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古今品質保證!精選10部「李準基」必看作品,《惡之花》停拍也不怕!

1 / 2

撰文編輯 #佳佳

大家最近在追什麼劇呢?7月開播的《惡之花》由李準基、文彩元主演,以驚悚連環殺人案為背景,加上李準基飾演患有「人格障礙症」的都賢秀,雙面人格大獲好評,每週收視率呈上升趨勢。今天泡菜編就要來整理李準基「歷年必看影劇」,趁著在等《惡之花》最新集的同時,來消磨一下追ON檔的空虛時光吧!
👉如果枕邊人是殺人犯⋯《惡之花》5大必追理由,懸疑集結推理絕無冷場!
👉落選超過200次!7點認識《惡之花》李準基,一窺神秘感情世界、黑歷史!

1. 《我的女孩 My Girl》

由李多海、李棟旭主演,自小和愛詐騙的父親相依為命的珠裕隣,在父親為避債逃離濟州島後,靠著優越的自力更生能力和一流的說謊技巧,獨自在濟州島擔任無牌導遊以維持生計,直至遇上了富家公子薛功燦,逐漸地發展出愛情的火花。李準基在劇中飾演花花公子「徐正宇」,當年頂著抓刺美少男髮型,加上溫柔舉動,可說是殺遍少女心,身為鐵粉的人,經典作絕對不能錯過!

(圖片來源:SBS)

2. 《王的男人》

2005年在電影《王的男人》飾演雜耍藝人「孔吉」一角,其女裝扮相嬌媚動人,加上柔美的身段讓缺乏母愛的燕山君將感情轉移到孔吉身上,同時內宮鬥爭的戲碼也讓觀眾大呼過癮。該片除了創造超過700萬的觀影人次,也被選為當年度韓國奧斯卡外語片獎代表,作品爆紅讓李準基迎來第一次事業高峰,也橫掃百想藝術大賞、大鐘獎雙料新人獎肯定!

(圖片來源:《王的男人》)

3. 《狗和狼的時間》

《狗和狼的時間》為李準基轉型成功之作,擺脫以往花美男形象,剪去長髮,化身國家情報院菁英份子「李秀賢」一角。劇情講述主角母親被黑幫組織被殺害,長大後進入國家情報院,並接受上司的建議到青幫做臥底,展開他的報復計劃。若是對刺激的警匪片有興趣的人不妨點開,還能一賭李準基帥氣的武打場景!

(圖片來源:MBC)

4. 《一枝梅》

由李準基搭檔韓孝周主演的歷史劇,背景設在朝鮮中期,龍兒為尋找當年殺死父親的劍,走遍大街小巷還因此當了小偷,同時也懲罰有錢有勢的貪官,成為了江湖上盛名遠揚的「一枝梅」,後來他與幼時相遇的施厚、閤彩、豐純之間的愛恨情仇,也在後續展開。該劇創造超過20%的平均收視率,也讓李準基成為當年度SBS演技大賞三冠王,人氣勢不可擋!

(圖片來源:SBS)

5. 《Hero》

劇情講述記者陳道赫為報復15年前假造車禍意外害死父母的報社,決定與《大明日報》社長崔日斗抗爭,這場「小蝦米對大鯨魚」的奮鬥故事,成功展現維護善良的弱者的現代版英雄故事。劇中李準基勇往直前只為尋求真相的態度,間接鼓勵正在為生活努力的觀眾,傳達「Hero」不單單只是電影中假想超人,盡心奮鬥的你也足以成為超人!

(圖片來源:MBC)

6. 《阿娘使道傳》

為李準基2012年年退伍後首部回歸作,以朝鮮時代為背景,講述了一名年輕郡守與含冤而死的女鬼相遇,在女鬼的幫助下偵破各種疑案,最終幫助女鬼報仇雪恨的故事。李準基在劇中飾演新上任的年輕郡守「金銀悟」,而新慜娥則飾演因含冤而死而一直在人間徘徊的女鬼「阿娘」,主演之間的高顏值與高低起伏的劇情,創造好口碑。

(圖片來源:MB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 《夜行書生》

由《擁抱太陽的月亮》導演李成俊攜手《咖啡王子一號店》編劇張賢珠合作打造,加上實力派演員李準基、沈昌珉、李洙赫組成的強大卡司,當初未開播已經造成轟動。劇情講述朝鮮時代的貴族家庭被誣陷有謀反意圖便家道中落,女兒趙楊仙必須出外賣書養家糊口,此後遇上外貌姣好的吸血鬼書生,捲入吸血鬼戰爭的故事。

(圖片來源:MBC)

8. 《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

以高麗時代背景進行改編,講述生活在21世紀的女子高夏真某天為解救落水的小男孩而跳進湖中,結果溺水同時發生日全蝕現象,靈魂穿越到高麗王朝並附身在少女解樹身上,和四皇子王昭之間的浪漫愛情故事。該劇集結李準基、姜河那、南柱赫、伯賢等養眼卡司,加上虐心愛戀,歷經重逢又分離的「四樹cp」,跨越時空的愛值得一看!

(圖片來源:SBS)

9. 《武法律師》

於2018年開播的《武法律師》,由李準基及大勢演員徐睿知合作主演,講述原本是黑道成員的奉尚弼,本來不相信法律、更相信以拳頭解決問題,但為了替被人殺害的母親報仇而成為武法律師,憑藉己力與權勢抗爭站上正義法庭。繼李準基接演多部古裝劇後,再次換上幹練西裝,展現高超武打技巧,讓觀眾再次陷入歐巴的魅力之中啦~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tvN)

10. 《惡之花》

繼《犯罪心理》時隔三年再次與文彩元合作,也多了許多親密對手戲,默契度直升!劇情講述患有「社會人格障礙」的主角都賢秀,為隱藏殘酷過去而改變身份與重案組刑警妻子之間,守護愛情及隱藏真相的懸疑愛情故事。展現雙面人樣貌的李準基,冷熱眼神變換自如,加上編劇設計的案件玄機,節奏拿捏恰當毫無冷場!
👉【雷】連背景音都藏玄機!《惡之花》6大疑點分析,原來真兇早已透線索!
(圖片來源:tvN)

看完李準基歷年必看作品整理,有幾部是你看過的呢?出道即將滿20年的他,不斷挑戰多元化題材拓寬戲路,每一次都讓粉絲又驚又喜,在等《惡之花》的同時,也不妨來追一下經典作來獲得快樂啦~

#《HERO》 #《一枝梅》 #《夜行書生》 #《惡之花》 #《我的女孩》 #《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 #《武法律師》 #《犯罪心理》 #《狗與狼的時間》 #《王的男人》 #《阿娘使道傳》 #2020韓劇 #2020韓劇推薦 #IU #IU李準基 #徐睿知 #文彩元 #李棟旭 #李準基 #李準基作品 #李準基徐睿知 #李準基必看作品 #李準基韓劇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泡菜追星 #韓國必看 #韓國男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