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志燮也被點名!《退貨遠征隊》的經紀人候選名單,誰能壓制嗆辣四姐妹?

1 / 2

撰文編輯 #佳佳

綜藝《玩什麼好呢》推出的強勢歐膩團「退貨遠征隊」由李孝利攜手嚴正化、Jessi以及華莎組成,官方也終於公開四人霸氣海報,濃烈煙燻妝容加上超殺眼神,心也不自覺被牽著走啦!而主持人劉在錫公開新身份「Jimmy劉」,頂著香菇頭配雷朋墨鏡,將扮演「退貨遠征隊」的所屬社老闆,同時間也詢問歐膩們理想的「經紀人」人選,究竟名單有誰,就讓我們來看看吧!
👉劉三絲、SSAK3都出自這!《玩什麼好呢》挑戰劉在錫極限,必追理由一次看
👉KPOP新歷史!李孝利、華莎揪4人組「退貨遠征隊」限定團,强勢歐膩來了!
(圖片來源:MBC)

【老闆】

Jimmy劉

在介紹經紀人之前,必須先認識「退貨遠征隊」的經紀公司老闆Jimmy劉,又稱「知美劉」,其頂著香菇頭及一身花襯衫,加上曾在美國伊利諾州哈佛留學過的設定,講話過程穿插英文單字,化身知性與美感兼具的「ABK」,再次創造經典角色。日前知美劉個別召集四位成員簽訂新合約,同時取藝名及事先調查經紀人意向,是善於聽取員工意見的好老闆啊~
👉不愧是劉大神!盤點劉在錫曾勝任的10個身份,爵士鼓手、唱跳偶像都難不倒他!
(圖片來源:MBC)

【經紀人候選人】

1. 梁世炯

由嚴正化、華莎共同提及的人選。憑著綜藝《尋笑人》、《喜劇大聯盟》獲得高人氣的梁世炯,主持風格自然又好笑,加上活潑的語氣,相信可以在霸氣四姐中,能增添不少明亮效果。若是一人無法控制「退貨遠征隊」的話,相信邀請弟弟梁世燦一同參與,「笑果」會增倍,但另一方面,Jessi則是表示:「名字有『世』都nono!」看來知美劉還得再鄭重考慮一下了!


(圖片來源:MBC)

2. 曹世鎬

與劉在錫合作主持綜藝《劉Quiz》的曹世鎬,除了接話功力一流之外,憨厚單純的個性是劉大神非常疼愛的後輩。尤其嚴正化也在訪文中特別說:「特別喜歡曹世鎬」,相信其乖巧的行事作風,會跟四位歐逆形成劇烈反差,提升可看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BC)

3. 黃光熙

讓「傻大姐」Jessi大力推薦的唯一人選為黃光熙,稱讚其「善良而且超有sense」!從出道初期就拋開偶像包袱,展現搞笑潛力,靠著機靈應對及犀利詞鋒,也成為《無限挑戰》的固定班底,後續也成為多檔節目主持人。日前光熙擔任限定團SSAK3經紀人並參與歌曲featuring,相信有經驗的他,也能再次勝任「經紀人」一角!


(圖片來源:MBC)

4. 蘇志燮

成員李孝利面對挑選經紀人的問答中展現野心:「像是世鎬、光熙這些,只說了可能性的人選…蘇志燮可以嗎?為什麼一定要說那些柔弱的朋友呢?真的理想的人也可以說吧?元斌、蘇志燮、請也包含宋仲基。」而創立「51k」經紀公司的蘇志燮,相信對經紀職責有一定的了解,若是成真的話,我們嗆辣四姐絕不會放過折磨大叔男神的機會,光想就覺得有趣啦!但目前處於新婚狀態的蘇志燮,應該很難空出時間吧~

5. 元斌

號稱「不老男神」的元斌,就算已經十年沒有戲劇作品,依然保持高熱度!近期與演員申炫彬合作拍攝咖啡廣告,臉上毫無老化痕跡的元斌,加上超深邃的五官,讓人不敢相信已經42歲了!若是擔任「退貨遠征隊」的經紀人,大概會有搶走藝人風采高風險,唯一缺點就是臉蛋太完美啊~

(圖片來源:Maxim)

6. 宋仲基

2016年憑著《太陽的後裔》紅遍亞洲的宋仲基,躍升許多女孩的男神首選之一!而在2019年與宋慧喬離婚後,專注於影劇拍攝,像是主演科幻片《勝利號》將在今年9月上映,帥氣魅力依舊不減。若是有機會挑戰綜藝擔任「退貨遠征隊」經紀人的話,相信有機會一睹宋仲基反轉面貌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BC)

【全新藝名】

為了打造「退貨遠征隊」全新氣象,Jimmy劉也幫成員們取藝名,像是華莎為「Silver」;Jessi為「金菲」,而李孝利則是稱:「不如改個中國名字吧,之後有可能要進軍國外,『MAO』如何?」,而隨口的玩笑話,卻惹怒大批中國網友,認為其在影射毛澤東,在節目播出後,李孝利的IG及微博底下被灌爆超過30萬則留言,慘遭「出征」,事件一發不可收拾。

(圖片來源:MBC)

隨即官方也發出聲明稱:「8月22日播出的內容中,李孝利在決定藝名過程中提及『MAO』而引起部分海外觀眾不適,我們並無有意要指特定的人物,為了防止更大誤會產生,目前已經編輯掉該片段,最終藝名李孝利也尚未定案,製作組以後會更細心慎重。」

(圖片來源:MBC)

看完「退貨遠征隊」經紀人的候補名單,有沒有更加期待後續綜藝《玩什麼好呢》的內容呢?若是韓劇都追完陷入劇荒的你,不妨點開綜藝來感受更多元的內容,絕對會讓你陷入輕鬆氛圍之中啦~

#2020韓國綜藝 #2020韓綜推薦 #Jessi #jessi劉在錫 #Jessi綜藝 #Jimmy劉 #MAMAMOO華莎 #元斌 #劉在錫 #劉在錫節目 #劉在錫綜藝 #劉在錫身份 #嚴正化 #宋仲基 #必看韓綜 #曹世鎬 #李孝利 #李孝利爭議 #梁世炯 #梁世燦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玩什麼好呢#知美劉 #華莎 #蘇志燮 #退貨遠征隊 #退貨遠征隊經紀人 #韓國女團 #韓國限定團 #韓綜推薦 #黃光熙