吻戲拍了6小時!11點認識《醫法刑事》林秀香,江南美人整形疑雲、爆紅作品一次看!

1 / 1

最近大家都在追什麼劇呢?去年播出的《醫法刑事》(英譯:Dr.Lawyer)由林秀香攜手「大叔男神蘇志燮申成祿主演,是一部結合醫療和法律的電視劇,林秀香飾演因手術失去至親的醫療犯罪專門部檢察官「金錫瑛」,在和曾是天才醫生,卻因一場失敗手術被剝奪醫生資格、成為醫療訴訟專門律師的「韓以翰」(蘇志燮飾)相遇後,聯手懲治那些通過財富及權力決定生命順序的惡人們的故事。

今天泡菜編就要來介紹演員「林秀香」,究竟她有著怎樣不為人知的過去經歷和魅力呢?讓我們一起繼續看下去吧!

認識「林秀香」|1.成為演員的契機

出身於釜山的林秀香,因從小接觸演戲課程,因而尋找到表演的樂趣,且於國中一年級時在路上被星探相中,至此將演員當成了人生目標。當初被挖掘時,剛好是林秀香準備去美國留學的前一週,當時她甚至跟母親反應「不想出國」,遭到母親大力反對拒絕。後在留學不到一年之際,因對國外生活不適應,加上對演戲的憧憬在心裡不斷擴大,便偷偷瞞著父母回到韓國,並以絕食的方式與家人表明想演戲的決心。

認識「林秀香」|2.出道經歷

後來林秀香在不斷努力下,終於得到父母的同意後,考上了安養藝術高中並且專攻演技科系,往返於首爾和釜山學習。高中畢業後,林秀香考上了中央大學電影戲劇系,與演員申世景、俞利(女團「少女時代」成員)成為同學,一邊升學、一邊試鏡,後終於順利在2009年以電影《第四課時推理領域》以本名出演亮相,正式出道開啟演員生涯。

認識「林秀香」|3.演員開端

2009年首次挑戰大銀幕《第四課時推理領域》的她,卻因相貌普通加上演技尚未純熟,未獲得大眾關注。而真正讓林秀香打開知名度的,則是於2011年播出的電視劇《芙蓉閣之戀》,她在劇中飾演「丹思蘭」一角,除展現古典舞外,出中的氣質搭配魅力嗓音,讓他拿下2011年SBS演技大賞「新星賞」的獎座。

(圖片來源:SBS《芙蓉閣之戀》)

認識「林秀香」|4.上升時期

2012年,林秀香出演電視劇《I do I do》飾演眼神傲慢、受會長寵愛的女強人「嚴娜麗」。2013年出演《IRIS 2》時剪去長髮,化身有著冷酷高傲眼神的冷血女殺手「金妍華」,又因演出高難度武打動作,獲得熱烈反響,從此晉升實力派演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BC《I do I do》)

(圖片來源:KBS《IRIS 2》)

認識「林秀香」|5.爆紅作品

而說到真正使林秀香廣為人知的戲劇作品,不得不提到在2018年時攜手車銀優主演的漫改劇《我的ID是江南美人》,在劇中她飾演歷經整容手術後女大十八變的「姜美來」一角,從自卑心理到面對屬於自己的愛情,青春形象深植人心。後更在2019播出的《優雅的家》中化身耀眼強勢的富家女、擺脫以往清純形象,收視率刷新MBN紀錄來到8.4%,口碑爆棚!

(圖片來源:JTBC《我的ID是江南美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BN《優雅的家》)

認識「林秀香」|6.被演員耽誤的諧星?

外表看似氣質、文靜的林秀香,私下個性很開朗,活躍於影劇圈的同時也經常在綜藝節目中露面。除曾固定《美秋里 8-1000》、《狗屎哲學館》外,也曾在《Running Man》展現機智能力,更曾領隊大跳歌手PSY的熱門曲《New Face》,讓讓觀眾深陷其反轉魅力。不只如此,身為元祖韓流偶像團體「g.o.d」鐵粉的林秀香,也在出演綜藝《我獨自生活》時在KTV熱唱多首經典曲目,瘋狂熱唱加上亂舞等行徑,使她節目播出後即登上韓網熱搜!

