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就是台灣之光!盤點11位「赴韓發展」的台灣人,為事業打拼超帥氣!

1 / 2

撰文編輯 #joyce

近年隨著K-POP逐漸成為世界流行的指標,不光是土生土長的韓國人,就連台灣人也都夢想著可以到韓國發展!而今天編輯就盤點出11位「赴韓發展」的台灣人!不僅有實力,就連顏值還都高到可以成為隊內的門面擔當!因此再不認識的話就會有點太可惜了啦~

👉【泡菜網友票選】根本仙女下凡!10位最佳女團門面代表,哪位是你心中第一神顏?

👉【泡菜網友票選】不服來辯!10位最佳男團門面代表,BTS就有兩位上榜!

1、TWICE 子瑜

只要一說到赴韓發展的台灣人,大家第一個聯想到的絕對都是TWICE的「子瑜」吧~2012年成為JYP娛樂旗下的練習生後,子瑜便一路苦練直至2015年在《SIXTEEN》中脫穎而出,最終以TWICE的一員順利出道!而出道後不僅每次回歸的顏值都比前一次高,在歌舞實力的進步也是有目共睹的!如此一個優秀的人才幸好有被韓國挖掘,才能讓粉絲天天都在享福啊~

2、(G)I-DLE 舒華

不僅和子瑜一樣是忙內,就連顏值也是隊內的門面擔當!於2018年以女團(G)I-DLE出道的「舒華」,在展現組合多樣魅力的同時,私底下的她也以清新氣質與直爽性格擄獲許多粉絲的心!特別是每次看她用中韓模式直播就覺得這個女孩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賴冠霖

2017年因出演《PRODUCE 101 S2》而瞬間爆紅的「賴冠霖」,在經過一連串的比賽任務後最終也以第7名的身份成為Wanna One的一員!而自限定團解散後,他先是與PENTAGON成員禹奭組成小分隊,後來又成為陸版《初戀那件小事》的男主角!近期則多在大陸活動。

4、DAYDAY Debby

憑著出眾的外表與精湛的舞藝,於出道前就被台媒譽為「第二個周子瑜」的「Debby」,原本預計在2017年以女子團體「DAYDAY」出道,沒想到最終公司卻以「意見不合」為由宣布解散!而被公司放生後,她不但沒有放棄,反而還越挫越勇!除了參加過陸綜《這!就是街舞》之外,目前則是在韓國知名舞蹈工作室1MILLION Dance Studio擔任編舞家。

5、公園少女 SOSO

來自台灣的女孩都是隊內的門面擔當?於2018年以「公園少女」出道的「SOSO」,在當時徵選合格成為練習生後,不僅在培訓不到一年的時間內便成功出道,在隊內更是擔任著門面與副唱!而相信有在關注她們的人應該都有發現近期在官方IG中都看不見SOSO的身影吧!不是退團,而是因為「腳踝韌帶撕裂」與「心理健康問題」所以不得不暫停活動!在此也希望她能早日康復,以更好的模樣回歸。

6、FANATICS 家儀

在正式以6人女子團體「FANATICS」出道前就曾和《Produce 48》的參賽者鍍我與允惠一起以子團活動的「家儀」,光是憑著這點就能感受到她不凡的實力!而出道後不僅成為隊內的主舞,今年發佈新曲時更是讓記者以「驚人的舞蹈實力」、「來自台灣的女神」來稱讚她!外型與實力兼具,將她稱之為另一個台灣之光也不為過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Cherry Bullet LinLin

2019年以首張單曲《Let’s Play Cherry Bullet》正式出道的台灣女孩「LinLin」沒想到卻在同年的12月與FNC娛樂解除合約,退出團體!雖然當時FNC什麼原因都沒交代就直接通知粉絲,不免讓人覺得有點錯愕與可惜,但LinLin目前則是在台灣完成自己的學業!也希望若以後還有機會,她能再次站在舞台上與粉絲見面!

8、李程浩(藝名:Yu Heng)

於去年秋天發行《Falling Leaves are beautiful 》的Heize,除了依舊讓粉絲大飽耳福之外,MV中的帥氣模特更是吸引了廣大女性們的目光!而改名模特就是以藝名「Yu Heng」 在韓國活動的台灣男孩「李程浩」!不僅憑著混血般的帥氣臉龐與186公分的高挑身材成為Lsac的旗下藝人,近年也被許多設計師相中參與過時尚雜誌的拍攝與走秀!可說是前途無量啊~

9、Z-girls Joanne

由台灣、印度、日本等7個不同國家的成員所組成的「Z-girls」,即便沒有韓國本土成員的加持,仍能以精湛的歌舞實力給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特別是隊內的台灣成員「Joanne」在出道時更以修長美腿與甜美笑容聞名!不過可惜的是在短暫活動一年後,她就以健康因素為由退團了。

10、沈建宏(藝名:Kris.K)

許多人對他的印象大多停留在早年與陳奕所組成的男團「AK」或是電視劇《原味的夏天》的夏恩,但「沈建宏」其實還是第一個以新人之姿在韓國發片的台灣歌手!2016年使用藝名「Kris.K」在韓國發行首張韓文單曲《BABY GIRL》後便瞬間榮登韓國網站觀看人數第二名!成績也是相當不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1、鬼鬼(藝名:GEMMA)

從2013年與玉澤演在《我們結婚了世界版》中組成「鬼澤夫婦」後,「鬼鬼」便憑著可愛的外型與樂觀的性格深受觀眾們的喜愛!而2016年正式與韓國經紀公司CJ E&M簽約後,不僅以藝名「GEMMA」出道發行首張同名專輯,甚至還登上韓國音樂節目!出道11年終於熬出頭了,想必她本人一定也是非常開心!

以上就是11位「赴韓發展」的台灣人盤點介紹!不管是正在活動中的還是已退團的,他們每個人為了自己的夢想所付出的努力絕對都超乎我們的想像!特別是要在韓國這種高壓的環境中脫穎而出,能有著今日的地位已經要給他們拍拍手了啦~

#(G)I-DLE #1MILLIONDanceStudio #CherryBullet #Debby #FANATICS #GEMMA #Joanne #Kris.K #LinLin #SOSO #TWICE #WannaOne #YuHeng #Z-Girls #公園少女 #台灣之光 #台灣人韓星 #在韓國出道的台灣人 #子瑜 #家儀 #彭羽彤 #李程浩 #沈建宏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王乃萱 #王靖儀 #舒華 #賴冠霖 #赴韓發展 #赴韓發展的台灣人 #赴韓藝人 #鬼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