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心臟啊啊啊~吻戲匠人「朴敘俊」歷年韓劇吻戲代表作Top7,看得我熱血沸騰!

從「國民年下男」到「黃金CEO」都完美詮釋的朴敘俊,一步一腳印苦熬多年終於晉身成炙手可熱的韓劇大勢男主角,上從媽媽姊姊,下到妹妹狗狗都被他圈到死死的,要顏值有顏值、要身高有身高、要語言天份有語言天份,更不用說那穿衣顯瘦、脫衣有肉的身材,真的是ㄅㄧㄤˋㄅㄧㄤˋ聲地好,除此之外,很會挑劇本的朴敘俊,每次選擇出演的韓劇話題性與收視率都很高,特別是劇中那「吻」到泡菜編都熱血沸騰的Kiss Scene

 

 

現在就先扶好你的小心臟,開啟與敘俊挑戰吻戲尺度的上限與下限吧!

 

#《金子輕鬆出來吧》

朴敘俊的青澀代表作《金子輕鬆出來吧》,當時飾演男配角朴賢泰的他,劇裡是個玩世不恭的富二代,跟白珍熙飾演的鄭夢賢,從一開始的冷漠抗拒到無法自拔,這場在鋼琴旁確認心意的初吻,從額頭、鼻子再到,導演怎麼可斷在這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魔女的戀愛》

敘俊你有沒有聞到燒焦的味道,我們的心在為你燒焦啊!《魔女的戀愛》改編自《敗犬女王》,是朴敘俊第一次當男主角,也是奠定他「國民年下男」的地位,在劇裡與嚴正化這場姐弟戀打得火熱,脫上衣撲倒努拿太man了,以前尺度就這麼開嗎>////<

 

 

#《Kill Me Heal Me

「長得帥的都是歐爸呀!」oppa,我現在過去囉~《Kill Me Heal Me》裡,有著「元彬級外貌」的吳俐溫,唯一的剋星就是安耀娜XD在劇中和池晟飾演耀娜的kiss戲,甚至讓兩人還獲得「MBC最佳情侶賞」,你們是讓吳俐珍情何以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她很漂亮》

我們池副總編嫉妒又傲嬌~從小就對幫助他的初戀金惠珍一片丹心,一開始對金惠珍超級嚴格又挑惕,後來愛上後無法自拔,不管是拉帽子吻還是壁咚吻,朴敘俊完全沒在客氣的,是說那個追求完美的池副總編,怎麼也可以像年下男小萌狗一樣可愛啦!

 

#《花郎》

敘俊的古裝代表作《花郎》,人家都是跟女主角假戲真做,朴敘俊這部是跟金泰亨、朴炯植瘋狂放閃XD每次看金娥露的眼神都流出蜜了,含情脈脈到我也想要魂穿到新羅時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流之路》

勾~東~曼~東萬和愛羅這對相愛相殺的青梅竹馬,東萬談起戀愛可是告訴直球,一下要求只跟我玩耍,一下我不喜歡你跟他交往,一下今天交往就是第一天,吼吼吼~被東萬撩的不只是麥克風愛羅的心,還有我們這群妹子,吻戲跟床戲我就不遮著眼睛看囉XD

#《金秘書為何那樣》

英俊你這小子,能不能就不要這麼完美!《金秘書為何那樣》自戀副會長一角,讓朴敘俊成為全台金秘書口中的「性感推土機」XD副會長有多會親就不用我說了,泡菜編特別挑兩個經典的,分別是「衣櫃之吻」和「蝴蝶結之吻」,我有同樣的衣櫃,但沒有副會長啦QQ

 

 

同場加映:《Running Man

朴敘俊和宋智孝玩吃醃蘿蔔,留下來的蘿蔔越短就勝利~喔摸喔摸,你看看兩個人前進的速度和靠近的距離,再搭配個轉頭,導播你拍近一點,我要看有沒有親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整理報導,你同不同意泡菜編所說的,朴敘俊能稱為「吻戲匠人」不是沒有道理,憑憑都是吻戲,但跟不同人親就有不同的火花,還在我們這些迷妹心中縱火啊!

#Kill Me Heal Me #Running man #三流之路 #她很漂亮 #必看韓劇 #朴敘俊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花郎 #金子輕鬆出來吧 #金秘書為何那樣 #韓劇 #韓劇吻戲 #韓劇吻戲匠人 #韓劇推薦 #魔女的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