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韓國人愛喝的燒酒之外,這甜又順口的米酒才是經典中的經典,韓國人票選必喝米酒排行榜TOP7!

1 / 1

如果你很熟悉韓國的文化的話,一定會知道在韓國最多人喝的酒類品項就是燒酒,但因為燒酒本身味道有一點刺鼻,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所以比起刺鼻味道的燒酒, 這種口味甜又順口的米酒更受到許多人的喜愛,今天就要來介紹由韓國人票選出來必喝的米酒口味排行榜TOP7,就算是不喜歡喝燒酒的人,也能夠跟著這傳統的米酒來愛上韓國的喝酒文化喔!

 

蘋果米酒

蘋果米酒本身帶有著米酒原有的味道之外,還有一個特別清涼的口感,所以特別是夏天,韓國人都建議大家不要配搭普通的米酒,選擇這款爽口的蘋果米酒的話,享受之餘,還可以達到清涼解暑的效果喔!

 

한울이야 (@hanul2ya) 分享的帖子 ·

 

조아라(@zzo_aaara)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葡萄米酒

葡萄口味的米酒喝下去的瞬間,會在你的嘴巴裡散發出濃濃的葡萄味道,讓你覺得反而不像是在喝米酒,而是在喝葡萄汁一般。

 

Kiho Kim (@drdrum7) 分享的帖子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哈蜜瓜米酒

韓國人真的很喜歡把哈密瓜加進各種的飲料或是甜點中來做搭配,當然米酒也不例外,喝過的人都說這款哈蜜瓜米酒口感很順滑,而且喝下去還會帶有著哈密瓜本身淡淡的甜味,就算不搭配下酒菜,單喝也不會覺得難下嚥喔!

 

Yunjoo Song(@laurencie33)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蕉米酒

香蕉米酒對於平常不喜歡吃香蕉的人來說,接受度可能會大大提升,一口喝下去的時候,米酒中香蕉味道依然存在但沒有那麼重,香蕉沒有搶走米酒本身有的滑順感和濃郁口感!

 

★Montra(@montra112)分享的貼文 張貼

 

imfine (@0_inkim) 分享的帖子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桃子米酒

這一個充滿著濃濃的桃子味道的桃子米酒,比起愛喝酒的男生來說,反而在女生那受到更高的歡迎,因為桃子米酒喝下去除了隱隱約約散發出的桃子香氣之外,米酒的甜度也不會太過的甜。而且有人說如果前一晚喝了桃子米酒的話,隔天起來你嘴巴裡不會殘留酒味,反而會有桃子香氣存在。

 

❤AGH & 대전맛집❤(@kjw815)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生米酒

你可能會覺得說花生加上米酒好像是個奇怪的組合,喝過花生米酒的人建議,如果你要讓花生米酒在喝的時候更順口的話,你可以搭配烤肉、海鮮或是每次喝米酒都必吃的煎餅都行。除此之外,想要嘗試最正宗的花生米酒就一定要去發明花生米酒的濟州島去試一試喔!

 

Rin(@sjrin1208)分享的貼文 張貼

 

손성애(@ssa0017)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栗子米酒

栗子米酒除了有栗子的香氣之外,還有米酒本身存在的淡淡甜味,如果搭配食物的話,韓國人推薦直接單搭配海鮮煎餅或是泡菜煎餅就可以了,因為喝一口栗子米酒的同時,再吃一口煎餅,兩者交織在一起就會在你嘴裡綻放出不一樣的口感!

 

언니(@soohyun.me)分享的貼文 張貼

 

김지원(@ji1_801)分享的貼文 張貼

資料來源: 整理報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哈蜜瓜米酒 #栗子米酒 #桃子米酒 #燒酒 #米酒 #花生米酒 #葡萄米酒 #蘋果米酒 #酒 #韓國 #香蕉米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