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網友票選】拜託娶我!10位「最適合當老公」的韓星人選,玄彬、柳演錫都上榜啦!

1 / 2

撰文編輯 #佳佳

看韓劇、追星已經變成生活日常,那大家一定也想像過跟歐巴談戀愛甚至結婚的場景吧?全身上下從優越外貌、身材,再到貼心寵粉的舉動,迷倒眾多少女,真的想以身相許了啦!今天泡菜編就要來整理網友選出的「理想老公人選」,究竟他們有什麼迷人特質,就讓我來告訴你吧!

 

1. 尹斗俊

Highlight隊長斗俊除了有完美臉蛋外,愛運動又幽默的性格躍升為女孩心中的超級理想型,獲「國民男友」的稱號!值得一提的是,斗俊私下也是名符其實的「姪子傻瓜」,個人IG充斥著寵溺愛照,不管是一起玩耍、餵奶場景都能自動帶入其未來育兒的幻想,再次晉升為「國民老公」了啦!

2. 李昇基

在音樂、主持以及戲劇領域都有亮眼成績的李昇基,是各大節目搶手人選之ㄧ。目前主持《家師傅ㄧ體》、《首爾鄉巴佬》等綜藝,陽光呆萌的形象深受觀眾喜愛,加上衣服底下藏著結實六塊肌身材,集結男人味又可愛於一身的李昇基,真的很難叫人不愛啦!值得一提的是,李昇基被韓國網友證實自帶50年來「最強命格」八字,相信跟他生活在一起,每天都能歡樂滿點,搞不好還能長命百歲好運不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BS)

3. 柳演錫

今年在電視劇《機智醫生生活》飾演暖心的小兒外科醫生,同時展現精湛打鼓實力,讓觀眾紛紛陷入其魅力之中啦~從幕後花絮中可以看到柳演錫上進的練習過程,努力的男人最帥氣了!加上日前出演綜藝《Coffee Friends》,不管是早午餐、燉菜和義大利麵等料裡都難不倒他,事業成功又會做菜,甚至心地非常善良,這優質男人要上哪找呢?

4. 孔劉

有人偏好年上大叔類型嗎?那孔劉絕對是你的不二之選!身高184公分的他,總是展現「禮貌腿」讓工作人員減輕負擔,加上私下親民,遇到粉絲都不避諱打招呼,是公認的超級暖男。值得一提的是,孔劉也曾公開自己的戀愛類型,對於戀情非常慎重,不會輕易墜入愛河,一旦交往會走得很長久,看來是適合在一起一輩子的人呢!

5. 玄彬

我們中隊長利正赫當然不能缺席「理想老公」名單!近年來在影劇圈大放異彩的玄彬,不管是穩重演技或是私下溫暖面貌,都讓劇組及粉絲讚不絕口!加上注重居家生活,也投資房地產孝順父母,甚至曾經在訪問中提到:「非常愛家,也渴望跟愛人及寵物住在一起」。雖然玄彬已經和孫藝真步入禮堂、成為人夫,但仍舊是許多人心中的理想老公人選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 朴寶劍

「國民弟弟」朴寶劍一個笑容就能攻陷努那的心房,即將於8月31日以海軍軍樂兵入伍的他,雖然有好一陣子不能看到我們男神,但是待播作品《青春紀錄》、《徐福》 以及《Wonderland》蓄勢待發即將播出,暫時可以化解相思之情!如此完美毫無缺點的朴寶劍,光想像其用小狗狗眼神看著自己,心臟似乎已經受到爆擊了。

👉20部顔值、卡司、故事都完美的「待播新劇清單」,宋仲基、朴寶英回歸啦!

7. 安孝燮

憑著《浪漫醫生金師傅2》拿下百想藝術大賞新人獎的安孝燮,演技備受肯定的同時,昔日JYP練習生的經歷也被再次搬上檯面,歌舞實力也在一定水準之上!事業呈上升趨勢之餘,私下「男友照」也是迷妹入坑原因之一,若是安孝燮成為老公的話,每天回家看到帥氣臉龐,保證精力充沛一整晚啦!

8. 池昌旭

2019年退伍的池昌旭,也變得更加成熟更有男人味,加上電視劇《便利店新星》收視率也獲得高收視反響,贏得口碑的同時顯示其人氣依舊居高不下!別看池昌旭在人氣作《Healer》裡孤身不善言辭的樣貌,私下性格其實非常搞笑,也很照顧人,若是跟他在一起一定會感到很踏實又幸福吧。

👉單純暖男代表!7個讓你更愛「池昌旭」的理由,黑歷史、理想型一次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 D.O.

EXO主唱D.O.除了不需多說的優越舞台實力外,更是外界認證的「演技idol」,像是電視劇《沒關係,是愛情呀》、《百日的郎君》都讓觀眾看得大呼過癮!不只如此,D.O.還是隊內公認的料理王,熟練的刀工,控制火侯的技巧,似乎有「家庭煮夫」的潛力呢。預計於2021年1月退伍的他,相信愛麗們已經忍不住開始期待D.O.回歸作,實在是等得太苦啦~

10. Jin

防彈少年團大哥Jin除了非常照顧成員外,本身就為「吃貨」的他,料理實力也有一定水準,不管是雞湯、餃子湯等食物都難不倒他,若是想一賭其賢慧風采,其自製節目《Eat Jin》絕對不能錯過!擁有黃金比例的臉蛋,加上自帶的「大叔gag」幽默感,這若不是理想老公人選,誰才是呢?

(圖片來源:BTS Twitter)

網友票選處📪

看完網友票選的「老公人選」,有沒有不禁心花怒放呢?大家常說本命與理想型通常會是不同人,看來真的是這樣呢!要是上述名單還有遺漏的,也不妨在底下留言分享給泡菜編喔!

#《Wonderland》 #《徐福》 #《機智醫生生活》 #《浪漫醫生金師傅2》 #《青春紀錄》 #BTS #BTS Jin #BTS防彈少年團 #D.O. #EXO D.O. #孔劉 #安孝燮 #尹斗俊 #朴寶劍 #李昇基 #柳演錫 #池昌旭 #泡菜精選 #泡菜網友票選 #泡菜追星 #玄彬 #男神理想型 #都暻秀 #韓國料性男 #韓國男神 #韓國男神理想型 #韓星老公人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