIUMIN

⌛預計退伍時間:12/6

身為EXO的大哥XIUMIN也終於迎來退伍倒數啦!Xiumin是EXO第一個入伍的成員,以陸軍現役身份服役。如今大哥歸隊也代表不久就有其他成員準備入伍,各位愛麗們的心情是不是很複雜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 HIGHLIGHT 起光

⌛預計退伍時間:11/18

隨著HIGHLIGHT隊長斗俊、耀燮退伍,剩下的2位成員起光、東雲也即將在今年退伍,LIGHT們也終於盼到社長們重聚的時間啦~入伍前他為了好好的和粉絲道別,還額外發行親自創作的單曲《笑著問候》,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再找來聽!

10. HIGHLIGHT 東雲

⌛預計退伍時間:12/8

HIGHLIGHT的忙内東雲也即將在年底退伍!同樣入取義警的他,在入伍前發行個人首張迷你專輯《Act 1 : The Orchestra》回饋粉絲。泡菜編現在已經在期待HIGHLIGHT重聚後回歸的時候了,希望可以趕快聽到HIGHLIGHT的新作品啦~

11. Hoya

⌛預計退伍時間:12/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INITE前成員Hoya,退團後決定往演員之路耕耘,去年2月以手寫信方式宣佈入伍:「我會度過讓自己變得比現在更成熟的模樣回來,請大家一定要邊度過幸福的時間,邊等待我,我會健康地回來。」

12. 尹智聖

⌛預計退伍時間:12/13

WANNA ONE的大哥尹智聖也要退伍啦!而在他入伍前,李大輝也在節目中透露全員到齊聚餐,令不少粉絲超感動。如今大哥退伍後,粉絲也終於能夠看到他的作品,是不是很開心呢?

看完以上預計今年退伍的韓星,真的很慶幸他們都健健康康的回來!這些明星沒有因為擔心空白期而逃役非常帥氣,也期待他們未來繼續造福粉絲,用更好的模樣活躍在演藝圈!

#2AM珍雲 #2AM珍雲退伍 #BTOB旼赫 #BTOB旼赫退伍 #EXO XIUMIN #EXO XIUMIN退伍 #HIGHLIGHT東雲 #HIGHLIGHT東雲退伍 #HIGHLIGHT起光 #HIGHLIGHT起光退伍 #Hoya #Hoya退伍 #INFINITE成烈 #INFINITE成烈退伍 #INFINITE東雨 #INFINITE東雨退伍 #SHINee KEY #SHINee KEY退伍 #SHINee珉豪 #SHINee珉豪退伍 #VIXX N #VIXX N退伍 #尹智聖 #尹智聖退伍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退伍韓星 #韓星2020退伍 #韓星退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