認識「林秀香」|7.整形疑雲

林秀香其實從出道初期開始,就有長得像「江南姐姐」的傳聞,加上主演《我的ID是江南美人》,更加深外界對林秀香整型一事的關注。而事實上只動了鼻子、雙眼皮手術的她,從本人高中畢業照可以看出,當時清純美貌與現在相異並不大,只是相比當初青澀模樣更為亮眼了些。林秀香也曾於綜藝節目《認識的哥哥》中搞笑地說了「為了在車銀優旁看起來年輕一些,甚至還去做了拉皮手術呢!」的有趣味發言。

(圖片來源:韓國pann,KBS《Happy Together 3》截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韓國pann,KBS《Happy Together 3》截圖)

認識「林秀香」|8.保養秘訣

邁入30歲的林秀香,對於保養也有她自己的一套秘訣!她曾在美妝節目《Beauty Bible》分享保養秘訣,早上出門前一定會先喝一杯用於排毒的綠色果汁,在拍攝空擋也會補充維他命D果凍,同時還能增加飽足感。而最重要的一點則是睡前會戴上LED面罩保養肌膚,不僅能促進臉部血液循環,還能刺激膠原蛋白的滋生!

(圖片來源:KBS《Beauty Bible》)

(圖片來源:KBS《Beauty Bible》)

認識「林秀香」|9.理想型情人

透過《我的ID是江南美人》、《優雅的家》等作品迎來事業高峰的林秀香,也曾在訪談中提到對自己的未來規劃,她表示「目前在婚姻與工作兩者間,會優先經營事業。雖身處在滿是競爭的演藝圈會感到疲累,但能從事自己最愛的演員一職,感到很幸福」,後她也補充道「當然若遇到心儀對象的話,還是會偷偷約會」,至於面對理想型提問她則回答「比起外貌來說,貼心且善於照顧我的人,更能打動我的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認識「林秀香」|10.主演作品撞期播出

在2022年5月開播的SBS新劇《我們從今天開始》和6月開播的MBC新劇《醫法刑事》皆由林秀香擔任女主角,而同位女主角拍攝的戲劇同時於兩個不同電視台播映,在韓國業界內似乎違反了商業道德而引起爭議。事實上,製作《我們從今天開始》的SBS旗下子公司Studio S曾說明,此劇原是要接檔韓劇《社內相親》在4月播出,但由於製作日程的延遲才推延至5月播出,造成如今尷尬局面。

對此MBC則表示「在確定電視劇播出日程時就應該事先確認清楚,此舉不但造成雙方電視劇的損失,也會造成廣告商、贊助商、觀眾的混亂,且還會給演員莫大負擔」,同時MBC也希望SBS能盡快修正、補救相關損失,恢復同業間的夥伴關係。

 

認識「林秀香」|11.與「臉蛋天才」吻戲拍了6小時

林秀香在節目《屋塔房的問題兒童們》分享,她和車銀優拍攝《我的ID是江南美人》劇中的第一場吻戲時耗時長達6小時!她形容為了從各個角度拍攝到完美畫面,連續2天花了6小時拍吻戲。觀眾紛紛讚揚她成為「吻戲大師」,並對她與「臉蛋天才」的合作感到羨慕,同時也再次引發該劇的熱議。

 

看完以上11點林秀香的相關介紹,大家有沒有更了解她呢?從學生時期就不顧家人反對、勇於追求夢想的她,如今有成功的發展著實令人感到開心及欣慰。若是想一睹更多林秀香的多樣魅力,可就千萬別錯過了她的新劇作品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 長得美就好棒棒,長得醜就被欺負!漫改韓劇《我的ID是江南美人》4大必追看點!

👉🏻 仙氣十足!盤點13位「穿婚紗最美」的韓國女星,朴恩斌、朴敏英令人驚豔到說不出話!

👉🏻 黃寅燁終於當男一!盤點14部2022「6月韓劇清單」,萬眾矚目《紙房子:韓國篇》、《為何是吳秀才》必看!

👉🏻 帥氣迷人!12位韓劇中的「律師&檢察官男神」,李鐘奭、朴炯植超經典!

👉🏻 認識《醫法刑事》蘇志燮9件事:曾為國家代表隊拿銅牌、經典作品&婚姻生活一次看!

 

撰文編輯 #佳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韓劇推薦 #6月韓劇 #DrLawyer #DrLawyer林秀香 #IdoIdo #IRIS2 #RunningMan林秀香 #五個孩子 #優雅的家 #名人專題 #吹吧美風啊 #我的ID是江南美人 #林秀香 #林秀香保養 #林秀香出道作品 #林秀香出道經歷 #林秀香唱歌 #林秀香學生照 #林秀香影劇作品 #林秀香整型 #林秀香整形 #林秀香理想型 #林秀香蘇志燮 #林秀香車銀優 #林秀香韓劇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當我最漂亮的時候 #第四課時推理領域 #芙蓉閣之戀 #車銀優 #醫法刑事 #醫法刑事林秀香 #韓國女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