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在你的人生占據一點時光。」盤點那些年男二說過的深情台詞,哪位讓你最心疼?

1 / 2

撰文編輯 #安琪拉

大家是否有聽過一個說法是:「男一是女主的,男二是觀眾的呢?」其實男二往往的設定都是默默陪在女主身邊,深情的角色,所以也特別讓人心疼。今天泡菜編就要帶大家來回顧那些年在韓劇中令人印象深刻的男二、以及他們曾說過的經典台詞,隔了那麽久,現在回顧還是覺得好感人啊~

👉你一定都看過!金牌編劇朴智恩作家10句「韓劇經典台詞」,利正赫暖心告白就出自她手!

👉「跟別人不一樣就很可怕嗎?」《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警世金句,看完好想大哭!

(圖片來源:KBS)

1. 「我的作戰總是一直逃跑,就連在短暫的夢中都是我離開了妳,那樣沒出息的夢都比沒有妳的現實幸福。比誰都勇敢的妳,卻愛著比誰都沒出息的我,謝謝妳也很對不起妳。」

《太陽的後裔》主角雖然是宋仲基和宋慧喬,但由晉久和金智媛飾演的「徐太英尹明珠CP」在開播後受到了很大的歡迎,兩人虐心的愛戀在當時惹哭了無數觀眾。其中這段徐太英的遺書片段更是讓人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如今重溫還是超心疼太英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KBS)

2. 「我果然是一個沒用的傢伙,我本來希望你可以完全忘掉這一切,卻又聽到你說很痛苦,要是我能像這樣,在你的人生占據一點時光,我想…這樣對我來說就足夠了。」

《陽光先生》被稱為史上最貴的韓劇,首播更創下電視台的紀錄。這部劇的時間定在日本殖民統治前5年,在那個動蕩不安的時代,人與人之間的連接顯得更珍貴。而且片中的台詞充滿了隱喻,其中由柳演錫飾演的浪人「具東邁」重情重義,是劇中令人最不捨的角色。

(圖片來源:tvN)

3. 「我原本就喜歡那些美麗又無用的東西。月亮、星星、花、湖泊、玩笑,像是這些東西。若因為這個原因,而將我視為他們的同夥,那是我的榮幸。」

接下來也是《陽光先生》的台詞。由卞約漢飾演的「金熙星」表面是個風度翩翩的公子哥,但其實内心隱藏了不少傷痛,是個深沉的角色。從無憂無慮的少年到笑中帶淚的男子,金熙星確實是劇中最深情的悲劇角色。

(圖片來源:tvN)

4. 「真正結束之前都不算結束,但如果是沒有盡頭的遊戲,就該由自己來畫下句點。如果是花了一萬個小時的心力也勉强不來的事,就算是爲了那個人,現在也該放下她了,該做個結束了。」

說到韓劇的男二,絕對不能不提《請回答1994》七封!由柳演錫飾演的「七封」一直都暗戀著女主角成娜靜,但卻在發現對方的心不再向著自己時,悲傷又理智的決定要結束這段單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5. 「這次真的最後一次用硬幣來決定吧。正面的話就讓你頭也不回的走掉,反面的話你就等著吧,我真的會抓住你,不讓你走。」

看過《她很漂亮》的各位,一定都對崔始源飾演的「金信赫」印象深刻吧?這個角色除了在劇中擔當了無數搞笑橋段之外,還是默默守護女主角的深情男子。看著淚眼汪汪的女主,他連看都不看硬幣,直接說出:「是正面,你走吧。」

(圖片來源:MBC)

6. 「早上睜開眼睛便有地方去,在那裡有我能做的事情,有需要我的人,而且能看到我所思念的人,我真的很幸福。」

比起現代劇,古裝劇因為年代的關係,主人公之間的愛情顯得更深沉、更令人心碎。由金秀賢、韓佳人、丁一宇主演的《擁抱太陽的月亮》就是個完美的例子。丁一宇飾演的「陽明君」因為和自己同父異母的弟弟愛上同一個女人而陷入糾結。

(圖片來源:MB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 「放手這句話,只有一直抓住不放的人才有資格說。你抓住她不放了嗎?你在日本看到的我一直抓住她,到最後也沒有放手,雖然在你眼裡看起來會很可笑,但是因為我堅持走到了最後,才可以放手。」

2009年播出的《原來是美男》在當時引起了很大的轟動,除了主演群們的人氣暴漲之外,劇中的OST也大受歡迎!其中由CNblue主唱鄭容和飾演的「姜信宇」因為深情守護女主角的設定吸引了大批粉絲。

(圖片來源:SBS)

8. 「我不要求你心裡的風吹向我,最起碼你不要推開我,我會等到某一天,你心裡的那陣風吹向我。」

2006年的《宮》可說是讓整個亞洲陷入追劇的風潮,其中由金楨勳飾演的「李律」單戀著女主角,劇中充滿感性的台詞讓少女粉絲們心碎不已。雖然在劇中無法和愛人在一起,但在現實中卻擁有了一大批為他應援的粉絲啦~

(圖片來源:MBC)

9. 「我的百姓、我的臣子、我的女人,就連我自己或者其他人,最終我沒能從任何人身上得到愛。再拿些湯藥來吧,我知道裡面放了什麼。」

再來又輪到金編的作品《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王黎當時在對金善(劉寅娜 飾)的思念與悔恨中苟存,為了尋求解脫,故意喝下朴仲憲呈上的有毒湯藥,是個悲劇人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10. 「你很漂亮,所以我也想在你面前當個善良的人,你就是好到會讓我產生那種想法,你是個很好的女人。」

紅遍全世界的《愛的迫降》除了主角玄彬、孫藝真的火花引起關注之外,另一對CP「具承俊徐丹」同樣也超虐心。金正賢為了徐丹,不惜抛下自己能夠自由的機會,最後在她的懷中失去呼吸,這一段當時可是逼哭了無數觀眾,甚至還有網友氣到叫編劇出來面對。

(圖片來源:tvN)

看完以上10位深情男二的經典台詞,大家是不是也覺得很揪心呢?只能說編劇們都好厲害,可以寫出那麽多觸動人心的台詞。泡菜編這邊私心大推《陽光先生》,看了絕對不會後悔!

#《原來是美男》 #《原來是美男》台詞 #《原來是美男》鄭容和 #《太陽的後裔》 #《太陽的後裔》台詞 #《她很漂亮》 #《她很漂亮》台詞 #《她很漂亮》崔始源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台詞 #《宮》 #《宮》台詞 #《宮》律王子 #《愛的迫降》 #《愛的迫降》台詞 #《擁抱太陽的月亮》 #《擁抱太陽的月亮》台詞 #《請回答1994》 #《請回答1994》七封 #《請回答1994》台詞 #《陽光先生》 #《陽光先生》台詞 #《鬼怪》 #《鬼怪》台詞 #丁一宇 #卞約漢 #晉久 #金智媛 #金秀賢 #韓佳人 #韓劇台詞 #韓劇男二 #韓劇男二台詞 #韓劇金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