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就有一半上榜!10部近5年「有線台最爛收視」的韓劇,卡司强大也救不了!

1 / 2

撰文編輯 #joyce

在平均每個月都有5、6部新劇開播的情況下,收視率有高有低其實是很正常的一件事!不過萬萬沒想到在2020年還沒結束時,今年有線台播出的幾部卻已經在近5年「有線台最低收視TOP10」中佔了一半!以下就來看看這些韓劇失敗的原因,讓編輯順便幫你們避個雷吧~

👉【泡菜網友票選】10位「演什麼像什麼」的實力演員,他們就是收視率保證!

👉慘到懷疑人生!盤點11部「收視率老鼠屎」韓劇,連男女神都拯救不了啦~

1、tvN 《想停止的瞬間:About Time》

平均收視:1.586%,最低:0.8%

由李相侖與李聖經領銜主演的《想停止的瞬間:About Time》, 講述著能看到生命時鐘的女主角,在壽命所剩無幾時遇見了一位能把她的生命時間暫停的男人,便與他墜入愛河的故事。雖然光看劇情簡介大概就知道又是那樣的韓劇套路,但很多網友則表示該劇節奏鮮明、CP感很高,不至於到讓人看不下去的程度。

(圖片來源:tvN)

2、tvN 《明星夥伴》

平均收視:1.004%,最低:0.617%

集結了徐康俊、李光洙、趙震雄、李東輝與朴正民等實力派演員,《明星夥伴》雖然看似有著收視保證的黃金陣容,但它最終還是敗在了製作與編劇上!該劇翻拍自人氣美劇《我家也有大明星》,將原本8季96集的內容濃縮成韓版16集的劇情本來就不容易,再加上角色設定的失敗也減少了觀眾追劇的慾望!這樣的陣容卻只能有這般呈現真的是有點可惜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3、tvN《一半的一半》

平均收視:1.405%,最低:1.05%

近年憑著《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與《春夜》獲封國民年下男的「丁海寅」,在今年以《一半的一半》回歸時卻意外的面臨了收視低迷!其實光看今年的另一療癒作《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就能感受到這類的題材對於觀眾而言,喜歡與否是見仁見智!因此也不難理解為什麼有些人在看完後會因為鋪陳太久、步調過慢而棄劇,但有些人則會覺得該劇是值得一看的溫馨小品。

4、JTBC《宵夜男女》

平均收視:1.405%,最低:0.44%

講述為了實現夢想而偽裝成同性戀的男子,以及讓他出演自己出道作的熱血PD之間的浪漫愛情故事。《宵夜男女》在有趣的劇情設定之下,不僅融入了近期流行的美食元素,該劇甚至還請來了料性男「丁一宇」跟憑著《夫妻的世界》爆紅的「李學周」擔任主演!而在一切看似美好的外表下,呈現出來的卻是俗套的劇情走向,對於觀眾來說並沒有太大的吸引力。

5、JTBC《我們,愛過嗎》

平均收視:1.922%,最低:1.648%

有著「成熟版花樣男子」之稱的《我們,愛過嗎》,講述著性格、外型、職業皆不同的4名男子出現在當了14年的單親媽媽面前,與她共譜一場五角關係的浪漫愛情故事!該劇在開播時便憑著主演的演技、帶感的設定,獲得不錯的評價,但隨著劇情白熱化卻出現越來越拖戲的情況,也連帶的耗盡了觀眾的耐心,有些開高低走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OCN《操心》

平均收視:0.24%,最低:0.1%

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操心》講述著十年間對初戀無法忘懷的男主角,在突然穿越時空回到十年前時,不僅遇見了年少的自己,還與他展開一場命運爭鬥的故事。若將這部劇單純的看作是清新校園劇的話是沒問題的,但認真討論起穿越的劇情的話則會發現有很多BUG都不合邏輯。

(圖片來源:OCN)

7、OCN《Short》

平均收視:0.2%,最低:0.1%

講述滑冰界備受矚目的選手「姜浩英」和有著短道速滑之王之稱的努力派選手「朴恩浩」,同時愛上夢想以女團出道的「劉智娜」三人之間的青春故事!該劇除了有著近年流行的青春勵志元素,短短4集的集數也不會讓人感到負擔!在整體看來並不差的情況下,或許該劇收視低迷的原因是因為宣傳不足,以致太少人知道吧。

(圖片來源:OCN)

8、OCN《Kill It》

平均收視:1.727%,最低:0.926%

雖然請來了張基龍與nana這兩位顏值超高的男女主角,但《Kill It》的劇情走向則是跟愛情完全沒關係!專心復仇、專心辦案雖然少了點火花,但真正可惜的地方還是在於劇情張力不足,甚至是被批成爛尾!也相信許多人在看完後內心也都會冒出:「究竟張基龍什麼時候才能演一個幸福的角色呢~」這句話吧。

(圖片來源:OCN)

9、Channel A《怪咖,文主廚》

平均收視:0.643%,最低:0.37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多年前出演《戀愛的發現》、《又,吳海英》都有著不錯成績的「Eric」,今年以《怪咖,文主廚》回歸時也是慘遭滑鐵盧!本以為在這齣劇能看見類似於《三時三餐》的鄉村治癒做菜橋段,但編劇卻用車禍、失憶、謀權篡位等一連串老套路打破了我們的幻想!此外,在角色設定與感情描寫上也是讓人摸不著頭緒,由此可知收視率高不起來其實也都是有原因的啦~

10、Channel A《Touch》

平均收視:0.785%,最低:0.493%

十年愛豆練習生金寶羅和頂尖彩妝大師朱相昱!於開播前就透過預告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Touch》,在首播後的確也因為美妝的橋段、討喜的角色引發不少話題!不過一齣成功的浪漫愛情喜劇,除了要有好的劇情之外,「CP感」的粉紅程度勢必也是一大看點!而正當你以為朱相昱和金寶羅在劇中只是師徒關係時,兩人卻慢慢發展為戀人!相差17歲的叔姪戀真的要人不出戲都難,也難怪多數劇迷在看完後都表示怎麼看怎麼不順!

以上就是10部近5年「有線台最低收視」的韓劇介紹!雖然這些韓劇都不太合觀眾的胃口,但他們所付出的心血還是不能被否定的!在此也要祝福他們下一部作品會更好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7韓劇 #2018韓劇 #2019韓劇 #2020韓劇 #ChannelA韓劇 #JTBC韓劇 #Kill it #OCN韓劇 #Short #Touch #tvN韓劇 #一半的一半 #低收視 #宵夜男女 #怪咖,文主廚 #想停止的瞬間:About Time #我們,愛過嗎 #操心 #明星夥伴 #最爛收視率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韓劇推薦 #韓劇收視排行 #韓劇收視率 #韓劇收視率排行 #韓劇避雷 #韓國有線台 #韓國有線台收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